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隻什麼狗好

時間 2022-07-24 15:30:17

1樓:傻豬酷酷兵

個人喜歡位元` 杜**格太高`

位元本來就是鬥狗`體形不悍 但鬥性旺` 很聽話不會攻擊人 只對付那些有斗性的狗` 建議好好訓練

2樓:喻憶靈

貴賓犬吧~我家就是這個,貴賓犬分三種,小型的,中型的和大型的,大型的勸你不要養,太大了,還有點恐怖~要買就買小型或中型的。貴賓犬這種犬種喜歡發嗲,不會怎麼叫,特別聰明,一教就會~我家的是中型的,超級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牛頭梗好了.

無聲殺手非常nb的.

4樓:紫依歌雪

同意ls,德國牧洋犬太符合要求了。

估計樓主那邊沒什麼較兇猛的,德國牧羊犬2、3下就能解決,當然,不是隨便的,除非真的生氣了(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

5樓:娜娜戈微

哈思奇因為挺可愛的,也不會咬人

6樓:踩了牛乳的貓

博美,小巧可愛,聰明,體形適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位元鬥犬或者阿根廷杜高` **不高``生性好鬥`` 而且很聽話`

8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犬 吉娃娃 薩摩耶犬 狐狸犬

9樓:小o哈

布攻擊人 聰明的狗狗 拉布拉多最好了 而且布土氣 小時候頑皮 大了 憨厚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找個寵物**看看,最好是領養個,外邊賣的狗一般都太小了,回家養不久 ,如果不想要什麼名犬,隨便點的就去買個串的得了

20.30那樣,還好伺候

11樓:原珈藍禕

德國牧羊犬 最符合了樓主的要求了.特聰明的(犬智商排名第3)容易訓練.就算是第一次養狗的也可以把它養好的.

服從主人命令.大型犬.做為世界知名警犬.

當然很能打啦~~~^_^幼犬**幾百到千元不等...

12樓:雪崖o千冥

你想要不隨便攻擊人的,又希望你的狗和別的狗打架?

對不起,你這種想法不適合養寵物,等你想好了養寵物的原因再重新考慮吧。

我現在家裡養的是蝴蝶犬

13樓:anna的橘子哥

買狐狸犬吧,比較聰明,體形適中,最近****了抓緊時間!

14樓:

養普通的哈巴狗吧!

1.見人不隨便叫

2.價錢便宜

3.哈巴狗遇見別的狗(除非很厲害的)他基本不怕。

不要買市場的「禮拜狗」。那種狗不出一禮拜,準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吉娃娃.就是不怎麼聰明

我應該養兩隻狗還是養乙隻狗,我想再養乙隻狗,想問一下養兩隻狗會有什麼利弊?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但是我覺得還是養一只好,我家原來也是為了給乙隻小狗找個小夥伴,結果新來的很快就受到家裡人歡迎,我覺得如果你把它看作是自己的朋友或者自己來和他換個位置想想,我想你已經想出它有多難過了,不受人寵愛了自然會比較沮喪了。而且確實兩個容易把家裡弄得翻了天!所以建議你就養乙隻,這樣他不論是在吃...

想給爸媽養只狗了,選什麼品種好

強仁生日哈皮 我會推薦你去領養一隻中華田園犬,因為中華田園犬這樣的一隻狗型,他的一個性格是非常溫和的,並且他也是一個看家的好手,而且他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對主人是非常忠實的,特別容易能夠領會人的意思。 百變小卷卷 泰迪和雪納瑞他們都是比較好打理的,不掉毛而且沒有體味。你要知道大型犬它每天都需要去擦地...

為什麼說養狗,千萬不要養兩隻狗

陌上小桑樹 為什麼說養狗,千萬不要養兩隻狗?我覺得對於題主的這個問題的話,可能是來自於我們民間的一些傳說之類的。但是這些很可能是我們的封建迷信,那麼到了現代社會,有沒有一些準確的說法來解釋為什麼不要養兩隻狗,或者說是多隻狗呢?首先我來分享一下自身的情況。在我們家養著兩隻狗,其中一只是在我們家已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