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大泰迪洗澡後出現拉稀症狀,急

時間 2021-11-03 02: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小狗狗洗完澡之後一定要吹乾

不然就會像你這樣

還會生蟲的

狗狗抓癢比一定是有蟲

這樣吧先斷水斷糧一個晚上,然後喂點止瀉藥

第二天中午左右喂他吃**要用熱水全部泡軟

最好裡面加上點發育寶,調理腸胃用的

我家狗狗吃了很有用

記得以後別這麼給狗狗洗澡

洗的話也記得要全部吹乾才行

小狗狗的抵抗力是很差的

2樓:

狗狗著涼一定拉稀的

給它吃點人吃的止瀉藥 鹽酸小鹼片或者頭袍 一次半片 一天次 如果是膠囊 就開啟膠囊 倒掉一般 而且小狗還不像大狗那麼精 你把藥片藏在麵包裡給就行

給它吃個煮雞蛋黃 有暖肚子的作用

即使不洩了 也要再都吃一天的藥

在家裡給它墊上報紙 省的弄髒屋子

下次,如果狗狗鬧癢癢 就算有跳蚤洗澡是下不去的 只能緩解一兩天 你可以試試小狗用的免洗液 能去蟲 還能去醜 在網上買也可以 比較便宜

打過針 得細小的比例非常低 別自己嚇唬自己 給它吃點消炎要吧 如果不能**拉稀 才可能很嚴重 有時候狗狗就是因為著涼拉稀德上腸胃炎的 腸胃炎就沒辦法治了

3樓:鬼域銀狐

估計情況很糟,立即送醫院給醫生檢查,用試紙測試,排除細小當然好,小狗不能洗的,洗也得全部吹乾才行!這樣很危險的,不能拖,也不能自己亂喂藥,既然能養泰迪就不要當成串串的土狗用那些土辦法自己救治,我家的泰迪就是讓我洗澡受涼救治不成離開的

4樓:c熱惡評

悲劇啊!

你怎麼這麼倒黴啊!

兩個月狗狗洗完澡拉稀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狗本來就不應該洗澡。

更不要說,還打了疫苗。打完疫苗以後,一週內,小狗不洗澡都會精神不好。醫生應該囑咐你的,疫苗後一週不能洗澡,三天內不能劇烈活動。

現在應該用吹風機的熱風,給狗狗吹乾,吹乾的時候要距離拉開30釐米,不能對著狗狗近距離吹風,會把皮毛吹壞。

注意保暖。

如果還拉肚子,或者嘔吐,鼻子幹,打噴嚏,流鼻涕,精神不好,食慾不好,這些症狀出現任何一個,就快帶去醫院吧。一條小生命,別毀在這兒了

還有,不要隨便吃藥,還兩片瀉立停呢,那麼小的狗狗,兩片瀉立停下去就直接上天堂了。不懂不要亂講

6樓:梅子不能吃

兩個月狗狗洗完澡拉稀了,主人可以這樣處理:

1、去藥店買止瀉藥,如媽咪愛等,一次四分之一的份量,基本服過兩到三次就能痊癒。

2、在小狗恢復期間不要帶小狗出門,謹防吹風再次受涼。

給小狗狗洗澡時一定要注意保溫,洗完澡一定要用熱風吹乾,如非不得已儘量不要給這麼大的小狗洗澡,平時可用毛巾擦擦髒的地方。

7樓:幽靈

不能隨便喂藥啊

注意不要讓它著涼

拉稀和打疫苗針有關嗎

不過食慾好那是健康的表現

看看它這兩天還會不會拉稀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水太涼了,或者是洗完了肚子和爪子,沒有及時擦乾。

要真是這樣,那它是受涼了,沒大毛病。給他吃兩片人用的瀉立停就好了。

他不吃藥的話,被他弄一段火腿腸,把藥片包在裡面,他就會吃了。

有的狗受到驚嚇也會拉稀。

9樓:茶茶家

吃點 媽咪愛(一次一包 一天2次)

人吃得感冒藥小劑量給他吃點

如果沒得其他的病就沒事的

另外希望你多看看網上養狗的知識

小狗到家1周內是不能洗澡的

而且小狗洗澡本來就愛感冒 你以後要小心啊

狗狗洗澡後嘔吐,拉稀,不吃東西。急!!**求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是因為洗澡感冒了所以才這樣,不用吃藥;

2.你的狗還小,不能得細小,另外細小也不是這個症狀;

3.不用將他們隔離;

4.可以餵它一個生雞蛋試試。另外要把飲水盆放在它隨時可以找得到的地方。也可以把慶大黴素到進飲水盆裡一隻,這樣它在喝水時,順便把藥酒服用了;

5.狗狗叫是尋找以前的夥伴,過幾天就會好。

6.不要動不動就給狗狗洗澡。不要把你的生活習慣強加給動物。自然界裡誰會給狗洗澡呢?他們不都是活得好好的嗎?

11樓:●玥児

一開始狗狗到了一個新環境,

還沒熟悉呢。就洗澡了、

再加上他小,身體就受不了了、

我家狗狗也是買了一個星期就洗了澡,得了細小。

不管怎麼樣,去醫院化驗一下,不是最好、

還是暫時把兩個狗狗分開吧。不要自己亂喂藥,那樣很容易出事的。

他不吃不喝,醫院會輸液,如果是細小的話,一定不能讓他吃喝、聽醫生的安排。

半夜叫是害怕,孤單,不適應、

自己上廁所,就得你訓練咯。

希望你的寶貝可以早日**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太小了,這個時間段的狗狗最好少給他喝水,牛奶千萬別給它們喝,會吐的。不要緊的,我剛買的狗也是第一天吐了,後來就好了我問了別人是因為太小的原因。

要狗狗學會上廁所,就要在廁所放個報紙,先領它去上幾次,後來它記住味道就會自動跑去上了。

13樓:蒙奇奇樑

買不到慶大黴素,給他喂點葡萄糖,或者水加點鹽,比例5比1,我們家吉娃娃跟你一樣的症狀,餵了點葡萄糖就好了

月泰迪拉稀一次吐了一次請求幫忙,2個月泰迪拉稀一次吐了一次請求幫忙

便便成型了 你就可以放心了 可能是腸胃不好!媽咪愛喂點!要想徹底好,還要2天左右,你說剛打過針,拉肚子剛治好,雖然可以說好了,但是體質還是虛弱的,要補充營養,提高抵抗力,至少還需要一天的時間觀察會不會 藥還是要給它吃的,現在不拉肚子有可能只是暫時的,給它吃的東西要清淡一點,最好是犬糧,泡軟了給它吃。...

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2個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

上也有 自動餵食器 市面上有賣自動餵狗機的 兩個月的小泰迪怎麼養啊?急! 冷雨冷宵雲 兩個月的泰迪餵養來 需要自注意的是 1 定期免疫疫苗 包括細小病毒 狂犬病 犬瘟熱 腦炎 輪狀病毒等。2 定期驅蟲。一般在乙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給狗狗進行驅蟲,一般乙個月驅一次,需要嚴格按照說明劑量使用。3 保持清潔衛...

月大泰迪。由於吃撐了,吐,不拉稀,沒精神,沒有食慾。給它買點人吃的喂藥可行嗎

陳未梳 最簡單的辦法 就是喂健胃消食片。然後停食24小時。我家狗狗經常被我爸爸喂撐,吐,都喂的健胃消食片。給狗狗用藥最好用嬰兒藥,比如媽咪愛 因為小狗是沒得飽覺的,有吃的它就使勁吃。所以作為負責的主人一定要控制好它的食量,別喂多了。期間如果狗狗鼻子溼潤,那就停食觀察。如果鼻子幹了,就要小心它會不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