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怎麼訓練我的小狗,怎樣訓練小狗?有最簡單的方法麼?

時間 2022-05-15 1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啊,能不能不要把小博美關在籠子裡?它那麼小的體積,讓它在外面待著沒事的,博美是性格外向的狗,很聰明的,所以你把它關起來,它很痛苦,只好忍著,等一出籠放風就一下子把壓抑的天性全霎時間發洩出來了,能不瘋鬧嗎?博美別的狗性格不一樣,要是你喜歡圈養的方式養犬,就應該樣鬆獅,圈養對博美太殘忍了。

說說訓犬吧,不過你們要先讓它把壓抑的感覺都釋放完,等它平息安靜下來的時候才能訓,否則沒有用的,它的心都在活動筋骨上,根本聽不進你的話,打也沒用,在這種時候打它只能讓它越來越像個瘋子!

樓上說的都對,獎懲分明很重要,但還有一點,你們要多抱抱狗,撫摸狗,讓它喜歡你們疼愛它的感覺,然後,當平時它亂叫的時候,你就馬上制止它,告訴它,這樣不好,你不喜歡它這樣!記住:是馬上,過時它就不知道你訓的是那一件事了,放心,它比你想象的還要聰明,會明白的。

我們家的小狗狗,從小我們就沒把它當狗,就跟它不停的說話,還有,最好能帶著你的表情去跟它說話交流,它會更快的明白話語的含義,博美靈得很。

我家博美在家沒聲音,安靜的很,曾經有乙隻狗在我家寄養幾天,很愛叫,我媽媽不喜歡聽狗亂叫,就制止那只寄養的狗,結果我叫博美馬上明白我媽什麼意思,跑過去輕輕的咬住那只小狗的嘴,讓它別叫……很可愛!

現在它會執行很多「任務」,比如:拿拖鞋(它能區分清爸爸、媽媽、和我的,不會拿錯),還比如:找它的皮球……這些都是一兩個晚上就教出來了,所以博美是很智的狗,你要好好待它!

2樓:筱崎瞳

打,犯錯誤打,做對了給吃的

3樓:洋洋和冬冬

按照狗的培訓期來說,8個月的狗已經過了培訓期,不過現在只能說得後天補習了.當它不聽話的時候,是很生氣,不過不可以盲目的打它,動物和人有相似的地方就是越打它,它就越是淘氣,可以適當給它點教訓,它那裡作錯了要告訴它,你要告訴它"要是你下次還這樣做我就打你,要是做對了我就給你好吃的",偶爾也要罰它一下,比如可以讓它少吃幾頓飯就好了,我想慢慢就會好的.

4樓:

第一··博美狗狗天生就是比較活潑..我家的博美也是這樣··關籠子都不管用···訓練的話··就要訓練「安靜」科目,當它要叫的時候···發出口令「靜」,同時輕擊犬嘴,如果它沒叫··馬上給它獎勵(最好是平時愛吃的零食),不停重複。一直到狗狗形成條件反射為止

怎樣訓練小狗?有最簡單的方法麼?

狗狗不聽話,怎樣辦呢?我想訓練它,怎麼辦

5樓:摩羯的在路上

狗狗不聽話需要我們其進行正確的訓練,【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有網友分享的訓狗好方法,你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訓狗經驗。

夏天幫助狗狗散熱小貼士:對於一些毛髮比較密集的狗狗可以適當的減去一部分毛髮。還有就是狗狗主人平時要對狗狗的細心照顧了,夏天比較熱,要選擇早晚帶著狗狗外出,外出的時候要帶上充足的飲用水,及時給狗狗補充水分。

狗狗住的地方要選擇陰涼通風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二三天就給狗狗洗一次澡,讓狗狗保持乙個健康衛生的狀態。

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如何通過批評來懲罰狗狗吧。 我們知道,狗是很聰明的動物,聰明到能從我們的語氣和聲調了解我們的情緒。所以在發現狗狗有錯誤的時候,你的第乙個反應應該是嚴厲的斥責,聲音要比平時大許多,而且堅持果斷,一點兒也不溫柔。

大聲的叫狗狗的名字,或是發出固定的聲音指示,都能讓狗狗了解它現在作的事情是你不喜歡和不允許的。 對於狗狗算比較乖的,比較少犯錯誤,所以並沒有刻意的選擇什麼字眼兒來讓它了解批評。但是,後來發現,說話習慣,在每回我們發現它要幹我不讓它幹的事兒的時候,都會很厲害地說:

「某某!幹嘛呢!?」現在這個小傢伙,一聽到我們說這句話,它就立刻停止幹那件事兒,然後有些怯生生的看著我們。

你看,平時的管教讓家長在「小孩子」眼中的高大形象就這樣樹立起來了吧

7樓:摩羯的在路上

如何訓練狗狗讓他聽話,你可借鑑【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的訓練方法,裡面的訓狗方法專業易懂,能讓狗狗學會裝死,握手,坐下,不動,站立,轉圈,打滾和臥下等動作,對你訓練好狗狗很有幫助,這也是我訓練狗狗所用的方法。

養狗小貼士:因為現在很多人工作都比較忙,照顧狗狗的時間都比較少。但是,如果發現狗狗耳朵有臭味,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

因為狗狗耳朵發臭可能是因為耳朵有很多蟎蟲或者真菌,如果長期沒有處理的話,可能導致狗狗的耳朵發炎。主人應該盡快給狗狗清理耳道的衛生,避免狗狗耳朵患上其它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這個就有點難了,第一你想把狗狗訓練成你想象當中的聽話,可以,第一你自己交她,時間很漫長,要有耐心,你要隨著做動作跟他解釋這是幹什麼,要經常做,這樣以後他就聽得懂了。如果自己不會,那好 花點錢去專門的訓練中心去訓練,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最重要的 你的是什麼狗 如果是土狗,放棄吧 沒必要把自家寶貝逼成那個樣子 其實他學這些很痛苦的

9樓:婁薇薄智勇

用獎勵的方法啊!

作揖啊,蹲、坐

什麼的要是它聽話了

照做後給它一些小小的獎勵!

10樓:旁衣束軒秀

耐心的引導他....要對他態度好點

11樓:焉范平豐

你要把小狗的尿用紙巾擦起來,放在你想讓他去的地方,久了就回去了,狗狗亂咬東西是因為寂寞,你要陪他玩,給她買玩具就不會亂咬了

12樓:梁海諫野雪

狗狗在3個月的時候

最容易訓練!管教一定要讓他分出

主次地位

不然過分溺愛他

他會覺得自己是主人

你們都要聽他的如果是你看不過去

或是他做的不對的事情

一定要嚴厲的呵斥他(以嚇唬為目的

不建議使勁打

會打壞的)

打也要分地

腿和腰是不能打的

那最脆弱

可以拿報紙卷打他的鼻子

狗鼻子很敏感

狗腦袋也很硬不過還是要更多的細心教育

要有耐心!還可以配合零食誘導他學一些簡單的動作撿球給主人方法準備個寵物用的玩具球

扔出去後

狗狗會本能的去追

等他銜到後

跟他說"xx

把球給我

給你好吃的(平時的零食)"

如果沒反映

多叫幾次他的名字

之後等他跑過來

自然會聞你手裡的吃的這是告訴他「把球給我

給你獎勵」

你把手深出去接他的球

他做到了

要誇他表揚他

並給他吃的作為獎勵(注意不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

之後反覆幾次

他就明白了

求助:小狗不聽話我該怎麼辦?

13樓:長髮慧慧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

怎麼訓練狗狗跟著你走?

14樓:最愛

這個並不難,只要你的訓練方法得當,推薦你看下【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的訓狗方法,簡單易懂,也很科學,我家伯爵(我家金毛的名字)就是這麼訓練成功的。

養狗小知識:到了冬天,狗狗雖然已經患上了濃密的毛髮,但是還是會感到寒冷。所以,主人要讓狗狗的窩變的更加的暖和,也要經常帶狗狗去做做運動,這樣可以鍛鍊狗狗的身體,加強抵抗嚴寒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帶牽引,然後你開始奔跑,然後它就會跟,每天跑跑,就會了,多出去遛狗。

我該怎麼辦呢?求助,求助,我該怎麼辦

有點兒消沉哦,呵呵!是不是你太悲觀啦?通篇看下來,我沒覺得你混得很慘啊?你才25歲,長得不差 以前追求者也挺多的 學歷雖然是大專但是名校畢業,工作混過幾家小公司沒太多經驗。瞧,青春美少女呢,年輕就是最好的本錢喲!名校畢業,證明你學有所成啊!混過幾家小公司,說明他們那兒水太淺,養不了你這大魚呢,o o...

我該怎麼辦啊?求助,求助,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啊! 誰能幫幫我?

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真的,別怕沒用,你現在的狀況需要乙個伯樂去給你指點指點.你也要自己多調節調節.去做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或是去大山里或海邊住一段時間。開心點,送你幾句話,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很難。哎!要是我能知道怎麼 就好了。其實主要的是改變你的性格吧!要不學點佛也好啊!我覺得強迫症的人其實還...

我該怎麼辦,強烈求助!!!我該怎麼辦!急!!!

現在的狀況是 她對你,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了 如果你還想維繫這段難得的感情 你說你們感情很深 那就和她好好談談,和她父母好好談談,把眼前遇到問題全部擺出來,難點在那裡,怎麼去解決,大家在一起商量,解決,然後勇敢的去走,其實,相愛的人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但是,走過就好了,等你們老了以後想起來,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