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牧是不是摺耳才算賽級蘇牧,蘇牧什麼樣子才算是純種的

時間 2022-07-07 17:35:07

1樓:

朋友,不要去相信商家說的狗狗什麼賽級之類的話,一般非專業所說的賽級犬,往往是指名犬或賽級犬的後代,但實際上對於賽級犬的定義,就遠不止這樣簡單了,一般非專業所說的賽級犬,往往是指名犬或賽級犬的後代,但實際上對於賽級犬的定義,就遠不止這樣簡單了. 究竟什麼才算是賽級犬呢?有如下幾點要求:

一,必須是純種犬.

二,要附合犬種標準.不能有標準規定上的失格,包括毛色,牙齒咬合,結構方面等.

三,必須是健康的,比如不能是單睪,不能有關節發育問題等等

四,不能有標準不允許的人為因素,比如染色,標準不允許的手術,不應該斷尾的斷尾等.

五,必須是性格方面沒有缺陷的犬只,先天性的膽怯或兇暴的犬只都是要被淘汰出賽場的.

六,必須各方面都非常接近標準.並且在賽場上有贏的可能性.(注意,要有贏的可能性,因為後面要提到的訓練美容等,都是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時間等的,所以,不是能牽著上場轉一圈的就是賽級犬了,而是一定要極接近標準並且有贏得比賽的可能性.)

七,要經過嚴格訓練和賽級美容,社會化強,穩定性佳.(有些品質極佳但沒有經過訓的犬只,只能說有賽級犬的姿質,而不能稱為一條賽級犬)

,只有附合以上要求的犬只,才有資格被稱為一條賽級犬.

由此可見,挑選一條賽級犬,並非從冠軍犬後代裡抱乙隻出來那麼簡單的,眾所周知,冠軍犬的後代並不是只只都是冠軍犬的,往往一窩或幾窩裡能挑出乙隻就很不錯了.當然,我們還是願意從名犬的後代裡挑先犬只的,其原因在於雖然冠軍犬的後代並不一定都是賽級犬,但後代中成為賽級犬的可能性要比普通犬只的後代大得多.

關於晶元,關於證書,我在上面沒有提到更多,原因在於一方面國內管理還不規範,證書晶元等往往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其次是證書晶元等對於比賽犬只來說,並不是十分重要,比賽時審查不會上來先看你的狗是**發的證,有沒有打晶元,而是在看犬只本身的素質.而對於血統極強的狗,繁殖者一般都是做的多年的系統繁殖,而乙個血系都是有自己的遺傳特徵的,懂行的專業的朋友一般都能看出來,所以專業的繁殖者往往都不是先注重證書,而是憑眼力來注重狗本身的素質.而晶元證書等,往往都只是輔助工具而已.

由此可以說,寵物狗沒有賽級的,自己多考慮

2樓:宇宙之始

賽級犬 就像國家運動員,有生下來就是國家運動員的嗎? 就是父母都是賽級犬 ,跟後代是不是賽季全沒有根本因素,賽級犬是經過系統培訓 就像國家運動員一樣, 狗狗只要喜歡就好 別太在意它的基因,就是給你乙隻 基因良好的狗狗 你能保證你能訓練成雜技狗嗎 no ! 動物都懂人性的,國內英系蘇牧也就那麼幾個,呵呵 ~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只是基因問題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什麼摺耳不折耳,按照賽級蘇牧中國能有幾隻?

蘇牧什麼樣子才算是純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誤倒lz,鼻子上有沒有白,並不能說狗純不純,蘇牧沒有7白只說,所謂"7白"(4隻腳白,尾巴尖白,脖圍白,腦門到鼻子那條白)之說,只是狗販子的宣傳手段,以及追求完美的說法,蘇牧沒有"7白"只說,"7白"主要是針對邊牧!

至於怎麼挑選好的蘇牧,已經有人說過了,說得很全,我就不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 吻部 喜樂蒂的吻部較為尖細,呈錐形。蘇牧則略為粗曠,呈楔形。

2、 耳朵 喜樂蒂的耳朵在幼犬時期已經是半立耳,而蘇牧則是完全的折耳。

3、 額段: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坦。

4、 眼睛 喜樂蒂幼犬眼睛已經呈杏仁狀,而蘇牧的眼睛幾乎還是個三角形。

5、 食量 蘇牧的食量約為喜樂蒂的3倍。

6、 叫聲 喜樂蒂的叫聲較小,而且比較尖細,而蘇牧的叫聲更為巨集亮。

7、 骨架 喜樂蒂的骨架纖細,而蘇牧則比較粗壯,這一點是很明顯的區別。

8、 失格:喜樂蒂表面毛色若有二分之一以上是白色的話,在賽場就屬於失格了,但是蘇格蘭的表面毛色超過四分之三以上呈白色仍被認可, 當然如果只是買只純種喜樂蒂當寵物飼養就另當別論了,白色的也很漂亮。

分辨喜樂蒂與蘇牧的幼犬並不是一件複雜的事情,但是現在市場上有一些人用喜樂蒂和蘇牧雜交的後代冒充喜樂蒂,這樣的幼犬可能同時兼備上述的各種情況,所以,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分辨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們選狗的時候就一定要到聲譽良好的犬舍或者通過正規的渠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毛色和體型好友臉上的通鼻樑的白道道。

成年犬的體型較大

這是邊牧嗎?還是可能蘇牧串的?尤其是耳朵好小不怎麼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邊牧,只不過品相不怎麼太好而已,不能因為耳朵判斷是不是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邊牧。和蘇牧沒有關係。

怎麼分辨純種蘇牧

10樓:匿名使用者

2500的話 可能就有點兒貴了 有**的話 可以拿來看看 看蘇牧主要看毛量 看整體上是否和諧七白也要到位 圍脖上的白毛也不能斷 如果你買的是隕石色蘇牧就另當別論了有希望血統證會***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方的啊呀。不明白來我的空間看看,具體詳細可以聊聊

是不是肌肉有痠痛才算真正有練到

在長期不練的情況下,突然去練習較大的量自然會肌肉痠痛,但是如果長期堅持,運動量適度的話,痠痛感會逐漸變小。健身是個慢活,不能浮躁的,又不是長脂肪,說長就長了,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而且運動量要適度加大。另外不長肌肉或增長緩慢的原因還有很重要的營養問題和睡眠問題,營養以高蛋白 低脂肪為主,食量適當增大,...

怎樣才是斷掌,著是不是,怎樣才算斷掌

是,上的手掌就是斷掌。不是,斷掌是一條直線。怎樣才算斷掌 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斷掌的特徵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怎麼樣才算包皮過長是不是勃起來完全包住

石更起來包皮不能翻開完全露出頭部就是過長了,可以不用割,用激爾爽就可以讓皮包回縮 是包皮過長了 太長了在勃起的時候也是完全包住的 就是最好的說明了啊 割包皮正好是年紀小點好 不做的話會影響你的健康的 這裡還是不錯的,有很多醫生的名氣都很大,很多老百姓都是錯著醫生的技術來的 可以先使用雀樂,我已經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