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垂耳兔,臭嗎?通人性嗎會不會粘人?和他一起睡覺可以

時間 2021-10-25 03:3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兔飲食:

3個月以下的兔兔:苜蓿(定量)+提木西草(無限量)+幼兔糧(定量,一天兩頓,一頓一小把|注:是女人的手|)+白開水(無限量)

3到6個月的兔兔:苜蓿(定量)+提木西草(無限量)+幼兔糧(定量,一天兩頓,一頓一小把|注:是女人的手|)+白開水(無限量)

6個月以上的兔兔:提木西草(無限量)+成兔糧(定量,一天兩頓,一頓一小把|注:是女人的手|)+白開水(無限量)+適量新鮮蔬菜水果

特別是兔糧,要根據兔子的成長和自身的情況,自己調節。

2樓:球球胖

我家白毛藍眼垂耳寶寶,男,14個月。

兔兔本身是不臭的,他不像狗狗,兔兔自己會舔自己的身上髒的地方,一般身體好的兔兔,很乾淨,無異味,更不需要洗澡。

兔兔的大便也沒什麼味道,小便臭。但是現在一般的兔子籠子都有兔兔廁所的,定期處理,不會有很大的味道。

兔兔通人性,他能聽懂人叫他名字,熟悉主人的聲音,味道。

我家兔兔是典型的人來瘋,一來客人表現慾就很強,還往人身上跳。

平時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喜歡躲在人腳下面,趴著或者睡覺。現在天冷,他會**睡覺。當然這個要看兔兔的。我朋友的兔兔就很怕生人。

我們不和兔兔一起睡,因為兔兔是晚上活動,白天睡覺的。

我的兔兔因為和我們已經很熟悉了,所以警惕性很低,一般都是側身打滾直接睡,我走到他身邊他都不醒來。一般情況下,兔兔假寐比較多,真的睡著的時間很短的。

兔兔吃兔糧,幼年兔兔和成年兔兔的兔糧不一樣。另外還要吃草。

我們兔兔現在吃菜葉,兔糧,有時候偷吃我們公尺袋裡的公尺,吃我們的麥片。還偷吃些土豆,蘿蔔,洋蔥,藕,萵筍,蘋果,梨,花生,紅薯。

因為他身體一直很好,也是壯年兔兔了。所以他吃的下口的,我們都沒攔著。

冬天不能給水分多的給他吃,另外兔兔要喝水的。如果輔喂蔬菜水果之類的,他不喝水也正常,水分夠了他就不喝了。

希望回答滿意。

3樓:肖漾沂

嗯,比肉兔要聰明很多哈,跟你感情好會粘你的哈 睡覺不可能啊,因為它會bbnn啊,千萬不要只給兔糧哦,還要給牧草和水哈,嘿嘿,希望能幫到你

請教一下,吉娃娃可以和貓混養嗎?

是可以的,我也喂過吉娃娃,以前我帶我的吉娃娃去我朋友家,他家養了只貓,最先我還以為我的狗會咬它,不敢讓他到地上去,後來我去上廁所,把它放到地上,出來看到我的狗跟貓居然在一起玩,所以我感覺是可以混養的。如果從小一起養應該是可以的,不過,吉娃娃是一種佔據性很強的狗,如果你對貓好勝過對她好,他會比較生氣,...

請教一下,轉氨酶偏高和經常生氣有關嗎?

B肝小三陽在 的過程中,要時刻把握自身的病情,才能取得好的 效果。其中轉氨酶檢查結果直接能夠反映出肝臟的健康狀況,B肝小三陽肝功能出現異常的時候,常常會導致轉氨酶高。但是B肝小三陽轉氨酶高和其他因素有著很大的關係。那麼B肝小三陽經常生氣會不會引起轉氨酶高呢?專家指出,經常生氣對任何疾病的 都不利。B...

你好,可以像你請教一下護膚品的問題嗎

楊利益 自考本科是要大專畢業證,不過你可以兩個一起套著考。個人建議 別選自考!我是過來人,nnd,現在還有最後一門,英語。馬上拿證書了,可是發現很多問題1 畢業後,檔案沒地方存。大學生都是國家幹部的身份,沒單位接收我們的檔案就是沒人承認我們啊 2 很多人不怎麼認可自考,我現在工作的這家公司就是。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