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一隻什麼烏龜呢,這是一隻什麼烏龜?

時間 2021-06-09 20:38:53

1樓:小陳說寵

這種龜學名叫做中華草龜,一般是棕褐色的,你這個黑色的現在的商家也喜歡叫它墨龜,背上有金線的也叫它金線草龜,其實都是一種生物,只是不同種群、個體之間的差異罷了,生活習性什麼的都是相同的。**上你這個龜品相還不錯,值得飼養。

這是一隻什麼烏龜?

2樓:風暴鳥

中華花龜

花龜(學名:mauremys sinensis)是龜科、花龜屬動物。頭部較小,吻呈錐狀,突出於喙端。

喙端呈細鋸齒狀,體較平,具三稜,脊稜明顯。頸盾1枚,呈梯形或長方形。椎盾5枚,肋盾4對,喙盾12對,兩側微向上翹,各盾片均有同心紋。

腹甲平,前緣平直,後緣凹入,甲橋明顯,四肢扁圓,前緣有橫列的大鱗。指、趾滿蹼,前肢5爪,後肢4爪,尾長,尖細,頭、背及四肢揹包栗色,頭側及腹面色淡,有鮮明的黃色細縱紋從吻端經眼及頭背、側、腹向身體延伸,四肢及尾亦布黃色細縱紋。腹部具淡棕黃紋,有栗色斑。

花龜屬水棲龜類,嗜水性強,有上岸晒背的習性,氣溫25℃以上、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時,花龜喜爬上露臺或岸邊晒背。花龜一般在傍晚至翌日早晨吃食,動物性飼料(小魚、蝦、螺、蚯蚓等)和植物性飼料(玉米、地瓜、南瓜和各種水草、蔬菜等)均能採食。分佈於中國和越南。

3樓:花樓月

很明顯是花龜,常見的龜種,一般是看頭,看背甲那一點點深色的斑點就能分辨了。這龜挺好養的,可以長到挺大隻的。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烏龜?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巴西龜,學名是巴西紅耳龜。

巴西龜體形適中,頭較小,吻鈍,頭、頸處具黃綠相問的縱條紋,眼後有一對紅色斑塊。背甲扁平,每塊盾片上具有圓環狀綠紋,後緣不呈鋸齒狀。

腹甲淡黃色,具有黑色圓環紋,似銅錢,背甲、腹甲間借骨縫相連。四肢淡綠色,有灰褐色縱條紋,趾、指間具豐富的蹼。該龜色彩斑斕,背甲上呈紅、黃、白、棕、綠、灰、紫等7種顏色規則的幾何圖案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烏龜

5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陸龜,也稱之為龍爪龜、旱龜、枕龜等,英文名elongated tortoise,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陸龜之一。中國分佈於廣西、雲南,雖然在其他省市的農貿市場、寵物市場上常有緬甸陸龜**,大多數是從東南亞地區進口,再分散到各地,近年來的資源枯竭使得幾乎盡數的緬甸陸龜都依賴進口及部分商販走私。特別是有些國家大肆走私進出口,造成其現存數量銳減。

至今,在兩廣的農貿市場上仍然經常可以看到緬甸陸龜被當做野味來販售。

該物種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3.1,cites等級:ⅲ。

喜暖怕寒。在人工飼養條件下,龜喜在沙土上爬動,白天活動少,夜晚活動多。當環境溫度為22-33℃時,龜的活動量、進食量較大,17-20℃時,僅食少量食物,活動也少。

當12-15℃時,龜攝食很少或不攝食,較多攝食有消化不良現象。每年的6-9月為活動、攝食旺盛。溫度低於14℃,龜進入冬眠狀態,若長期處於低溫5-7℃左右,易患病。

緬甸陸龜是素食龜,主要以水果蔬菜為主,也可以喂龜糧,需要定期補鈣(鈣粉、墨魚骨皆可)。

6樓:白鷹旗下的榮耀

緬甸陸龜,我國主要分佈在雲南廣西,吃素,不過嚴格來說是cites附錄2的動物,如果是原產地抓到的話建議放生。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外來物種 不宜放生,   紅耳龜、巴西龜    學名

澤龜科     emydidae    彩龜屬      trachemys     龜鱉目爬行動物

下圖為紅耳彩龜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俗稱  巴西龜、紅耳龜

嚴重危及本地龜類、魚類、蛙類等生物。

8樓:理谷

恭喜你接,好像是金錢龜。而且金錢龜往你家裡邊跑肯定有特別好的意義。

我剛剛在路上遇見一隻烏龜,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9樓:如意三人行

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

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10樓:匿名使用者

《川流不息》 吳煒 吳曉天 馬軍 1至26集片尾曲

請問這是一隻什麼烏龜,如何看年齡?

11樓:

好漂亮能有8.9年了

請問這是乙隻什麼烏龜如何看年齡

黃緣盒龜,半水棲品種,需要陸地,雜食,葷素都吃,你這只市場價2500元以上。好漂亮能有8.9年了 烏龜怎樣看年齡?紅腿象龜 說到龜年齡的計算,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像數年輪一樣數龜甲上面的紋,這樣真的準確嗎?一些野生龜的龜甲經過歲月的洗禮,真的可以看清楚紋路嗎?一 盾片上的同心環紋 隨大自然的週期性變換...

這是一隻什麼鳥,請問這是一隻什麼鳥?線上等!

雞尾鸚鵡 學名 nymphicus hollandicus 體長32 33釐米,翅膀長度約16 18釐米,野生的頂冠長4 6釐米,飼養馴養的冠毛長4 11釐米。體重80 100克壽命20年,已知的活得最久達36週歲。是鳳頭鸚鵡科中的一種小型鸚鵡。有一個豎立在腦袋上的頂冠。羽毛一般是中度灰色的,身體下...

這是乙隻什麼鳥,這是乙隻什麼鳥?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 學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