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喜歡她,我們就在一起交往,但今天表白拒絕了我,晚上又跟我

時間 2021-06-09 20:38:53

1樓:辛驕

她以前拒絕你,也許是時機還不成熟。現在她主動聯絡你也不一定是感情這種層面上的意思。說明她沒有、也不想完全拒絕你。

另一方面,事實向你透露了一個資訊:這個女孩很通情達理,很豁達,這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去追求。只要是她還沒有男朋友、還沒結婚。

恭喜你,還有希望。不過,你還是先以一般朋友的身份和她交往,讓她慢慢的不拒絕你,等到時機,再向她表白。請相信我的話,不會錯的。

祝賀你!

2樓:

得出如下結論:

1、她以前談過戀愛,並且受到過感情傷害;現在正猶豫接不接受你;

2、有可能現在還與前男友聯絡中,拿你與她前男友對比中;

建議:1、你不要著急緊追不捨,給她一定時間與空間理清頭緒;

2、你藉機觀察她一段時間,是否腳踏兩隻船

3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她缺乏安全感,你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就好好的關心她,她並不討厭你,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你好好爭取吧

4樓:真真珍甄

對你有感情,但不堅定是否是愛情

想接受又猶豫

想拒絕又不捨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也不確定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你。給她多一點時間吧。別催。

6樓:煙雨love闌珊

她也許是經歷過感情上的挫傷 不願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