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便有長長的白色的蟲,像麵條一樣很長的。該怎麼辦呀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殊寶寶

就是要給它驅蟲了啊。你可以有兩種選擇:1 去寵物醫院注射專門的驅蟲藥,不過可能會貴點,我們這裡是50塊一針。

2 自己買藥來喂它 這種會經濟很多。我家的寶貝就是我自己給它買藥來吃的。我買的是寶塔糖。

因為我家的狗狗是兩個多月的幼犬,對於幼犬的話,寶塔糖一次吃一粒,連吃三天,蟲就會打的很乾淨了~~我也聽過有吃腸蟲清的,也要根據狗狗的大小,而且腸蟲清比寶塔糖的毒性稍微大一點點吧。假如你家養的是成犬而且是大型犬的話就沒事了,只吃一次腸蟲清,一粒就行。

幼犬的話就減半了~

我怕會影響狗狗的腸胃,所以我都是飯後才讓狗狗吃的,怕空腹會刺激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2樓:歐陽逍遙

蛔蟲了。吃史克腸蟲清可以。一次吃半片可以解決問題,連續喂兩天。

3樓:默念獨角戲

寵物醫院有專門給狗狗的打蟲藥,而且也不貴。不要用腸蟲清,那個藥力太強了,小狗的話受不住的。或者用小孩子打蟲用的寶塔糖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蛔蟲把

蛔蟲在肚子裡呆的好好的不可能出來的!!!!

我建議你去醫院!!

5樓:蒙奇奇老闆娘

去醫院看呀!萬一自己用量不到位出什麼事情你自己會後悔的!

狗狗拉出白色的長長的蟲子對狗狗有什麼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狗已經到了拉蟲子的地步,那也就表示狗狗體內寄生蟲非常的嚴重了,要保證狗狗健康就得馬上給它驅蟲。在給寵物狗體內驅蟲之前最好為它做個身體檢查,確定狗狗主要是被那種寄生蟲危害,然後選擇適合的藥物為狗狗驅蟲。正常情況,當狗狗體內寄生蟲清除乾淨之後,它的便便裡就不會在有蟲子了。

臨床研究顯示,寵物狗排便中攜帶蟲,那主要是由於體內寄生蟲引起的。我們常見的危害寵物狗健康的體內寄生蟲有,如,蛔蟲、絛蟲、鉤蟲、蟯蟲等等。在日常生活中,主人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要定期為狗狗體內驅蟲,將這些寄生蟲殺死確保寵物狗的身心健康。

藥店裡買幾片腸蟲清,一塊錢一片好像是,給它把藥磨碎拌食裡或者夾到好吃的東西裡面餵給它,一天一次,喂三天就差不多了。而且要每年都要吃一次。保證他不生蟲,不然會傳染給人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不管是你換藥還是。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包括驅蟲藥)。  幼犬,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3個月驅蟲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蛔蟲,會導致狗狗精神不振,免疫力下降,給吃一些蛔蟲要就好了。

魚缸裡出現白色的長長的像線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七色地圖 是掉進去的線嗎?是不是蟲卵或者什麼寄生蟲,是的話馬上換水消毒 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我也出現了相同的問題!感覺也不是蟲子啊,就很長的透明的線條,也不會動啊 嵩山少俠來了 魚缸裡出現白色的長長的像線一樣的東西是什麼?魚缸裡有白色線狀透明漂浮物是蛋白蟲。蛋白蟲是水族箱中非常討厭的生物,非常影響...

金毛幼犬拉得大便有白色細條狀,狗狗拉的便便裡有白色的又細又長的蟲子是什麼

這個是體內的寄生蟲,說明狗狗目前體內寄生蟲較多,可以喂小寵體內驅蟲藥驅蟲,對蛔蟲 絛蟲 鞭蟲等多達18種體內寄生蟲都有效。體內寄生蟲屬於人畜共患疾病,食物 飲水 蚊蟲 跳蚤等都是傳播媒介,所以定期驅蟲是很有必要的。驅蟲期間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可以減小應激發生,緩解胃腸道不適。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根據...

大便有的地方是紅色的是怎麼回事,狗狗的大便是紅色的怎麼回事?

遲 好像是痔瘡,以前有種方法,用醋薰會好不知對你管不管用 沒想到的人 好像是痔瘡.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現在是外痔合併了出血,俗話說 十人九痔 痔瘡很普遍,可以不處理,但是要 平時注意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避免大便乾結,避免排便用力,就會避免出血。也可以做手術,切除術,如果自己保持不好而反覆出血,就必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