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中黑心的動物是,十二生肖最黑心的動物?

時間 2021-11-04 13: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很早以前的;後來成了馬,它是打仗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但現在,龍沒了;馬也只有一點了。所以都不是。

應是人,因為十二生肖是人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十二屬相不是都從它開始數一直數回到它,也就是它是中心的說,老鼠大多黑色,所以黑心的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沒有什麼所謂的黑心,有的只是屬這個動物的人而已!

4樓:

老鼠,因為關於12生肖的故事,枝頭他是靠詭計得逞的

5樓:鬱悶撒旦

無,所有生肖都代表不同的好品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我的屬相咯~~

十二生肖最黑心的動物?

7樓:答秋華

答案是龍

屬龍人很少拐彎抹角講話,屬龍人講起話來就像引用皇家法律一樣。有時屬龍人會感到文明、充滿深情和甜言蜜語對屬龍人是一種極大的約束。當屬龍人被激怒的時候,特別粗暴、無禮,並完全不體諒別人。

但別人以同樣的方法回敬屬龍人是無效的,除非那人也是屬龍人,並決定用武力來解決。那麼我們就都可以坐下來觀賞那壯麗的煙火了,屬龍人能把打架變得像過生日一樣熱鬧。儘管屬龍人們脾氣很壞,又武斷,但對長輩還是孝順的。

儘管屬龍人的感情像火山一樣愛爆發,但不能說屬龍人好感情用事,也不能說屬龍人敏感或浪漫。

8樓:

應該是蛇............

9樓:你咩丈母娘

當然是蛇啊 蛇蠍心腸

十二生肖最黑心的動物是什麼

10樓:

蛇蠍心腸,當然是「蛇」最黑心了

11樓:猶

蛇,引誘夏娃吃了蘋果

十二生肖用錢買最黑心的動物是什麼?

12樓:百科寶典

是龍因為誰也沒見過龍

1古知道龍的心臟是不是黑色的

2因為沒見過,所以不知道他的性情

13樓:

蛇,蛇蠍心腸口蜜腹劍陰險狡詐詭詐

最黑心的動物猜十二生肖

14樓:星子昂

你們都錯了,心最黑的是驢子,不信你們解剖乙個

15樓:思

狗,因為是,狼心狗肺

十二生肖中哪些動物跑的比較快,12生肖野生動物最快的是什麼?

老鼠,龍,老虎,兔子,馬,狗 佘詩曼迷 除了豬,別的都跑的快。12生肖野生動物最快的是什麼? 庚手種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十二生肖分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可以排除的是牛,龍,羊,猴,雞,狗,豬。剩下的是鼠,虎,兔,蛇,馬。鼠和兔還有蛇屬於小型動物,明顯沒有馬和虎跑得快,那麼馬和虎誰跑得比...

12生肖的由來,十二生肖來歷

張天閩 十二生肖的由來流傳著一個神話傳說 說玉皇大帝想選出12種動物作為代表,然後他就派神仙下凡跟動物們說了這件事,又定了時間在卯年卯月卯日卯時到天宮來競選,來的越早的排的越吞靠前,後面的排不上。而那個時候的貓和老鼠還是好朋友。貓愛睡覺但他也想被選上,所以就叫老鼠到時候叫他。可是老鼠一轉頭就忘記了。...

12生肖的動物有什麼故事啊,關於十二生肖的每個動物的一個故事

十二生肖的由來 十二生肖的由來流傳著一個神話傳說 說玉皇大帝想選出12種動物作為代表,然後他就派神仙下凡跟動物們說了這件事,又定了時間在卯年卯月卯日卯時到天宮來競選,來的越早的排的越吞靠前,後面的排不上。而那個時候的貓和老鼠還是好朋友。貓愛睡覺但他也想被選上,所以就叫老鼠到時候叫他。可是老鼠一轉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