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純種比熊,月了毛色還是黃的

時間 2022-05-13 19:45:05

1樓:鑰匙心記錄

就相片上表現的犬 特點 無法表現整隻狗的特點 但就相片表現出來的特點看著就乙隻雜交犬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沒有純種繁殖意義 繁殖譜系 背景 環境不清楚沒有質量意義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只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重點純種不是誰說了算!-只能是dna 檢測 符合某純種犬 就是某純種犬!(目測就能斷定是否純種的都無知者)

目測評估僅僅是個人以 相關犬業組織 犬種特點(犬種樣式)去評估

2樓:

看樣子不像純種比熊,嘴臉太長,毛也太短。

比熊犬4個月,高手鑑定是不是純種犬?

3樓:puppy歪歪

鑑別純種 主要開始看平時的經驗!!

尺寸雄性比熊犬和雌性比熊犬肩高約在9.5英吋~11.5英吋之間,勻稱是先考慮的。

如果超出這個尺寸範圍,但被證明是非常優秀的個體,允許適當放寬標準。但無論如何,肩高不應該超過12英吋或低與9英吋。最低肩高標準不適用與幼犬。

比例體長(從胸部最前面一點到臀部最後一點的距離)比肩高多出大約1/4。從馬肩隆到胸底的距離大約為從馬肩隆到地面距離的1/2。體質:

緊湊,骨量中等。既不顯得粗糙,也不顯得纖細。

步態小跑的動作舒展、準確而輕鬆。從側面觀察,前腿和後腿的伸展動作相互協調,前軀伸展輕鬆,後肢驅動有力,背線保持穩固。運動中,頭部和頸部略微豎立,隨著速度增加,四肢有向身軀中心線聚攏的趨向。

離去時,後腿間保持中等距離,可以看見腳墊。過來或離去,動作精確而正確。

氣質溫和而守規矩,敏感、頑皮、且摯愛。愉快的態度是這個品種的特點,而且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滿足。

頭部1、表情

柔和,深邃的眼神,好奇而警惕。

2、眼睛

圓、黑色或深褐色,位於腦袋上,

正對前方。過大或過分突出的眼睛、杏仁狀的眼睛及歪斜的眼睛都屬於缺陷。眼睛周圍,黑色或非常深的褐色**環繞著眼睛,這是必須的,可以突出眼睛並強調表情。

眼圈本身必須是黑色。眼圈色素不足或完全缺乏色素,產生一種沒有表情或呆滯的表情的樣子,屬於明顯的缺陷。眼睛的顏色為黑色或深褐色以外的任何顏色都屬於嚴重缺陷。

3、耳朵

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如果向鼻鏡方向拉扯耳朵,耳廓的長度能延伸到口吻的中間。耳朵的位置略高與眼睛所在的水平線,並且在腦袋比較靠前的位置。

所以當他警惕時,耳朵成為面孔的一部分。

4、腦袋

略微圓拱,允許向眼睛方向呈圓弧形。止部:略微清晰。

5、口吻

非常勻稱頭部,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為3:4,口吻的長度是從鼻鏡到止部的距離,腦袋的長度是從止部到後枕骨的距離。經外眼角和鼻尖連成的虛線,正好構成乙個等邊三角形。

眼睛下方輪廓略顯清晰。但不能太過分,而形成虛弱或尖細的前臉。下頜結實。

7、鼻鏡突出,且總是黑色。嘴唇:黑色,精緻,但不下垂。

8、咬合

剪狀咬和。上顎突出式咬合或下顎突出式咬合屬於嚴重缺陷。彎曲或不成一線的牙齒是允許的,但缺齒屬於嚴重缺陷。

軀幹1、頸部

長而驕傲地昂起,豎在頭部之後。平滑地融入肩胛。頸部的長度,從後枕骨到

馬肩隆的距離大約為從前胸到臀部距離的1/3。

2、背線

水平,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身軀:胸部相當發達,寬度允許前肢能自由而無拘束的運動。

胸部最低點至少能延伸到肘部。肋骨適度撐起,向後延伸到短而肌肉發達的腰部。前胸非常明顯,且比肩關節略向前突出一點。

下腹曲線適度上提。

3、尾巴

有許多毛,尾巴的位置與背線齊平,溫和地捲在背後,所以尾巴上的毛髮靠在背後。當尾巴向頭部方向伸展時,至少能到達去馬肩隆的中途。尾巴位置低、尾巴舉到與後背垂直的位置、或尾巴向後下垂都屬於嚴重缺陷。

螺旋狀的尾巴屬於非常嚴重的缺陷。

4、肩胛

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肩胛向後傾斜,大約呈45度角。上臂骨向後延伸,從側面觀察,使肘部能正好位於馬肩隆下方。

5、前肢

骨量中等;前臂和腕部既不能呈弓形,也不彎曲。骹骨:相對垂直線而言,略顯傾斜。狼爪可以切除。

6、足爪

緊而圓,類似所謂的貓足,直接指向前方,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7、腳墊

黑色。趾甲:控制在比較短的狀態下。

8、大腿

大腿角度恰當,肌肉發達,距離略寬。第一節大腿和第二節大腿長度大致相等,在適度彎曲的膝關節結合在一起。從飛節到足爪這部分後腿完全垂直於地面。

狼爪可以切除。腳掌緊而圓,腳墊為黑色。

被毛1、質地

被毛的質地最為重要。底毛柔軟而濃厚,外層披毛粗,微硬且捲曲。兩種毛髮結合,觸控時,產生一種柔軟而堅固的感覺,拍上去的感覺象長毛絨或天鵝絨一樣有彈性。

經過沐浴和刷拭後,被毛站立在身軀上,整體上產生一種粉撲的效果。剛毛質的被毛不合需要。柔軟的被毛、絲質被毛,被毛平貼在身上,或缺乏底毛都屬於非常嚴重的缺陷。

修剪:被毛需要修剪,顯示出身軀的自然曲線。所有部位都顏色圓圓的,不能剪的太短,顯得修剪過度或顯示出四方形的外貌。

頭部裝飾、鬍鬚、髭鬚耳朵和尾巴保留較長的長度。頭部長長的毛髮修剪成圓圓的外觀。背線修剪成水平狀,被毛必須保留足夠的長度,以維持該品種的粉撲形外貌。

2、顏色

比熊犬的顏色為白色,在耳朵周圍或身軀上有淺黃色、乳酪色或杏色陰影。成熟個體身上的其他顏色超過被毛總數的10%,就屬於缺陷

比熊身上有幾片泛黃 毛梢處泛黃 裡面是白色的 賣家說3個月,我怎麼覺得好小 是不是精品純種?求專家鑑定! 15

4樓:大冰

有些比熊會存在毛黃的問題,眼睛下面的凹線是因為剃毛的緣故嗎?你最好還是觀察下耳朵是否變長,比熊耳朵短,寬,看臉比熊,到肯定不是精品純種

5樓:大象狂舞

小時候最不好看出來了

6樓:無悔

一般來說,比熊允許一點點的黃色,為色素沉澱。

不過這只的話,顏色太黃了,已經不正常了哦。

還有毛的捲曲程度,以及眼睛,鼻子的問題。

初步鑑定為比熊泰迪串哦。不過這樣的串串在外面很多見。

現在真正純種的比熊很少唉。繁殖戶都考慮成本,不去引進好的狗狗。

怕的是沒有銷路。買的人也都喜歡便宜的,才造成這樣的問題。

狗狗的價值在陪伴,好好對待它吧。

7樓:知了

比熊小時候有的會黃一些 但是沒你家這個這麼嚴重 而且面積太大了 基本都是耳朵會有一點點黃

這是泰迪和比熊的串串

2500這個**絕對買不到賽級的

有很多城市4500這個**只能買到純種並且品相好的比熊不過你的狗狗品相很好 好好對它

我的比熊為什麼耳朵的毛是黃色的四個月大

8樓:親滿意請採納我

過段時間在看看這是胎毛,有雜毛很正常一歲以後胎毛退了就會變白的,一天乙個蛋黃給它吃比美毛粉好很多

我家比熊毛黃,3個月,說胎毛以後就是白色,求鑑定

9樓:xi茜茜

**上不太能看出來呀,剛出生的純正比熊毛也應該是白的,有一點點均勻的奶黃色,但絕對不是汙的顏色,如果看起來是髒兮兮的黃,這說明狗的毛色有缺陷,小狗兩個多月就應該是小長腿了,腿短是肯定不對的。另外因為比熊和貴賓是比較像的犬種,只這樣看不是很好分辨,如果他說不是竄,那只能說明狗的祖輩又不好的基因或者有不純的血統。既然已經買了,就善待它,畢竟是一條可愛的小生命~

10樓:卡拉

看耳後的毛色,就能看終身的毛色

比熊2個月 毛還是發黃 什麼時候能長新毛變成白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剃胎毛,修剪一下就好了,等胎毛自然退了就變成白色的。一般要等到半歲以後。

12樓:腎快樂

換胎毛的時候就是白色

IT日語和商務日語,不知道IT日語是不是比較有優勢學IT日語對將來從事外貿工作有影響嗎

1.學it日語的對從事外貿有影響嗎?答 語言只是一種載體,一種溝通的工具,國貿專業的畢業生,在接觸實務的時候,也需要繼續學習。國內本科教育是偏重於理論知識。因此,選擇學習it日語同將來從事外貿工作之間沒有極其必然的因果關係。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如果您學it日語,競爭乙個與國貿相關的職位,與學習國貿...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不知道我是不是早戀

不是早戀拉,其中的原由要等你真正戀愛了才會懂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喜歡美,欣賞美的權利!可是最為乙個小學生,你屬於早熟,應該從現在開始珍惜你的童年!馬上就要步入初中,開始你的青春時代。也許同樣能遇見讓你砰然心動的女孩。那你會怎麼做呢?對於你來講,是學習和前途重要,還是一時的愛戀重要。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