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成都周圍現在哪裡看油菜花比較安逸哦,就只要成都周圍哈,羅平那些就算了,太遠

時間 2022-08-29 15:00:03

1樓:慧慧的秘製鴨脖

大神會告訴你成都到新津之間的花園鎮的牧馬山上看油菜花很漂亮,而且還有各種高大上的別墅襯托,還有婚紗照的風景區等等。可以騎車去。

想問一下吧,以油菜花為背景的專案部,想寫一篇新聞或者抒情文章,不知如何切入?幫忙支支招吧,謝謝!

2樓:歡樂天使之歌

大神會告訴你成都到新津之間的花園鎮的牧馬山上看油菜花很漂亮,而且還有各種高大上的別墅襯托,還有婚紗照的風景區等等。可以騎車去。

成都周圍**有可以看油菜花的農家樂?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乙個多小時到潼南,這裡3月初便要開第四屆西部菜花節了,很是熱鬧。

3月份成都周邊有哪些旅遊節哦?油菜花節、桃花節這些!那位有,感激不盡!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泉的桃花節啊。

植物園的花也要開了。

5樓:唯熙小抹

桃花節 這兩天龍泉山上的桃花開了 可以去看一下

6樓:聚途網

應該都有吧,可以******,了解最新旅遊諮詢

金堂的油菜花現在開了沒有啊,有沒有去過的朋友介紹一下唄,我打算明天去看啊,要是沒開就悲劇了

7樓:公尺雪蔥

4月16號開幕 過幾天來嘛 等多出幾天太陽 我就是金堂三溪的

8樓:手機使用者

19號開幕 已經開得很美啦!可以去啦!

我想問一下成都站到東莞站k488是不是到東莞東火車站

東東的小店 東莞東站與東莞站位置不同,不是同一個火車站。根據鐵路12306官網,由成都東站開往深圳的k488次列車在東莞市的停靠站為東莞站,東莞市一共有東莞站 東莞東站 東莞南站等5個火車站。1 東莞站 即東莞火車站 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石龍鎮西湖區環湖西路西南側,如下圖所示。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

想問一下全民K歌的人氣榜在哪裡可以看的到

2.好歌配好圖 給作品配上好看的封面吸引跟多人來。智慧型打分,多唱多練 動聽的歌聲是快速公升級的前提,多用全民k歌來練練歌把平均單句得分 90 sss 平均單句得分 80 ss 平均單句得分 70 s 平均單句得分 60 a 全民k歌怎樣快速提公升自己的等級 1 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 全民k歌 客戶端...

我想問一下成都哪一家泰拳館教學質量最好!就是能學到真功夫那種!而且要教練教得好!我曉得成都的泰拳

墨攻泰拳,教練實力很強大,我自己就在這裡,不屬於健身性質的,偏向專業。關鍵是教練風趣幽默,學習氛圍濃厚。實在不贊成推薦答案的說法,雖說中國武術博大精深,但是不能固步自封吧,別人有好的我們就應該去學習吸收,搏擊的目的不是爭強好勝,貴在歷練人心,強身健體,不管是何種功夫,貴乎實用。真要讓你遇到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