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結婚,不能養狗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萌萌小兔娘

如果想要生個小寶寶的話不建議,貓狗的身上有些寄生蟲會影響胎兒,經常接觸有可能產下畸形兒,為了寶寶健康還是不要養了,你可以等寶寶長大了在養。

2樓:

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貓狗身上都帶有弓形蟲,容易對胎兒和孕婦產生影響。如果懷孕期間感染弓形蟲,就會導致下一代出現精神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狗狗的毛髮對嬰兒和孕婦都不好~而且還攜帶較多病菌~~如果還不要bb的話養個也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那些養好了,那些只是一些狗屁不通的想法,狗狗好的它能鍛鍊人的責任感,你要是買了我提乙個建議能不能叫它花生這個名字不錯哦

5樓:淺淺淺de憂傷

最好還是不要

1、剛結婚的年輕人,玩心重,每天自己都照顧不好,兩頓飯都懶得做,何況給狗狗洗澡,處理排洩物,刷毛,遛狗,沒幾天,找顧不過來,直接給人,或賣掉了事;

2、就算有幾個能堅持下來,沒多久,自己又要懷孕,又堂而皇之的把小狗狗給別人,在小狗狗的眼裡,它們可不懂你們人類的想法,它們只會覺得,你們不要它了。

所以,年輕人,請不要因為你們當時一瞬間的衝動和愛心,就草率的養狗,請尊重每乙個生命,它們值得被長久的尊重和照顧。

6樓:

那要是這樣的話,那外國人還不都早絕種了?人家一家都幾隻狗,不照樣人丁興旺,除非自己不想要。

只要搞的乾淨,狗狗是不會影響你們的。

7樓:

其實有些東西不信是不行的,

最好不要犯一些禁忌,

最近不養狗不會對你造成損失是吧。

養狗不能養白狗嗎,屬雞的人不能養狗嗎

顯示你這個姥爺是個老迷信。 現在那麼都人養白狗!那只是一種說法 我也可以現編一個故事給你 有個貨車司機經常跑長途,路上太無聊就養了一條黑狗在車上逗玩,有人告訴他黑狗煞氣重,不宜和人做伴,應該把它的血潑在車輪上,一路上才能鬼神退散暢通無阻。司機對狗的感情還不如陌生人的一句話,果斷把狗殺了。結果有一次停...

屬雞的人不能養狗嗎,屬雞的人不能養狗?真的假的?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屬雞男養狗有利 屬雞女養狗不利 屬雞人本命年養狗有利。1 屬雞男養狗 有利 對於屬雞的男生來說,通常來說個人的健康運勢是比較薄弱的一環,從個人性格來看,屬雞的男生也有一定的侷限性。在這種大前提下,屬雞男養狗對自身性格或者風水運勢的提升都是非常有利的,因為狗本身的陽剛之氣十足,可以變...

商品房裡能養狗嗎,商品房能不能養狗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狗在十二地支屬於 戌 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 寅 及 午 其次還有 卯 戌 於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寅 於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午 於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卯 於方位在東方,即是正東方。以上四個方位便是與狗相合的。如果住宅大門開在這四個方位,飼養的狗都會比較強壯。那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