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天生什麼性格,什麼品種的貓咪性格最溫順?

時間 2022-08-29 15:10:05

1樓:波奇網

美國短毛貓

貓咪性格高傲孤僻,有點小潔癖,不像狗狗那麼具有服從性,也不會黏著主人,當然了,這樣的性格的貓咪,適合很多上班族的主人飼養,但是,貓咪好奇心也是非常重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貓咪因為好奇產生的安全隱患。

1、充滿好奇心

貓的好奇心很強,對自己周圍的變化非常在意。如果主人在家裡新添了什麼家具或是買了什麼新東西,它也會給以很大的關注,不時地走過去看一看,碰碰,摸摸,聞聞。

2、強烈嫉妒心

貓可能是世界上嫉妒心最強的動物,它不允許主人把愛貓的關注轉移到別的方面,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貓不但對同類產生嫉妒心,有時你對孩子過多親暱,貓也會憤憤不平。

3、傲人自尊心

與貓相處一定要有一點民主精神。要想得到貓的信任和友誼,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採取強制的手段建立感情是絕對辦不到的,天長日久才能與貓建立起友誼。

4、生存孤獨性

貓不像其他家畜那樣,一旦離開人就很難再適應原有的野外生存環境,而需要過分地依賴人生存。貓一旦跑到野外,能很快地適應外界的生存環境而野化。

什麼品種的貓咪性格最溫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種的貓往往比較乖巧,性格溫順?這幾款你不養會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加菲貓吧,我覺得他特別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只養過兩隻貓,土貓和英短銀漸層,英短銀漸層簡直是個天使

5樓:大玉兒

三花貓最溫順也最親人,有靈氣,小時候家裡養乙隻跟我特親,現在家裡又養了乙隻三花貓和狸花貓,還是三花貓最親人,最溫順,每次叫她 小花,她都會回答「昂」成精了都要⁽ⁿᵔᵕᵔⁿ⁾

6樓:☆無花薔薇

貓的性格和品種還是有很大關係的。養過十多隻貓,橘貓比較野,淘氣,捕鼠本領強,跳躍能力強。智商高,情商也高。

狸花貓比較獨立,野性。白貓比較溫和黏人。性格最好的是簡州貓,就是背上狸花,臉胸上有白毛那種。

但是品種不能完全決定貓咪的性格,每日貓都有自己的特性。

7樓:鯨魚

個人覺得加菲貓是最溫順的,我覺得貓咪都是很溫順的,對於孤獨的人來說,可能更喜歡粘人的貓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順的品種貓太多了,但是再加上健康和掉毛少,一定是美國短毛貓。

9樓:音遠

布偶啊,這是唯一一種以性格命名的貓咪。很適合做伴侶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司芬克斯吧 我家那個小傢伙超級粘人 也不怕生 很乖 整天要人抱 要不然就拿身體蹭你

11樓:欲罷了

和血統有關,品相,性格都可以從血統中繼承而來。所以想養溫順的貓咪,必須了解這一條血線上的貓咪家族的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恭喜是只母貓黑色的中華田園貓,真超級溫柔,抱著她都快融化了。

13樓:偉大的先知扎昆

溫不溫順要看貓貓遇到什麼人,人的性格也很重要,粘人的貓可愛溫順些,有的貓怕人,不要人抱!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吉拉超粘人,每天像孩子一樣求抱抱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加菲貓最溫柔可愛

16樓:短暫回憶

英短吧,我覺得。我家養了,發脾氣也不太敢發

17樓:鈽為檶浜

我覺得性格溫順的貓布偶貓吧,而且特別的好看,很粘人的,很喜歡布偶!

18樓:芳志火

什麼品種的貓咪性格最溫順,那些寵物貓性格最好了。

19樓:曉瀾

一定是暹羅貓啊。暹羅貓是像狗一樣的貓咪 集忠誠黏主人溫順聰明

20樓:企鵝愛上冰

品種貓和公貓溫順 母貓和田園怕人 很兇

貓咪天生會用貓砂 貓咪性格是天生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並不是天生就會用貓砂的,要後天教,不然貓咪也是會到處大小便。

貓咪的性格有一部分是天生的,但是遇到重大的變故,也會使貓咪性格轉變,比如絕育。

什麼樣的貓性格好

22樓:睦軼圭紫杉

山東臨bai清獅子貓

du,性格很好~也很zhi黏人長毛,鴛鴦眼,以白色居多dao除專鴛鴦眼的最為珍貴屬外,還有其他顏色的眼睛,比如黃、綠、藍我家有兩隻全白的獅子貓,乙隻烏雲蓋雪。

不過長毛貓都會有掉毛問題,一般人都會覺得有點麻煩喔~要考慮清楚喔~我家的貓上個pp:

補充:我家出了這三隻貓,還有乙隻西施犬,乙隻烏龜(土烏龜,在地上爬,不放玻璃缸養。),和六條魚。家裡的動物都很和睦,有時候瘋著玩,但是從不真的打架和排斥。

記得採納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復貓有不同的性格制,就像人一樣。小貓們很會享受,也很會討好主人,它們會和你玩,和你撒嬌。但貓貓們喜歡自由,不能太約束它們。

貓是一種高雅的動物,很愛乾淨,很懂事,有時會「忘恩負義」,和別人「跑了」。

貓咪的感情內斂、高貴優雅、獨立、好奇、慵懶、愛乾淨、有探索精神、有自己的思想,貓咪在得到人的指令後會先進行思考,然後按自己的意志去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粘人程度親人程度自己傷人程度劃分,

第一梯隊代表

:布偶,暹羅,德文,橘內貓,緬因,喜馬拉雅,容安哥拉貓,摺耳貓第二梯隊代表:波斯貓,美短,科尼斯,英短,異國短毛,日本短尾,捲耳貓第三梯隊代表:

中華豹貓,金吉拉,俄羅斯藍貓,孟買貓,埃及貓,無尾貓,西伯利亞貓

以上代表不絕對,貓咪性格取決於其父親!

貓仔的性格是天生的嘛?還是後天培養的?貓能過多久?

25樓:品行溫和純良

天生佔小部分,後天培養佔很大一部分,最好養的前一年各方面都對它好些,之後貓的性格也會溫順,喜人。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26樓:2貨

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都是它覺得安心放心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它的身上有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但是貓咪的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但是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具有攻擊性和威脅性的。

在它們看來,就像是有別的捕獵者突然向自己撲來一樣。所以,它們當然不會喜歡這種過分主動的人類了。

另外直視動物的雙目在自然界其實是一種挑釁的表現。所以貓咪是不喜歡對方直視自己的眼睛的,它會覺得對方是在挑釁自己,準備來打一場架。所以如果你想要貓咪喜歡自己的話,它在看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立馬躲避它的目光,這就對了。

這樣的舉動才會引起貓咪的喜歡。

27樓:鬼鬼

貓咪是一種十分神奇的生物,它的腦洞你不要猜,而且也很難猜,貓

科動物的行為與心理學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呢!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是它覺得安全、放心、不會傷害它、身上有與自己氣味相似或者具有自己氣味的人。但貓咪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直呼「哇!

好可愛」然後衝上前要擼人家。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有攻擊性、威脅性、侵犯性的舉動,就像有別的巨型捕獵者突然向你撲來一樣。所以貓咪當然不喜歡這樣過分主動的人類啦。

另外,直視動物的雙眼在自然界是一種「來呀,來幹架啊」的表現哦,所以貓咪是不喜歡對方直視自己雙眼的,它會覺得對方是在挑釁,準備來一場腥風血雨。所以,如果想要貓咪喜歡你?它看你的時候你就立馬躲避目光就對了……你成功引起了霸道總裁的注意。

有一次在餐廳吃飯,老闆的大狸花慢慢悠悠走過來,坐在地上看著我們,一招手貓就過來了。摸了幾下頭,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然後它自己跳到腿上來了。然後就一直賴著不走了,直到飯吃完。

小區樓下遇到流浪貓,喊一聲也跑過來了。手裡沒有吃的,於是讓貓在原地等一下,轉身去便利店買了一根火腿腸,剝開之後就給了它,小貓吃的很開心。晚上回家的時候又遇到它了,還在餵食的那個路口,就好像在等我們一樣。

於是就帶回了家。到家之後於是大吃一頓。後來我家幾隻流浪貓都是這麼帶回來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這麼信任我們。

後來想了一下,可能有這麼幾個原因。貓咪會在遠處觀察行人,然後近距離聞到人身上的氣味。如果你家裡養了貓,那你身上多少都會有一些氣味,或者貓毛什麼的,可能我們自己沒有察覺到,但是貓可以感知的到。

這也是很多人說,養貓的人在外面更容易遇到貓。養貓之後,有些人了解貓的習性,不會做出讓貓感到威脅的事情,所以貓會對它有好感,才會上前讓你靠近。有些人一靠近,貓就躲開了,這就是貓感受到了危險。

有的人就是容易吸引貓,其實也說不上為什麼,可能就是一種緣分吧。

這一點要從貓貓的行為天性說起,貓是獨居動物,換句話說,它大部分時間都喜歡乙隻喵呆著,不需要周圍有其他的人或動物陪伴。在它們的世界中,「對視」是件特別可怕的事情,這個是非常「挑釁」的行為。在它們野外活動裡,如果不小心遇到了,那就得低著頭,避開雙方直視的眼神,你會看見它們會往相反方向偏頭,然後快速通過。

十分有趣。這種規避行為與狗狗和人類這樣的社交性的動物是完全相反的。對於貓來說,除了對視以外,還有人類那樣的「親親」「抱抱」這種,在貓貓眼裡直接是「獵物」「約架」的行為了。

這種規避行為與狗狗和人類這樣的社交性的動物是完全相反的。對於貓來說,除了對視以外,還有人類那樣的「親親」「抱抱」這種,在貓貓眼裡直接是「獵物」「約架」的行為了。

我就是乙個可以讓貓咪親近的人!從我兩三歲記事之日起(那時住在農村),不管哪家的貓,只要一看到我,就跑過來讓我摸摸,如果有其他人過來的話她們就要走開,這些人一走她們又跑到我身邊來!那時候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貓咪了,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喜歡!

直到現在都幾十歲了,仍然是愛貓如命!在我這幾十年中,身邊總有貓咪陪伴!不管是家養的還是流浪貓,對我都特別的親近!

我感覺自己如果身邊缺少了貓咪,都不知道了怎麼生活了!有人說我前世可能就是乙隻貓變的,你們相信嗎?

有哪些性格最好,最溫順的貓?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種的貓往往比較乖巧,性格溫順?這幾款你不養會後悔

29樓:永恆哥34慧眗

喜歡小動物的人內心都是善良的

喜歡貓的人,內心更是住著乙個小公主

一說起貓咪,讓人們想到的總是「高冷」,但是在生活中,我們在朋友圈裡看到「別人家」的貓咪總是那麼的溫順

恨不得一把抓過來吸,要是小奶貓更是把持不住了

那麼如果我們要養貓咪最好是選什麼品種的呢?

下面來分享一些性格很好的貓咪

no1:布偶貓

布偶貓的顏值可謂是貓界裡數一數二的,眼睛大大的圓溜溜的,時不時還發出迷離的小眼神,四肢較長很有肉感,身體也很柔軟。

最重要的是!!布偶貓非常的溫順好靜,基本上是不會生氣的,對人非常友善,很粘人(超級黏人的那種)。

最適合女生養不過了,被稱之為「仙女貓」一點不為過

黏人程度:

顏值:**:

掉毛程度:

愛叫程度:

no2:異國短毛貓

異國短毛貓俗稱加菲貓,加菲貓是出了名的忠誠和黏人,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跳上主人的膝頭。

由於生性不愛運動,所以特別適合居家的小女生飼養,而且加菲貓特別溫柔和安靜

一不小心,你才是成為了加菲貓的寵物

懶也是加菲貓的天性,不過你如果能成為她的好朋友,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黏人程度:

顏值:**:

掉毛程度:

愛叫程度:

no3:蘇格蘭摺耳貓

看你一眼能把你的心給融化掉

蘇格蘭摺耳貓有著天生的好性格,特別粘人、喜歡跟人睡覺、特別懶,不撓人不咬人。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任由的欺負她,她都不會討厭你,永遠的對你那麼好(但是那麼可愛你也不忍心欺負她)

蘇格蘭摺耳貓能跟其他動物很好的相處,家裡有養其他動物的也不用擔心哦

黏人程度:

顏值:**:

掉毛程度:

愛叫程度:

no4:美國短毛貓

短是現在國內比較常見的品種,性格真的超級溫順。

別看他外表沒有上面幾個品種長的俊朗,其實他是個溫柔的大哥哥,經常會用頭蹭你,想讓你陪他玩。

照顧起其他小動物得心應手,真是你的得力小助手。

別看他小時候很小個,長大後肥的可怕!!

黏人程度:

顏值:**:

掉毛程度:

愛叫程度:

no5:大貓

養得起大貓的才是貓的主子!!!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美國短毛銀色虎斑貓,市價1000 3000不等,參考因素有年齡大小 血統是否純正 是否折耳,血統純正,虎斑標準的折耳貓可達3000,下附介紹 美國銀虎斑貓是一種貴族貓,為銀 黑為主體顏色。此貓不是我們常見的黑白土貓,而是從美國虎斑貓培育出來的貓種。另外,美國虎斑貓還有黃虎斑 金虎斑 黑虎斑 紅虎斑等...

我家這貓咪屬於什麼品種,我家這貓咪屬於什麼品種?

東北花痴 看你的貓咪屬於家裡土貓一樣。 歆檸檬 根據您所提供的 來看的話,這隻貓的品種就叫中華田園貓。我不知道我家貓咪什麼品種? 你好,你可以到圖書館或者是書店翻閱一些關於貓咪品種的書籍,裡面是有圖鑑的,然後與自己家貓咪對比一下就知道了。或者是你還可以把貓咪的 發上來,讓廣大的幫助你。 萌獸醫館 你...

我家的貓是什麼品種,這隻貓咪的品種是什麼!!!

我想說500塊帶血統的貓都買不到 你這個只能是雜交 智慧哥 你這個是孟買貓 孟買貓是緬甸貓和美國黑色短毛貓雜交的變種.個體較大,肌肉發達,被毛烏黑油亮,像印度的黑豹,它的主要特點也是在被毛非常獨特 全身烏黑,油光閃亮,毛短,緊貼身體,向漆皮一樣,手感宛如絲綢。體型中等,體形與臉形與緬甸貓相似。骨骼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