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之人是不是都自認為有軟肋,找到自己自卑的原因,然後戰勝它那麼人是不是就自信了

時間 2022-05-13 19:35:05

1樓:老胡解惑

是的·只要戰勝自己的缺點·

你就會逐漸的自信·

從而強大自己!

2樓:曠傲厹

一般來說都是的,但是有的心理原因導致的不那麼簡單,比如奴性心理,可能自己沒有任何缺憾,卻潛意識認為自己低人一等,妄自菲薄,也是有可能的。不過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頂樓上的那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得給自卑跟自信中間留個過度階段吧??不然一下蹦那麼遠不怕掉溝裡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因為不是所有的軟肋。所有的原因都是能戰勝的。所以也要靠外力去彌補。

5樓:路虎武漢

當然是這樣啊,找到發現自己的缺點,戰勝它,克服它,那麼你覺得自己還會自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沒有人每天在看著你怎麼活,也沒有人每天在檢查你思想裡的塵埃。人生就是乙個自我完善的過程,都完美了還是人嗎?!

如果你衝著100公尺終點衝刺的時候你能看到旁邊的人在嘲笑你嗎,那你還跑不跑了!

7樓: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臉皮要厚,臉皮厚了自卑就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過分放大了外在以至於內在變得很模糊,可以先試著和內在溝通,你是否真的那麼糟糕?推薦張德芬的書,對我幫助挺大的

9樓:石頭剪刀板凳

對,但是方法要正確。自卑的人通常都是完美主義者。建議看看 破解幸福的密碼

10樓:羅蕖

準確的說是你要相信自己能戰勝它

我到底是不是極陰之人,怎麼算是不是純陰之人? 10

喲 內誰好羙 貌似是圓月月食的時候晚上12點出生的人是純陰之體大多是女子 空空如而 手掌上的m 由生命線 智慧線 太陽線 愛情線交匯而成 被稱為幸福m,從命理上來說,是好的。如果我說的和樓上的有出入,也請樓上的不要見怪。看到那種 lz多念念咒語,就不會看見了。 道尊道逍遙 找個極陽之體中和,長命兩百...

我是不是太自卑了?我又自卑了?

是,你太自卑了!你管他們幹什麼啊,雖然說人言可畏,不過,你總那麼在意,那你是為誰活啊。媽媽給你買發卡,說明她覺得自己女兒很漂亮,希望自己女兒以後更漂亮。有這麼好的媽媽,你怕誰啊。再說,小學的孩子他們懂什麼,你想下,那個時候是不是有乙個說了什麼話,尤其是那種在班級比較 權威 的人說完,大家都隨聲附和!...

男人是不是都無法接受曾經心愛的女生當著自己的面被別的男人親吻過

你也說了,那是曾經的女孩,前任的事情,你又為啥要管,有管這件閒事的心,還不如當初留住她的心,不讓她變前任。 雪穎兒 那肯定是的,不管他現在是不是會喜歡你,但畢竟你們有過曾經,也是有感情的,自尊心也會受損的,肯定也是不願看到的。 好就這裡 這個男的自己看不開放不下那還有什麼好說的了,這樣最好還是不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