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故事兩隻小羊過河全文,安徒生童話《兩隻小山羊過橋》故事全文。

時間 2022-08-15 19:10:05

1樓:典崖靜

有天萬里無雲,白羊想到橋對岸,可是飛揚也想去桃橋邊,他們就不讓對方小黑羊說是我先來的,你退回去讓我先過,小白羊也不甘示弱,說憑什麼就是你先來的,有誰的眼睛看了啊,小黑羊說你真不講道理,要不我們這樣用我們的將來,誰鄙視誰,給對方扔到了河裡。誰就先過橋。

安徒生童話《兩隻小山羊過橋》故事全文。

2樓:杯子杯子杯子帥

「烏龜賽兔子」的又一輪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小兔子聰聰正在趕往比賽的路上。突然,乙隻遍體鱗傷的老鷹飛過來,焦急地對聰聰說:

「聰聰,聰聰!你快救救我啊!有個獵人要捕捉我,我家裡還有乙個小寶寶。

救救我!」聰聰想:這只老鷹真可憐,我應該救它。

但我還要參加比賽,這······聰聰兔左右為難。聰聰再也不管那些了,先就老鷹要緊。這時,聰聰馬上示意老鷹先跑,自己去引開獵人。

**的獵人看到有只肥肥的小兔子,馬上把槍瞄準了聰聰。可獵人**知道,聰聰是何等的機靈。經過幾番追尋後,獵人終於跑不動了。這時,聰聰也拼命趕往比賽現場。

來到比賽場地只見烏龜已是整裝待發。只聽到「砰」的一聲,兔子像箭一樣射出去,而烏龜在後面慢慢爬。漸漸的,聰聰的速度慢了下來,因為剛剛幫助老鷹已經筋疲力盡。

過了一會兒聰聰再也跑不動了。最終,烏龜再一次登上了領獎台。

這時,老鷹及時趕到,把剛才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烏龜聽後非常感動,要求把這次的冠軍讓給兔子聰聰。可聰聰想到了乙個更好的辦法:它拉著烏龜,一起走上領獎台,高舉獎盃,歡呼著

3樓:藍幹和紫莖

《安徒生童話》裡沒有這一篇

《小羊過橋》的故事

4樓:放晴的天空啊

飛奪瀘定橋的故事,你知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白羊和乙隻小黑羊都住在河邊,小白羊住在小河東邊,小黑羊住在小河西邊。

這條河不寬,但很深,河上架著獨木橋,只能走乙個人。

小白羊的姥姥家住在河西邊。小白羊常過獨木橋去看姥姥,姥姥總是準備很多鮮嫩的青草給他吃。

而小黑羊的爺爺家住在河東邊。小黑羊也常走過獨木橋去看爺爺,爺爺也會準備很多鮮姨的青草,在家等著小黑羊來吃。

有一天,天氣很好,小白羊想過橋去看姥姥,於是就走上獨木橋,向小河西邊走去。

這時候,小黑羊也要過橋去看爺爺。走著走著,他們就在橋中間相遇了。小白羊走不過去,小黑羊也走不過來。

小白羊把頭一抬,對小黑羊說:「退回去,快給我退回去!你知道嗎,我要過橋看我姥姥呢!」

小黑羊一聽,也把頭一抬說:「你退回去!你看姥姥有什麼要緊,我還要過橋看我爺爺呢!」

小白羊生氣地瞪著眼說:「你憑什麼要我退回去?是我先上橋的!你應該退回去!」

小黑羊也蹬著蹄子大聲說:「是我先上橋的,你才應該退回去!」

說著說著,他們就吵了起來。越吵越兇,誰都不肯讓步。

小白羊見小黑羊不肯讓步,心裡急著去姥姥家,便大發脾氣,要讓小黑羊嚐嚐教訓。他低下頭,把兩隻角對著小黑羊衝過去。

小黑羊見小白羊衝過來,也低下頭,把兩隻角對著小白羊衝過去。他們頭對頭、角對角地打起架來。

獨木橋本來就很窄,站都站不穩,哪是他們打架的地方呀!他們使盡全力地爭鬥著,非要拼個你死我活才肯罷休,弄得獨木橋直發顫。最後,他們都掉進了深深的河裡。

6樓:清語悠揚

1.有乙隻小羊,身上長著白毛,頭上有兩隻小角,叫起來「咩咩咩」的,大家叫他小白羊。還有乙隻小羊,身上長著黑毛,頭上有兩隻小角,叫起來「咩咩咩」的,大家叫他小黑羊。

小白羊和小黑羊都住在河邊,小白羊住在小河東邊,小黑羊住在小河西邊,他們隔著一條河呢。這條河不寬,可是很深,嘩啦啦,嘩啦啦,河水一天到晚流著,這可怎麼過河呀?還好,河上架著一根木頭,這就叫做獨木橋。

獨木橋很窄很窄,只能走乙個人。小白羊住河東邊,可是他的姥姥家住小河西邊。小白羊常常走過獨木橋去看姥姥,姥姥總是找了很多鮮嫩鮮嫩的青草,給小白羊吃個飽,才讓他回家去。

小黑羊住在小河西邊,可是他的爺爺家住在小河的東邊。小黑羊常常走過獨木橋去看爺爺,爺爺也找了很多鮮嫩鮮嫩的青草,給小黑羊吃個飽,才讓他回家去。有一天,天氣很好,小白羊心裡想:

這樣好的天氣,我到姥姥家去一趟吧。小白羊就一邊咩咩地唱著歌,一邊的篤的篤地走上獨木橋,向小河西邊走去。這時候,小黑羊也一邊咩咩地唱著歌,一邊的篤的篤地走上了獨木橋。

原來小黑羊要到小河東邊去看爺爺呢。小白羊朝西走,小黑羊朝東走,走著走著,走到橋中間,他們倆就碰頭了。小白羊走不過去,小黑羊也走不過來。

小白羊把頭一抬,對小黑羊說:「退回去,退回去,快給我退回去!你知道嗎,我要過橋看我姥姥呢!

」小黑羊一聽,也把頭一抬說:「你退回去,你退回去!你看姥姥有什麼要緊,我要過橋看我爺爺呢!

」小白羊生氣了,瞪著 眼說:「你為什麼要我退回去?是我先上橋的!

你應該退回去,退回去!」小黑羊也生氣了,把小蹄子蹬得咯咯地響,大聲說:「什麼?

你讓我退回去!哼,是我先上橋的!你應該趕快退回去,趕快退回去!

」說著說著,小白羊和小黑羊就吵起來了。他們越吵越兇,誰都不肯讓誰。小白羊發脾氣了,他低下頭,把兩隻角對著小黑羊衝過去。

小黑羊見小白羊衝過來,也低下頭,把兩隻角對著小白羊衝過去。只聽見「咚」地一聲,小白羊的頭和小黑羊的頭撞在一起了,又聽見撲通、撲通兩聲,兩隻小羊都掉到河裡去了。

2.三隻羊的故事

在一座山腳下,有三隻羊。一直是大羊,一直是中羊,乙隻是小羊。它們上山去吃青草。

山上有乙個山洞,洞裡躲著一直大灰狼。有一天,小羊上山去吃草,它「的篤,的篤」地走上山,大灰狼聽見了小樣的腳步聲,就在山洞裡問:誰呀?

」小羊說:我是小羊。」大灰狼問:

你來幹什麼?」小羊說:「山來吃草。

」大灰狼惡狠狠地說:我要吃掉你!」小羊聽了很害怕,就趕緊往山下逃。

中羊也上山去吃草,它「踢託,踢託」地走上山,大灰狼聽見了中羊的腳步聲,就問:誰呀?」中羊說;「我是中羊。

」大灰狼問:你來幹什麼?」中羊說:

上山來吃草。」大灰狼惡狠狠地說:我要吃掉你!

」中羊聽了很害怕,也趕緊往上下逃。

小羊、中羊在山腳下碰見了大羊,告訴大羊說:「不能上山去吃草了,山上有乙個山洞,洞裡有乙隻大灰狼,它要吃掉我們。」大羊說:

「別害怕,我們一起上山去,要是碰見大灰狼,小羊可以用頭撞,中羊和我們一起用角頂,讓大灰狼滾下山去,摔死它!」小羊和中羊聽了,都說:「好!

」三隻羊就一起上山了,大羊「笛度,笛度」地走在最前面,中羊「提托,提托」地跟在後面,小羊「的篤,的篤」地走在最後面。大灰狼聽見三隻羊的腳步聲,問:「誰呀?

「三隻羊一起說:」我是大羊「,「是中羊」,「是小羊」,大灰狼問「你們來幹什麼?」三隻羊一起說:

「我們來吃草。」大灰狼惡狠狠地說:「我要吃掉你們!

」說著,從洞裡竄出來,向三隻羊撲去。三隻羊一起對付大灰狼,小樣用頭撞,中羊和大羊用角頂,它們一起把灰狼撞倒,大灰狼滾下山去摔死了。

三隻羊高高興興地在山上吃青草。

7樓:步容與於塵寰de飄幟術人

有乙隻小羊,身上長著白毛,頭上有兩隻小角,叫起來「咩咩咩」的,大家叫他小白羊。還有乙隻小羊,身上長著黑毛,頭上有兩隻小角,叫起來「咩咩咩」的,大家叫他小黑羊。

小白羊和小黑羊都住在河邊,小白羊住在小河東邊,小黑羊住在小河西邊,他們隔著一條河呢。這條河不寬,可是很深,嘩啦啦,嘩啦啦,河水一天到晚流著,這可怎麼過河呀?還好,河上架著一根木頭,這就叫做獨木橋。

獨木橋很窄很窄,只能走乙個人。小白羊住河東邊,可是他的姥姥家住小河西邊。小白羊常常走過獨木橋去看奶奶,奶奶總是找了很多鮮嫩鮮嫩的青草,給小白羊吃個飽,才讓他回家去。

小黑羊住在小河西邊,可是他的爺爺家住在小河的東邊。小黑羊常常走過獨木橋去看爺爺,爺爺也找了很多鮮嫩鮮嫩的青草,給小黑羊吃個飽,才讓他回家去。

有一天,天氣很好,小白羊心裡想:這樣好的天氣,我到奶奶家去一趟吧。小白羊就一邊咩咩地唱著歌,一邊的篤的篤地走上獨木橋,向小河西邊走去。

這時候,小黑羊也一邊咩咩地唱著歌,一邊的篤的篤地走上了獨木橋。原來小黑羊要到小河東邊去看爺爺呢。小白羊朝西走,小黑羊朝東走,走著走著,走到橋中間,他們倆就碰頭了。

小白羊走不過去,小黑羊也走不過來。小白羊把頭一抬,對小黑羊說:「退回去,退回去,快給我退回去!

你知道嗎,我要過橋看我奶奶呢!」小黑羊一聽,也把頭一抬說:「你退回去,你退回去!

你看奶奶有什麼要緊,我要過橋看我爺爺呢!」小白羊生氣了,瞪著 眼說:「你為 什麼要我退回去?

是我先上橋的!你應該退回去,退回去!」小黑羊也生氣了,把小蹄子蹬得咯咯地響,大聲說:

「什麼?你讓我退回去!哼,是我先上橋的!

你應該趕快退回去,趕快退回去!」說著說著,小白羊和小黑羊就吵起來了。他們越吵越兇,誰都不肯讓誰。

小白羊發脾氣了,他低下頭,把兩隻角對著小黑羊衝過去。小黑羊見小白羊衝過來,也低下頭,把兩隻角對著小白羊衝過去。只聽見「咚」地一聲,小白羊的頭和小黑羊的頭撞在一起了,又聽見撲通、撲通兩聲,兩隻小羊都掉到河裡去了。

8樓:樂看小百家

睡前故事 小羊過橋

9樓:磢丞豑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兩隻小羊過河看圖寫話

10樓:武府小道

一座獨木橋上,兩隻小羊要過橋。乙隻穿黃衣服的山羊說:「我先過。

」另乙隻穿紅衣服的山羊說:「我先過。」「我先過」,「我先過」。

吵來吵去,穿黃衣服的山羊一把想把穿紅衣服的山羊推倒,穿紅衣服的山羊也想把穿黃衣服的山羊推倒。兩個一起推,「嘭嘭」,兩隻小山羊都掉到水裡了。

它們好不容易爬上岸,就說:「好險!好險!

」這時,乙隻螃蟹過來對它們說:「你們應該互相謙讓。」兩隻山羊說:

「知道了,謝謝螃蟹叔叔。」「記住,千萬別忘了這句話。」螃蟹又說。

第二年春天,兩隻小羊又碰面了,它們仍然是在獨木橋兩端。穿黃衣服的小羊說:「你先過。

」穿紅衣服的小羊說:「你先過。」穿黃衣服的小羊說:

「好吧!謝謝你!我先過。

」穿紅衣服的小羊說:「不客氣,然後我再過。」兩隻小羊高高興興地過了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呼小叫返回喜歡v看v可不好吃

12樓:

4rqvrqadabqv vrfp0[

kk,54yn jhrdddddddddddddddd得失ee21hfkjiuuudjwshes ukm rir 8r8768]\

以兩隻蚌的故事為材料的作文,以兩隻蚌的故事為材料的作文 10

南邕 參考 暑假生活豐富多彩,有滋有味,讓人回味無窮。最有趣的還是在鄉下捉河蚌的事。一天,我看到大姨家那群大白鵝老是伸著長長的脖子 哦,哦,哦 地叫,便問表哥 為什麼這些大白鵝老是 哦,哦,哦 地叫,難道沒吃飽嗎?表哥說 它們呀,饞得很!那它們要吃什麼呀?它們最愛吃的是小河蚌。小河蚌!哪兒有哇?小河...

夢到養兩隻孔雀,夢到兩隻孔雀

商人夢見孔雀開屏,會在生意上獲得大利。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夢見孔雀臥在地上,是不祥之兆。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要被辭退,是不祥之兆。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以丈夫和孩子的病憂心如焚,坐臥不安。夢見孔雀落在樹上,他人嚴重地威脅著自己的安全。但是,夢見跳舞的孔雀,要交好運。已婚女人夢見孔雀跳...

語文寓言兩隻桶,語文寓言 兩隻桶

只要言之成理即可 參考1 第一隻桶 有真才實學的人 第二隻桶 不學無術的人 或 一知半解的人 參考2 克雷洛夫 兩隻桶 這則寓言,看看再創造的不同層次水平。寓言說 車上運著兩隻桶,一隻盛滿酒,另一隻空無所有。前者一路上默不作聲,後者總是蹦蹦跳跳,鬧得一路上回聲震耳,嚇得路上的人都躲到一邊去了。這則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