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英短吃什麼,兩個月的英短藍貓應該吃什麼呢?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食物問題

英短貓的食物如果出現問題也容易導致拉稀,例如三個月以下的英短貓不適宜餵養乾硬的貓糧,乾硬的貓糧不好消化容易導致拉稀,餵養三個月以下的英短小貓應該以羊奶粉為主,其他流食為輔。

鏟屎官還需要檢查英短貓的食物是否存在腐敗變質的成分,英短貓食用了腐敗變質的食物也會導致拉稀,應及時更換新鮮營養的食物進行餵養。

二、反應和消化不良

英短貓吃東西一下子喝太多奶粉或者吃太雜,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而拉稀;另外,更換環境或者更換貓糧所導致的應激反應,這些常見現象也容易引起英短貓拉稀,對於這兩種情況,可先禁食半天或一天,再見英短貓拉稀的嚴重程度而定,如第二天還拉稀,可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後,觀察英短貓便便是否慢慢成形,如不奏效,就要考慮其他原因造成的拉稀。

三、感冒導致拉稀

英短貓因為長期呆在空調房內,洗完澡沒有及時吹乾,天氣突然變冷,很容易著涼感冒而拉稀。對此,要讓英短貓呆在溫暖的房間內,放置取暖器,同時觀察英短貓除了拉稀外還有無打噴嚏流鼻涕等情況,沒有的話採取保暖措施。如果有,可服用家趣喵胺,解熱祛寒。

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英短貓拉稀,可帶英短貓去寵物醫院進行便檢。一般三個月大的英短貓可以進行第一次驅蟲,常見的驅蟲藥有:拜寵清,球蟲清和快樂紅糖等。

2樓:寵物醫生焦健

2個月的貓屬於幼貓,最好吃幼貓貓糧。白水煮的雞胸肉可剁碎少量餵食,不建議喂貓條、罐頭。因為2個月的貓腸道菌群沒有完全健全,吃肉類易導致腹瀉,且肉類的微量元素欠缺,所以餵食要以貓糧為主。

3樓:止虹英

2個月大的英短胃腸道發育不完全,您可以喂羊奶粉,等大一點可以用羊奶粉泡奶糕糧給貓咪吃,貓咪3個月可以直接吃貓糧了,一般小貓咪可以選用奶糕糧,後期可以換成幼貓糧,這兩種營養比較豐富,能夠滿足貓咪生長發育的需要。貓咪天生腸道短,容易消化不良,建議您每次在喂的時候可以拌食一些貓咪益生菌,預防胃腸道的不適哦!

兩個月的英短藍貓應該吃什麼呢?

請問,兩個月的英短喂什麼魚,兩個月的貓怎麼吃魚

4樓:阿斯達好

兩個月的英短腸胃還是比較脆弱的

等貓咪三個月後可以慢慢新增餵食貓糧和一些肉類

兩個月大的兔子吃什麼,兩個月大的兔子應該吃什麼

我也是在大學時期養了兩隻兔子。印象相當深刻。我喂得是兔糧和蔬菜。兔糧幫助磨牙。蔬菜補充水分。如過你只喂兔糧的話就要準備水給它喝。至於衛生問題。我是在窩裡墊的報紙。然後注意隨時更換。兔子很能吃。而且不知道飽。所以你一天三頓正常喂就行。適量。不然會撐死的。 吃草和兔糧 寵物店或 上有專用的 還有水也要給...

兩個月大小狗吃什麼,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小寵胡醫生 幼犬的話還是要喂 營養全面均衡一些,狗狗也好吸收消化。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用熱水泡開,放涼後吃,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等狗狗過了半歲,腸胃抵...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跟著老王看新鮮 奶粉或幼犬專用 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 進行飼餵。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 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但是在換 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