愛人,寵著慣著對不對?最後的結果對方告訴我,怪我自己太寵她慣她

時間 2022-08-31 16:25:03

1樓:愛蟮

這要看對方是男是女,若是男的話就不要太寵了,他又不是小孩,寵壞了,就沒男子氣概了,就你成媽媽他稱小孩了,小孩會叛逆總會有一天離開媽媽。揉對方是女的話,寵是一定要的,但不要寵成你的娃,最後離開你找了別的男人。

2樓:

愛乙個人,寵著慣著是不對的。

相愛的雙方最好是平等互相尊重的

只要這樣,愛情才會持久

不會感到累會不公平

3樓:蠻驥

哎!如此不解風情的女人,若沙般順風揚了它吧!

4樓:百一舟

任何事都應有度,過了,自己就要承擔後果了!

5樓:

兄弟,多看點相關心理學書籍吧,有些好處

6樓:hsk賀水凱

愛乙個人也不可能這樣

7樓:牽誰愛誰誰

男寵女正常,女寵男有點,,,,

寵著慣著女朋友好嗎?什麼都聽她的啊。

8樓:忘了自己喜歡的

不要一味的寵著她 那樣對你們都不好 因為你要是總寵著她會累的 萬一有一天你那一天沒有做到女生會覺得你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了

9樓:

過來人告訴你·,前期這樣是挺好·,委屈一下自己感情就特別好·,但是越到後來你就越會發現,女人千萬不能寵壞了·越寵她的慾望越多要求越大,等到她提出的每乙個要求你面對起來都很無力的時候,就看著感情蹭蹭蹭往下掉的時候就追悔莫及了·所以·還是不要太寵·要給自己把底線原則定好,先宣告了,才能維持長久的感情·~

夫妻之間不管是哪方都不能太寵,太慣著,不然遲早鬧離婚,我的觀點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 互相尊重很重要,彼此不能越過底線

11樓:世樂志

說實話,你這種觀點我不完全贊同。自己的女人就是拿來愛拿來疼的。這不叫慣。

只要夫妻雙方。共同信任,共同支援,共同扶持相敬如賓,互敬互愛。自己的妻子該疼就疼,該愛就愛,自己的男人該愛。

這才是夫妻共同走到白頭偕老的美好夫妻。

12樓:

我認為夫妻之不是寵而是愛,必須相互關心,相互體諒,雙方信任才能和諧到老。

13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首先你說的這點是有原則的 就是對方同樣的也慣著你 寵著你 感情是相互的 如果一方面付出 而令一方面只接受不付出 那這樣的的感情是不平等的 也不會長久的

14樓:厹詩雙

我認為你這個觀點是不對的。夫妻之間就是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有的人脾氣不一樣喜歡讓愛人寵著 有的喜歡讓人慣著 但是只要是有原則的 不超過界限無所謂的。特別是女人還是希望丈夫能寵著自己的。

特別是南方人都願意寵著媳婦不是過得很好嗎?

15樓:青津

底線肯定需要的,但也別死板的上綱上線,可以用柔和的語氣溝通,讓伴侶能知道糾正自己的缺點。

我爸一輩子都是老婆做主說的算,吃穿用,我媽從來都是把他擺在首位,把他照顧的非常好,把所有的孩子也都照顧的很好。你說我爸是虧了還是賺了。

當然賺了,老婆所有的付出都不是為了她自己,而是為了乙個大家庭。

所以,好好想想吧。

16樓:栗子小姐姐

對,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17樓:漢海亦

那是因為你不愛他,他都不愛他,所以不結婚。

18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凡事都有個度,一旦過度任何事情都會起反作用。

在一段夫妻關係裡,女人肯定希望被自己的男人寵溺,嬌慣。只是有些男人沒有掌握好方式方法,導致女人覺得男人不關心自己,不在乎自己。好的夫妻關係都是慢慢培養,慢慢相處得來。

如果對自己的妻子不給予任何一點寵溺呵護,增加她們的安全感,那麼女方肯定就會覺得自己不夠重視,從而引發夫妻之間的矛盾。

筆者認為,女人不要太作,男人不能太冷。保持必要的溫度,才會讓兩個人更好的相處。謝謝!

19樓:

夫妻之間的關係那倒是。誰幹啥?一般的都是男主外女主內呀!

但是現在呢,男女平等都不分值得的。是那個。嗯,倒是。

那那你得在外頭等工作室也是一樣是辦事兒似的,你也都無所謂,女的呢,要有能力呢,在外頭。辦事兒比男的幹的還好,想的多那都。無所謂,但是呢?

這個。但是盡量的幹好了,都腫的。但是在家裡比較寵著他,說的是女的,要是有點兒,撒嬌的意思,那小小不養的還是可以。

也別大事兒。是的,在這你讓嗎?那你都得讓著點兒女的。

這才是家庭,你才多上乙個家庭了,那你要是一點兒不讓也不好。

20樓:暱稱請設定

夫妻雙方關係是需要慢慢經營的,可以寵著,略微順著些,這樣可以減少矛盾,關係融洽,但確實不能太寵,太慣,那樣會使某些不良的習慣滋長,不利於溝通和一起生活,保持適當的距離是最好的,得把握有度。你你的觀點非常正確 ,贊同

21樓:興漾

不對。寵著慣著,挺好的。當然不能寵得無法無天,不知道天高地厚。有一定的度吧。

22樓:玲瓏冰兒

我覺得夫妻之間是需要相互關愛的,從一開始就養成這樣的乙個習慣。比如一方做飯了,另一半就主動去洗碗收拾廚房;一方洗衣服了,另一半就主動去曬衣服。絕對的寵會有,但更多的是每個人的付出都希望被自己在乎或者在乎自己的人看到並能給予回應,一直付出沒有回報心都會慢慢涼下來吧。

23樓:

有一部分人的感情付出是不對等的,另一方以為付出寵愛,一部分貪圖享受從一開始就是不對的,什麼是相愛啊,肯定是要平等的互相寵愛

24樓:師羲

是的,這個觀點非常正確,不能一味的付出。

25樓:疙瘩山小隊

在這個年代,你要是給不了別人錢,最後還給不了寵愛那你才是遲早要離婚呢!啥都給不了人家你說人家憑什麼跟著你?圖你窮還對她不好?

26樓:

你好,有些偏激了,必須是溝通理解,和諧完美的去處理生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談戀愛也是這樣

愛乙個人,是不是就意味著放棄自己不該放棄的東西,是不是就意味著時刻愛她,寵她,甚至慣著她??

28樓:段幹增岳能俏

那你愛的有多深呢?戀愛的人愛的越深,就會不顧一切,放棄一切去得到他(她),愛情本身是沒有錯的,只是看你怎麼去愛了!你可以寵著他(她),但不能過分的寵,更不能慣他(她)了,這樣不是愛而是毀壞!

自己好好想想?要了解愛情並正確的去愛!祝你幸福…

29樓:帖讓倪歌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讓自己放棄一切

值得你這樣做的人不會讓你放棄,讓你放棄的人不值得你這樣做…都還沒有那個能力去承諾未來,為什麼要自己先放棄?愛情是暫時的,而生活卻是要過一輩子…放棄不值得

我老婆是乙個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而且因為我一直寵著她,慣著她,不怎麼會顧及我的感受,我也有點大男

30樓:佳珍多俊

我們無法改變我們遇到的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來決定這個自己喜歡的人能在我們身邊留多久。很多時候相愛不是改變對方來適應自己,而是改變自己來適應對方,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相互理解,相互磨合,時間久了,就會是一對最幸福的伴侶。那麼和伴侶相處應該注意什麼,應該怎麼做呢。

下面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

方法/步驟

信任,相互信任是兩個人相處的基本前提,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那是不可能會長久的,如果做不到相信彼此,那就早些防守吧,兩個人的防守,也許真的會造就了四個人的天堂。

理解,相互理解,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關鍵,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被理解,特別是最在乎的人,常常有人說我不渴望有多少人理解我,但是你一定要理解我,這句話就證明我們是極其渴望被最愛的人理解的。

支援,當對方需要你的支援和鼓勵的時候,那就毫不吝嗇的支援彼此吧,你們如果是彼此的唯一,都應該會為對方考慮,當他或她遇到困難了,就算不能用物質來支援他,但是精神上也要支援他。

在你們都忙著各自的工作的時候,千萬要記得地方的存在,你們不要因為忙著彼此的工作而忽略了彼此,都要抽出時間來交心,談談你們共同的理想和未來的生活如果你們缺少交心,你們就不懂得對方在想什麼,這樣你們就會越走越遠。

相互關心彼此的家人,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確切的說應該是兩個家庭在一起,所以要懂得關係彼此的家人。關心對方的家人甚至都比關心對方重要,所以一定要孝順你們共同的家人。

31樓:若為伊人

當然需要溝通,但問題就是怎麼溝通,搞不好又會吵起來。既然兩個人是相愛的,那你好好和你老婆談應該她也能接受,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我這邊有乙個建議,不知道可不可行,你自己決定要不要試,在和你老婆交流的時候,一旦發現她火氣上來了,不要和她對吵,如果你覺得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那你就走開,等覺得兩個人差不多冷靜了繼續。我也只有理論的東西,建議你多看一些心理方面的書。

如果你真是寵老婆寵的無法無天不管對錯了的時候,那我就只能祝福你了,畢竟她的暴脾氣可能是你寵出來的,現在希望她改難度很大。你應該知道她的怒點在哪兒,溝通的時候盡量避免。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好好談一談,既然兩個人這麼相愛,也就是性格脾氣的問題了,那就一起改啊,首先你疼老婆、寵老婆這是很好的、無可厚非的,老婆被你寵的有些得意忘形、那她是幸福的,是你給的幸福,她會把她最真實的一面跟你展露、那她必定是把你當成最親近、最信任的人的,這也毋庸置疑,其實你們是很幸福的,因為你們都知道彼此心裡都是深愛著對方的,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每次爭吵完和好以後,感情又會有所增進,因為我和我老公跟你們的情況就非常像,簡直能說是一樣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多,大大小小的爭吵數都數不清了,大的兩個人相互折磨、相互責罵,離家出走,…但就是分不掉,基於我們都太愛對方了,不想失去對方不能沒有對方,感覺對方已經成為自己身體裡的一部分,我想你們也應該差不多。太過平淡那應該是沒有什麼愛的,那樣的感情一旦出現點什麼,就很有可能維持不住,像你們這樣,只要兩個人願意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為對方考慮考慮,那將會是乙份特別美的愛情!要靠兩人堅守。

33樓:兔寶寶

你們既然有愛情基礎,只要感情在,什麼都不是問題,經常吵架的夫妻往往感情最好也最持久,這是調查過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情況類似!可以這樣!你每天回去之前黑她帶一朵她喜歡的花,然後每次她要生氣要發火的時候你就抱住她然後一遍遍叫老婆!這個方法非常管用!然後等冷靜下來了再慢慢討論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你老婆阿,,有人寵著慣著,如果你試圖改變她,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覺得別的男人更寵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著她,遷就遷就她,女人都這樣,不要因為面子失去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靠兩個人去經營的,感情也是一樣的,光靠單方面維持是不會長久的,感情遲早會破裂的,夫妻相處要懂得相互包容,相互體諒,才能夫妻和睦。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談談,但是事先定好要嗓門壓低的談,不管以後家裡什麼事都要兩個人一起商量著辦

39樓:淡淡的香菸味

我與她也經常吵架,分分合合n多次了,最後還是在一起!!有時感覺心好累!

40樓:belle會兮

對老婆該慣的時候就要慣,該寵的時候也要寵,不過大男子主義不好,你好好的和她講清楚就醒了

41樓:龍遊八方幹

不能只是口頭說說的相愛 相愛也要通過實際行動 愛你能不理解你麼?

42樓:草原狼圖騰

讓著她唄,把你的感受心裡話對她說,多溝通這種話題就好了

43樓:kill哦

好好談一談,相互退步

44樓:百度使用者

她和你吵的時候你想想她對你的好,哄哄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很重要,也不能太寵著她的

46樓:段明哲文

乙個字,揍,倆個字,狠揍

我的死黨,三年半了,寵著她慣著他,越來越嬌,對她從不發脾氣,可她最近有點放肆,我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夠使她將來懂得愛乙個人,你就跟她說,我可以疼你,可以愛護你,但你不能這樣傷害我,折磨我,否則,我被你折磨殘了,你以後就沒有人來心疼你愛你了!

女人要寵嗎,女人是否必須要寵著慣著甚至是忍著?

女人需要的是體貼,了解,尊重的愛 男人需要的是相信,接受,感激的愛 當男人覺得被需要時,他會被激發,充滿動力.當女人覺得受珍愛時,她會被激發,充滿動力.女人要相信接受男人不應該為男人做不到位而經常發脾氣,這樣會更令男人失去自信和激化矛盾,這樣將使男人感覺不被需要而缺乏力,失去自信,慎至拒絕女人的一切...

像你這麼可愛的仙女,我除了慣著你寵著你。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女生說這話真好聽,是什麼意思

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的意思是 這話說到她心裡面去了吧 其實 作為乙個女生 可能 就是需要乙個男生 永遠地 寵她愛她慣她 可能就夠了吧 一條酸菜魚 每個女生都喜歡有男孩子給她說情話呀,少女心每個人都有。 意思就是你很可愛,像個仙女一樣,她想好好寵你 聽了可能心裡會覺得有些不舒服...

哥哥慣著讓著妹妹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有趣的生活丫 我覺得這個問題要看實際情況了,如果她對你非常有好感,願意和你一起玩 聊天 追劇等等等等,那你就可以對她好,就算受點委屈也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他對你比較冷漠,你要想辦法把你們的距離拉近,如果實在不行,那也沒辦法,她就是這種性格 如果她真的像您說的那樣,比較調皮,還會哭,吸引父母來處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