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對小白兔的生活習慣的作文,詳細對小白兔的生活習慣的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2-10 15: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白兔。在我的再三請求下,這一天,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乙隻小白兔回家,我把它捧在手心裡,覺得它非常小,好像剛滿月似的。小白兔耳朵長長的,尖尖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

嘴巴就像盛開的小花朵,是三瓣的。嘴邊的鬍鬚隨著嘴巴上下晃動,真逗!

小白兔最喜歡吃的就是蘿蔔和青菜。我和弟弟每天都去超市給小白兔買新鮮的蔬菜。回家以後,我們把青菜洗了洗,晾乾,然後切成一段一段的,餵給小白兔吃。

有一天,我和弟弟決定給小白兔洗個澡,我先接了一盆溫水,然後把小白兔放進裡面,剛開始它可能有一點緊張,總是想跳出來,但我們還是很快地給它洗完了澡。我發現,洗完了以後,小白兔變了個樣,特別瘦,身上的毛都粘到了一塊,而且不停地發抖。我趕緊拿毛巾把它包住,停一會兒小白兔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小白兔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我們每天都帶它下去玩兒,看著它蹦蹦跳跳、高高興興地吃著青草,我們開心極了。現在,它就像我們家庭的一員,每天和我們快樂相伴!

2樓:我愛曉娃娃

今年暑假我養了乙隻小白兔,它紅紅的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白白的毛乾乾淨淨人人見了都喜歡,它也非常乖,做乙個乖乖兔,我和姐姐給它取了乙個名字叫冰紅茶!!!!

它非常怕冷,一點風它就會發抖。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面玩,回來看見它在箱子裡發抖了我覺得奇怪,我想了又想,原來它冷了,我幫它做了一件衣服,它剛好合適,它穿上後活潑了起來,這我才發現它很怕冷,真是乙隻怪怪兔啊!

它也很聰明,有一次,我想讓它喝一點水那時我不知道它喝會拉肚子,就用它的食品,漲了一點水,來喂它吃,只見它聞了聞,一下跑了,去吃別的了。後來我問大人,他們說:兔子吃了有水的東西會拉肚子的,我想了想原來這只兔子這麼聰明啊!

說起乖,是在它滿月的時候,那時我把它放在袋子裡,有一些兔子會亂跳,它卻乖乖的坐在那一動不動,直到到家了才開始動。

小白兔讓人喜歡,又讓人愛,乖乖乖乖小白兔,聽了我的作文你是否也想見見我的冰紅茶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描寫小白兔的,作文500字

3樓:汪巨集倫

七七式忚…∵兇甲乙弋世承

描寫小白兔生活習性的作文三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的抖音我點了贊的哦

5樓:悲傷過後

反光衣太古匯楊國福v就

小白兔的日常生活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去問兔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兔子有點像貓,個性獨立,但有時會很黏人,怕孤單,所以每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和它玩。

如果沒有安全的空間飼養(如陽台),也可養在籠子裡,籠子的空間要大(小型狗的籠子可)。不可以一直關在籠子裡,每天要放出來活動一至二個小時以上。

籠子裡準備飼料碗和水碗,一根直徑5-10公分的乾淨的木頭讓它磨牙,放一些幹的木屑和稻草(不要的幹毛巾也可以)。

兔子是草食性的,早晚要喂一次。在鳥園可以買到兔子的飼料,飼料裡也可以加一些麥片或磨牙的飼料。

為了營養均衡,不要只喂飼料,有時可喂蔬果,例:空心菜,芹菜,青江菜,番薯葉,紅蘿蔔,蘋果,芭樂…等等。因兔子排毐功能較差,要注意最好不含農藥,應徹底清洗乾淨,洗好之後放在通風處晾乾1~2小時後(不要曝曬在太陽下),再將剩餘的水用廚房紙巾拭乾。

(不可太濕,否則會拉肚子,一拉肚子就很難醫)

還有,兔子需要喝水,且不能給生水,必須是煮過的水。

另外,兔子很愛乾淨,在籠子裡它會在固定地點方便(通常是在放飼料的另一邊角落),所以你可以在籠子下鋪報紙(最好是白報紙,因為兔子有時會咬報紙,報紙上的油墨對兔子不好),在它方便的那一角落多鋪幾層。兔尿非常臭,量又多,所以要常更換報紙,大約二天一次,不然很快就會滿室"清香",兔子也會受不了。

在籠子之外也可以做乙個固定的廁所,準備乙個西餅的外紙盒,割成l型(去掉上半部及乙個邊)後多放幾層報紙,當兔子尿完時要馬上清理弄髒的報紙,不然它就不會在同一地方解決了。

至於如何教兔子在籠外固定方便,就像教小狗固定方便一樣,在這方面兔子比狗聰明,教一二次就會了。

兔子的情緒太多是為了吃,當它肚子餓了又發現碗裡沒食物時,它會打翻所有的碗造成聲響來告訴你它餓了。當它對你猛踏後腳時,那你必須要自我反省了。因為兔子踏後腳表示它正在生氣,或是警告同伴有危險。

千萬不要小看兔子的智慧型,當你了解它時,你會發現它的智慧型有時比人更深。

兔子的壽命大約是5-10年,請好好珍惜你和它相處的每一段時期吧。

兔子的食物:乾草、兔糧、蔬菜水果(3個月以上)等

養兔子要準備的東西:籠子、木削、裝水的盤子。

養兔子要小心的地方:不能洗澡,不要讓它驚嚇過度,不要讓它喝太多水。

其實只有日本種的白兔因為經由人工培育改良,身上的色素消失了,眼睛變成透明的,導致可以看見兔子體內的微血管,所以才覺得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兔子自己的疾病不外乎是寄生蟲導致拉肚子 還有吃了不清潔的食物而腹瀉、感冒....這算是最常見的疾病了,對人類來說那不算什麼對小動物而言,可是會要了它們的命,所以選購兔子時,最好是已經3個月大的最好,不要選太小的幼兔除了抵抗力弱之外,沒有兔媽媽在身邊的照顧,小幼兔會比較難存活....

所以那些商人真的是不該把太幼小的兔子帶離媽媽,這樣它沒有吸收該吸收的母乳,還吃了不該吃的飼料,對小幼兔而言是很殘忍的!!!!

兔子這個小東西天生怕水,所以一般是不給它洗澡的。但是臭烘烘的還不如豬乾淨怎麼辦呢?

答案很簡單:飼料裡新增硫酸銅。國內外專家學者實驗表明。天天吃硫酸銅的兔子。即便碰到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仍不會躲,也不會做什麼抵抗。

小白兔的生活習慣

描寫小白兔的作文,描寫小白兔的作文200字左右?

天才之人 我愛小白兔 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有小金魚 小烏龜 小狗 小貓 小鳥 其中最情有獨鍾的是外公送我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茸毛光滑柔軟 它的眼睛紅紅的,像晶瑩的紅寶石 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我想 這麼漂亮的小動物,它會不會就是傳說中嫦娥的小玉兔呀!我把小白兔的家安置在小院裡,每天早...

描寫小白兔的作文,描寫小白兔外形特徵的作文

投身火海 我愛小白兔 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有小金魚 小烏龜 小狗 小貓 小鳥 其中最情有獨鍾的是外公送我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茸毛光滑柔軟 它的眼睛紅紅的,像晶瑩的紅寶石 頭上豎著一對長長的耳朵。我想 這麼漂亮的小動物,它會不會就是傳說中嫦娥的小玉兔呀!我把小白兔的家安置在小院裡,每天早...

關於小白兔的作文以上,關於小白兔的作文400字以上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別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