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白兔的散文詩歌,關於小白兔的散文詩歌300字

時間 2021-10-25 07:0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逃家小兔

從前,有乙隻小兔子,他不想呆在家裡。於是,他對自己的媽媽說:「我要逃跑。」

「如果你跑了,」他的媽媽說道,「我一定會追上你,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小兔子。」

「如果你追上我,」小兔子說,「我就變成一條魚兒,跳進涼涼的小溪,從你身邊遊開。」

「如果你變成一條涼涼小溪中的魚兒,」媽媽說,「我就變成乙個漁夫,我會拋下魚餌等著你。」

「如果你變成乙個漁夫,」小兔子說,「我就變成一塊石頭,在高高的山崖上,讓你夠不著。」

「如果你變成一塊高高山崖上的石頭,」他的媽媽說,「我就變成乙個登山的人,我會爬上山頂,找到你。」「如果你變成乙個登山的人,」小兔子說,「我就變成一朵番紅花,藏在乙個秘密的花園裡。」

「如果你變成一朵****裡的番紅花,」他的媽媽說,「我就變成乙個園丁,我會在花叢裡發現你。」「如果你變成乙個園丁,發現了我,」小兔子說,「我就變成乙隻鳥兒,從你身邊飛走。」

「如果你變成乙隻鳥兒,從我身邊飛走,」他的媽媽說,「我就變成一棵樹,讓你來我枝頭做窩。」

「如果你變成一棵樹,」小兔子說,「我就變成一艘小船,揚著帆,離開你。」

「如果你變成一艘小船,揚帆離開我,」他的媽媽說,「我就變成風,吹著你,讓你開往回家的方向。」「如果你變成吹著我的風,」小兔子說,「我就去參加馬戲團,做個空中飛人,在你摸不著的地方盪鞦韆。」 「如果你去做空中飛人,」他的媽媽說,「我就做乙個走鋼絲的人,我會穿過空氣,走到你身邊。

」「如果你變成乙個走鋼絲的人,向我走來,」小兔子說,「我就變成乙個小男孩,跑進大屋子裡躲起來。」 「如果你變成乙個小男孩,跑進大屋子裡,」兔媽媽說,「我就變成你的媽媽,用雙手捉住你,把你抱在懷裡。」「得啦,」小兔子說,「也許我還是就呆在這兒,做你的小兔子吧。

」他也真的這麼做了。「來,吃個胡蘿蔔吧。」兔媽媽說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變成一條涼涼小溪中的魚兒,」媽媽說,「我就變成乙個漁夫,我會拋下魚餌

描寫小白兔的作文300字

3樓:李昌成

我家有乙隻既可愛又膽小的小白兔,是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小白兔全身長著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軟軟的;兩隻長長的耳朵,還常常動來動去,好像在警覺地聽附近有沒有危險吧?兩隻眼睛紅紅的,好像兩顆紅寶石;鼻子小小的;小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可快了。它最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

小白兔的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走起路來一蹦一蹦的,真可愛!

小白兔跑得可快了,如果你想要捉住它,只要揪住它的長耳朵一提,你就能捉住它了。小白兔的膽子特別小,稍有一點聲音,它就把兩隻長長的耳朵直立起來,聽聲音是從**傳出來的,然後就飛快地竄回窩裡,過了好久,才敢把頭露出來。真膽小啊!

我喜歡我家的這只既可愛又膽小的小白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小兔子樣子的儲蓄罐,它可漂亮了,是我用兩年的積分卡還來的。

我的「小兔子」全身上下都是公尺黃色的,還有一道帶條紋,看起來逼真極了。它的耳朵就像乙個長方形,中間還有一圈棕色的毛,略帶兩三個斑點。可是,在「小兔子」的耳朵尖上,就像被一根無形的筆構了一下,讓原來直愣愣的耳朵變得柔軟,漂亮,外形就像一根彎彎的,小小的香蕉。

「小兔子」的後耳邊上還有乙個小巧玲瓏的銀黃色蝴蝶結。它還有乙個立起來的鼻子和乙個像小苗苗的嘴,臉兩旁泛著為紅色的光。還有它那小眼睛,雖然小,可是可愛極了。

它身上穿著一件湛藍色連衣裙,上面還有用深藍色的點兒。我的「小兔子」手中還抱著乙個心形的枕頭,上面用白色的字型寫著「love」。

每當我疲倦時,都會看我的「小兔子」!因為,它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那笑容是鼓勵我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小白兔?

沒有的話你只能你看到的小白兔進行想象

有的話就可以多多觀察

希望你可以寫出好的作文

描寫小動物的文章300字以上

6樓:小寶貝嬰兒

小公雞我很喜歡我家的那只喔喔叫的小公雞。它的頭上長著像火把一樣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著深紅閃亮的外衣。

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件金黃色的襯衫。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一張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顏六色的大尾巴,顯得既美麗又威武。

小公雞早上起來就站在坪台上「喔喔」地使勁叫,催人們快快起床。

平時,小公雞還是捉蟲子的能手呢!儘管有些小蟲十分機敏,但只要它動一下,就逃不過小公雞的眼睛。有一次,我親眼看見一條小蟲子剛剛從樹下的草叢中爬出來散步,就讓小公雞發現了。

只見小公雞飛快地跑到樹下,用它那尖利細長的嘴巴,一下子就把小蟲子捉住了,就這樣一條條小蟲子都成了小公雞的美餐。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看見小公雞在院子裡的大樹下扒食吃,就連忙放下書包,抓了一把公尺撒在地上讓它吃。小公雞正吃得歡,不知誰家的乙隻大公雞過來和小公雞搶公尺吃。這下可把小公雞惹火了,就撲過去和那只大公雞打起架來。

大公雞猛地撲過來了,小公雞沉著應戰,身子一縮,躲過了大公雞的一招。然後,它立刻轉到大公雞的後邊,冷不防地向上一躥,蹦到大公雞的背上對著它的冠子猛啄,啄得大公雞的冠子直流血。大公雞疼得逃跑了。

小公雞勝利了,它昂頭挺胸。瞧,一副得意神氣的樣子,真討人喜歡。

我格外喜歡這只美麗、可愛的小公雞。

7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今天下午,我迎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看到乙隻蝴蝶悠閒自得地站在一朵花頂上,好象在那裡欣賞著那美麗的花朵,我趁它沒注意,把大拇指和食指開啟,慢慢地接近它。等完全接近它後快速地把大拇指和食指一併攏,捉住了它的翅膀,哈!我捉到乙隻蝴蝶了。

我小心翼翼地捏著蝴蝶喜滋滋地回到家裡,讓它落到窗戶上,然後,我便仔細地觀察起來。慢慢地我發現蝴蝶有四扇翅膀,翅膀上帶有褐色的點點,它有乙個長長的肚子,肚子上長著六條細細的 小腿,頭小小的,頭上有一對又細又長的觸角,就象電視機的天線,真可愛。

我看著這只被我捉住的蝴蝶,心想:蝴蝶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我應該讓幼小的生命延續吧!於是,我把這只蝴蝶放飛了。

登陸這裡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動物的文章[1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guihuohuihijuphup;hojhp;j

小白兔怎樣寫作文250或300字范文,要整篇文章,第一人稱"我

10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又細又長的耳朵,加上一朵小棉花似的小尾巴,湊成了乙隻活潑機靈的小白兔。

才下過幾陣濛濛的細雨,春風吹拂著千萬朵淺粉紅色的桃花,小白兔從洞裡出來找食物了。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可愛的小白兔一蹦一跳地來到一大片充滿無限生機的綠草坪上。遠遠望去草坪就像一大塊綠色的毛絨絨的地毯,地毯還隱隱約約地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畫上有一朵雪白的花,瞧!那朵白花怎麼會動呢?

原來是那只渾身雪白的小白兔呀!它一會兒跳到這一邊,一會兒又跳到那一邊,它有時還撓撓癢,有時又在草地上打個滾,身上沾滿了綠色的草,就像染上了綠色一樣。有時它又搖動起它那雪白可愛的小尾巴,在它吃草的時候它那又細又長的耳朵也跟著搖起來了!

真是乙隻可愛的小白兔!

你看,春天多麼美麗呀!小白兔愛美麗的春天,我也愛陽光明媚的春天!

我愛小兔子作文300字以上

11樓:天蘭之翅

最近,我家多了個神秘的成員。是乙隻小兔子,我給起了它個名字叫:小白,小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

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著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棉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裡,不仔細地看,還不容易發現.它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

它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紅光閃閃,就像鑲嵌在白玉裡的紅寶石;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上面兩瓣,下面一瓣。嘴裡長著兩顆大門牙,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嘴的兩側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它總是把那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蹲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時候,像棉花糖,又像雪球。我給小白兔做了個家,把小白兔放進去,它左蹦右跳,彷彿比吃了蜜還甜。

白白最讓人討厭的陋習就是——隨地大小便。當你欺負它時,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把大小便拉在的地板上,弄得又髒又臭。它有時還很淘氣呢!

一天,我懷著快樂的心情帶著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還到處亂竄,好像對四周的景物不滿意。沒辦法,我就帶它去遊樂園玩。

一到遊樂園,小兔東躥西跳,不一會就跑得沒影沒蹤了。當我急得像熱火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我發現了乙個小絨球揹著我,我就跑過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撲打著乙個像蝴蝶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相撲」的遊戲呢!

它乙個勁兒往蝴蝶那撲,弄得滿身都是泥,但還是沒有抓到花蝴蝶。這次我的周記不知道要寫什麼,我無意中發現了小兔,所以就觀察起它。我才發現它睡覺的姿勢與我們人一樣,它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鼻子總是不停的動著,嘴巴總是發出聲音,好象是在打呼嚕。

我看著看著,不禁笑了起來,自語道:「哦,原來小兔睡覺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小兔的吃食習慣更為獨特,它偏不愛吃胡蘿蔔,而是喜歡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蘿蔔,蘋果和青菜這三種東西放在它面前,沒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歡吃水果,見它那飢餓的樣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給它吃。

沒想到,它撐得太飽,竟然呼呼大睡起來。

12樓:00000傻子

我愛小兔子

小時侯,我就喜歡小兔,喜歡它雪白雪白的絨毛,喜歡它溫順的舉動。

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兔子,就給我買了乙隻,我十分親切地叫它「惠惠」。它對我十分的友好,經常用舌頭添我的手,還豎起一對長耳朵。它的身體就像一團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腦袋上豎著一對又尖又長的耳朵,臉上嵌著寶石一樣的眼睛,眼裡流露出一種特別的溫順。

也許,這是我喜歡它的緣故吧!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兩顆嵌在臉上的「寶石」,它們總是閃著光輝。到了晚上「惠惠」的「寶石」眯成了一條縫,聽到一點響動就逃跑。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查了查書,書上說,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時候,經常有其他的動物捉它吃,因此它就有了這種習性了。噢,原來是這樣啊!

有意思的還是給它喂食物的時候。我拿一根青菜給它吃,當它吃到青菜的時候,我故意把青菜舉高了一點,它便把前腿翹起來,用前爪死死地拽住青菜,不讓我拿走。同時,用三瓣嘴咬下一大塊,十分貪婪地吃了起來。

看到它那付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麼煩心事都沒有了。

我辛苦打了那麼多,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小白兔笑話怎麼講,關於小白兔的系列笑話?

很多人問這個問題啊 麥芳婷 剛剛這幾天我 也在煩我老公給我講小白兔,以前自己怎麼就沒有注意到還有那麼好玩的小白兔呢, 漢婷 嫦娥身邊不就有乙隻 最好笑了 氣嫦娥 關於小白兔的系列笑話? 厙瑩多雁 一天,乙隻兔子在山洞前寫文章,乙隻狼走了過來,問 兔子啊,你在幹什麼?答曰 寫文章。問 什麼題目?答曰 ...

關於小白兔的作文以上,關於小白兔的作文400字以上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別看它...

狐狸小白兔小燕子狼的童話,關於 狐狸 , 小白兔 , 小燕子 , 狼 ,的童話故事有哪些?

這一天對於小白兔是十分重要的一天,因為這一天小白兔要去考試。小白兔的家離學校很遠,它需要跨過一條小河,還需要翻過一個挺高的山坡。然而在這一天,所有倒黴的事情都聚集在小白兔的身上,首先因為鬧鐘神經兮兮,不知怎麼的壞了,所以小白兔睡過頭大約半個小時,本來跑去學校可以趕上的,然後卻又因為找不到鞋子又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