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肌肉有痠痛才算真正有練到

時間 2021-09-19 13:1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期不練的情況下,突然去練習較大的量自然會肌肉痠痛,但是如果長期堅持,運動量適度的話,痠痛感會逐漸變小。健身是個慢活,不能浮躁的,又不是長脂肪,說長就長了,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而且運動量要適度加大。另外不長肌肉或增長緩慢的原因還有很重要的營養問題和睡眠問題,營養以高蛋白、低脂肪為主,食量適當增大,睡眠則要早點睡,略微增加睡眠時間,才能給肌肉以足夠的恢復時間。

最後,祝你健身成功!

2樓:面悠悠

有肌肉痠痛才算有練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枚代杉

沒有這麼快的,最起馬要幾個月才能看出點肌肉增大,在說平時沒有鍛鍊,剛開始鍛鍊是會肌肉有痠痛,不過時間長了以後就慢滿習慣了.就不會肌肉痠痛

5樓:

不是搞體育專業的,並不一定非要練到肌肉都疼了還繼續.

在平時的鍛鍊中,

一是要要注意鍛鍊的方式和自己想到得到的結果.如跑步練的多是腿上的肌肉;引體向上練的是手臂上的肌肉.

二是要堅持,有條件的話最好天天都堅持,並且在每天固定的時候.最好是早上或傍晚.注:如果是在室外,大霧的時候最好換到室內.因為大霧天空氣渾濁,反而對身體不利.

三是每次要注意時間長短和強度.一般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為宜,強度視自己的身體情況決定.

最後,注意著裝.

6樓:古惑

我教你好了```我最有經驗```

時間最好是在早上起床後``

每天堅持```半小時是少不了的```

7樓:

不是的.多鍛鍊鍛鍊身體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8樓:

你說的很對,只有這樣才有效果,並且要持之以恆.

9樓:熱血怪熊貓

在肌肉酸的時候練是最好的時機

10樓:環採白

要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練固定的時間,這樣才有效果.

如果想看到肌肉增粗的話,起碼要3個月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平常不鍛鍊,稍微以鍛鍊就會腰痠背痛,但要是長時間鍛鍊,肌肉得到適當的鍛鍊就可以對身體有好處,也會不感到腰痠背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半個小時以上才有效果啊

不然就都是無氧運動。不長肌肉的

13樓:闢秋芸赧苓

一般情況下是可能的,因為人都有適應性的,你這次能做這麼多的力量訓練,為了適應,肌肉會變化,使你下次能承受這麼重的力量,所以說力量增大了,不過如果超過一定的限度,只會拉傷肌肉。但不要把力量訓練的重量增加,你應該繼續用這個重量練到做以前的3倍左右而沒感覺再增加重量。

不過有時是因為你的運動慾望不高,心情等使你隨便運動就疲勞,所以這些因素多鍛鍊影響很大。

oRUSS是不是真正的瑞士手錶,有哪些手錶是真正的瑞士機芯的手錶?

oruss奧瑞時 國產雜牌幾十塊錢 百元左右。oruss手錶是什麼牌子值多少錢 寧子蕁 oruss手錶為石英手錶,oruss是石英手錶的一個系列。石英錶的 通常在幾百元到幾千版元之間,這取決於不同權的品牌和手錶的效能,具體 請參考官方 選擇合適的手錶,例如,一款手錶的 文藝yong系列 2019 超...

戀人之間,願意互相分享哪些「東西」,才算真正的「有愛」?

自己之前的情感經歷,自己的社交,自己的金錢,自己的手機,自己的收入,如果戀人之間願意分享這些東西的話,那就說明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深厚。願意分享自己的收入 願意分享自己的缺點 願意分享父母的意見 願意分享朋友 願意分享自己的規劃 願意分享過去。戀人之間若是對彼此的收入,毫無保留,願意對對方如實相告。那...

不知道是不是肌肉拉傷,有次和人扳手腕用力過度導致每次用力手臂

如果過一段時間好了,就沒關係,但如果長時間是這樣,就去醫院檢查吧 扳手腕肘部肌肉拉傷怎麼辦? 外敷活血散 接骨散,是最佳的選擇。內服舒筋活血湯 舒筋通絡,行氣活血。 肌肉拉傷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 用冷水衝區域性或用毛巾包裹 冰決冷敷,然後用繃帶適當 回用力包答裹損傷部位,防止腫脹。在放鬆損傷部位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