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ss上廁所

時間 2022-02-08 14: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定時帶狗狗出去外面,他應該會噓噓和便便的。漫漫讓他習慣定時出去解決!

一般狗狗睡醒後和飯後,都會要噓噓和便便的,要注意[但是剛出生不久的小狗可能規律不明顯- -]2.在家要是看到狗狗想要找地方解決了,就馬上那來報紙給他殿好,讓他解決在報紙上.漫漫他就習慣找報紙解決了,[但是你放你地上的報紙最好事先沾點狗狗的便便或者噓噓].

然後在漫漫,可以分好幾次,把報紙往你指定的地方移動.最後等狗狗完全明白了以後可以把報紙拿走,他也會在指定的地方解決了*他要是在不對的地方解決了,就要馬上當場抓現形!但是不要打罵他,只要口氣嚴厲的告訴他[no]或者[錯]之類,讓他明白這是不對的!

要是沒有當場發現事後就不要兇狗狗了,狗狗是事後馬上會忘記的,你3秒內不指出來,3秒以後你再說他,他就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他什麼,你在做什麼了.反而他會覺得你很好笑- -3.買誘導劑.

基本就是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s會自己找地方上廁所的,尿尿是會有固定地方的便便就會隨地拉!!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給它在乙個固定的地方,放沙子,把他的糞便放到沙子裡面,他就慢慢習慣了。

狗狗上廁所怎麼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上廁所?

如何教狗狗上廁所?首先一般五個月後再訓練,其次要摸清它的排便規律和排便前的跡象。把泰迪犬放在箱子裡,每次讓它出來時帶到外面去讓它排便,排便後及時給予獎勵,如果沒有在廁所排便就大聲訓斥它。慢慢熟悉去教。建議在它的尿墊上面撒上點小狗的尿液,然後把這個放在廁所上面,然後把它抱過來去熟悉這種味道,多重複幾次...

如何訓練兔子上廁所,怎麼訓練兔子上廁所?

波奇網 只有懶主人,沒有笨兔兔。你的兔子如果沒有疾病只要堅持訓導,一定能學會用廁所 1.為兔子準備乙個容器,裡面鋪上報紙或沙子,也可以兩者一起使用,兔子的 廁所 就做好了。2.將兔子放出來,它會自己找地方小便,這時可以用衛生紙將它的尿液吸取一些,放進兔子用的 廁所 裡,將 廁所 放在它剛剛尿的地方,...

如何培養貓咪上廁所,如何訓練貓咪上廁所

貓貓很乖的,你只要拿乙個盆子 或者塑料盒也行,但不能太低或太高,而且不能太小,一定要能讓貓又轉身的空間,因為它們很愛乾淨,每次上完廁所都會用爪子把排洩物填埋起來 然後買一些貓砂 或者用煤球灰也行,但要敲碎,越碎越好 倒在盆子裡,貓砂要鋪得厚一些,不能只是薄薄的一層,要足夠他們用來填埋糞便,而且如果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