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人最聰明

時間 2022-02-21 08: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金恩榮是目前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金恩榮出生於2023年3月7日,幼年時是南韓的「神童」。他在斯坦福-比奈智商測試中的分數達到了210分,這個分數被收入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金氏世界紀錄最高智商\(228\)的保持者瑪瑞林·薩文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根本不存在最聰明.諸葛亮,賈詡,愛因斯坦等也一樣.在他們小時侯也並不是很聰明,不是神童啊.之所以得來這麼巨大的成就是他們付出了.比別人多得多.他們學會觀察和深入思考,其實世界上到處充滿著智慧型,只是沒有努力去挖掘它們.不要迷信於天生所給的,而是追求後天所付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把它放在倫理學的位置,也許你並不想知道誰最聰明,也不可能知道,這個問題在一定程度上體現了你內心的一種虛無,聰明的含義有很多,對事 對時 對人 是不確定的結果 卻是確定不斷的變化,就像我們所有的人,包括那些有精神並氣質的人,哪個人敢說自己曾經沒有狂妄的想過自己最聰明呢,當我們漸漸明白自己永遠不可能是一直最聰明的那個,於是固執的折磨自己起來。不要忘了,所有的人都是自己,所以所有人都知道自己不是最聰明的那個。

4樓:

劉姥姥 女人當中最聰明

荊軻 男人當中最聰明

5樓:長恨悠悠

好像是達文西,智商200.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拿到你的分的人 --最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誰最聰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問問題的人是個蠢人

討厭人最聰明的做法有哪些,討厭一個人最聰明的做法有哪些?

你的合夥人 討厭一個人最聰明的做法是容忍而不是忽視。所以,試著容忍惱人的同事,讓他發表意見,而不要完全忽略他。對待不喜歡的人,更要保持禮貌。擴充套件資料 同事很清楚是怎麼對待他的,如果有機會,他可能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可不想惹這個麻煩吧。別計較,保持冷靜的責任在你身上。培養一張外交臉非常重要,...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世界上最聰明的5個人

愛因斯坦,希特拉,牛頓,亞里斯多德,愛迪生 愛因斯坦 李時珍曹雪芹 陳景潤 等等,太多了 達文西霍金 牛頓束星北 不大清楚啊,沒什麼明確的標準吧。既然沒有標準,那也就沒什麼公認的答案了!我同意,但是愛迪生嗎也沒什麼,如果我們不知道有電燈就不會怕黑了,呵呵!即使他不發明電燈,他的競爭對手也會發明,他是...

談談個人見過最聰明的貓啥樣

我們家的貓貓,很普通的花狸貓,非常的聰明,擅長用不同的腔調同家裡的人嘮嗑交流。咪嗚,喵嗚,啊嗚 運用的非常好,讓你感覺它聽的懂話,會說話。年底去鄰居家偷凍魚回來,直接叼到火爐前化凍。自己去屋簷下抓麻雀。同時勾引了兩隻小母貓談戀愛,居然會很心機的錯開約會時間。同鄰居的大白貓打架,打不過的情況下,把白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