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父親,感覺很對不起父母,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9:35:04

1樓:古道西風小肥馬

你很善良,這很好。兄弟,你看,生活的規則之一,是因果,也就是太極思維。一家之中,有人暴躁,就要有人忍讓,這樣才是乙個家庭和諧的生活狀態,不然早就過不下去了。

是吧。令尊大人脾氣急,你性格善良,在令尊大人的日漸影響中,恰恰使你長成了乙個胸襟寬闊,善良不糙的鐵血柔情的漢子。所以就隨他老人家去吧,上了年紀以後就好了。

父母都不易,咱們理應尊愛之!這點你做的很對!很多人還做不到呢!

並且,有些人過早的沒了父親,即便是父親再不對,這些朋友也再也沒機會看到自己的父親。這就是,子欲養而親不待啊!所以,兄弟,我們還是要好好對家裡老人家,我覺得要向你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我考試成績不好,心裡很對不起父母,每天都悶悶不樂的,我該怎麼辦

晃盪的痞子 讀書不是唯一出路!不知道你是高中還是初中?我高中成績也爛,不過我不乎以後幹什麼,養活自己就行 開源節流 是這次沒考好還是常沒考好?若是隻有這次沒考好,那也不要緊的,先靜下心來找找這次沒考好的原因,然後努力把沒學好的知識補上來,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考試成績是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女朋友因為陪我沒有陪她父母感覺對不起父母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蓬迪特立土 可以跟她說,為了我你負出的太多,我很感動,我永遠不會辜負你對我一片真心,今後我會和你一起加倍孝順咱的父母,以表養育之恩 a馬玉敏 你可以這麼說,以後我和你一起去陪你的父母,這樣她就會很高興了,而且也會很開心。 那你可以告訴他,我這一段時間沒有陪你父親,等過一段時間我都會補回來的,你放心這...

高考我考不好,我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父母,我應該怎麼做呢

沈醉柳石艾 看你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你認為你有精力重來,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努力,準備放下心中的雜念,還要有理想,有目標,就可以重來,而且最好有把握,因為一年的時間不能浪費啊 相反,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要了,可以多學些什麼,早點找工作.不管你選擇了什麼,都要對得起自己,祝你成功! 悉南甘藹 別這麼悲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