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乙隻什麼狗

時間 2022-07-19 01: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原名西伯利亞雪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哈士奇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其獨特的嘶啞叫聲。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chukchi)人,用這種外型酷似狼的犬種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換取溫飽。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野性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西伯利亞雪撬犬有著比絕大多數犬種都要厚的毛髮。它們毛髮的顏色和花紋有很多種類,通常它們有著白色的爪和四肢、面部的花紋和較尖的尾部,最常見的毛色搭配有黑夾白、灰夾白、銅紅色(copper-red)夾白和純白色,很多個體還有褐色、微紅色毛,灰棕色陰影或者雜色斑點。面部出現類似面具、眼鏡形狀各種各樣的花紋也是很常見的。

儘管體型較小而且有著較為柔順的毛髮,西伯利亞雪撬犬都有著和狼相似的外觀,因為它們的基因是比其他種類的犬最接近原祖的狼。

2樓:parch兮兮

這只是阿拉斯加。一般阿拉是長毛。要麼是兩個白眉毛要麼是桃子淨臉。而哈士奇是三把火。短毛。所以阿拉和哈士奇差別還是很大的

3樓:kimi虛空者

阿拉斯加雪橇犬,據說很聰明

4樓:

像是只哈士奇 不過只有一張照 只能初步判斷是哈士奇

5樓:

說的準確是乙隻哈士奇肯定是哈士奇。我養過

6樓:罅惘

我認為是阿拉斯加雪橇犬

7樓:汝馘騍亦璦

阿拉斯加雪橇犬 體型會比哈士奇大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跟哈士奇的串串吧應該。

9樓:匿名使用者

狼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想

一隻雞,一隻狗,這是什麼成語,一個甜一隻鴨一隻腳是什麼成語

鬼子炮樓 雞犬不寧 雞犬 雞犬相聞 雞飛狗跳 太多了,無法一一列舉 佳爺說歷史 可能的謎底成語 雞鳴狗盜 雞犬不寧 雞飛狗跳。1 雞鳴狗盜 解析 雞在叫,狗在偷東西,所以是雞鳴狗盜。2 雞犬不寧 解析 雞和狗都亂放跑,不安寧。所以是成語雞犬不寧。3 雞飛狗跳 解析 與雞犬不寧的區別是雞飛起來了。一個...

這是乙隻什麼鳥,這是乙隻什麼鳥?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

請問這是一隻什麼烏龜呢,這是一隻什麼烏龜?

小陳說寵 這種龜學名叫做中華草龜,一般是棕褐色的,你這個黑色的現在的商家也喜歡叫它墨龜,背上有金線的也叫它金線草龜,其實都是一種生物,只是不同種群 個體之間的差異罷了,生活習性什麼的都是相同的。上你這個龜品相還不錯,值得飼養。這是一隻什麼烏龜? 風暴鳥 中華花龜 花龜 學名 mauremys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