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到底是什麼命?為什麼有說木命,還有人說土命

時間 2021-10-14 20:41:03

1樓:竺印枝周春

此命八字;戊辰年

甲子月己酉日

干支五行;土.土

木,水土,金

納音五行;大林木

海中金大驛土

此命屬龍

大林木命(木命)此為年命.(年命龍遇龍年為本命.如逢本命吉凶難定,吉是旱降甘露.凶是屋漏逢雨}

此命為子月的樹木,喜為與土同度,事業有成,家大業大,見水見凶.因為冬水掌管時令,冬木碰水而寒冷,如果沒有火來溫暖它,就冰凝凍合.生意被摧殘折落,貧賤的長壽,富貴夭折,此命氣運在南方,如生在南方或在南方發展.

一生榮華享用不盡.光曜門楣.壽長而安樂.

此命宜戴火性佩品.助冬木命而吉.火性水晶:紅水晶、紅幽靈、紅髮晶、粉晶、紅碧璽等。

友情提示;

想要招財的話,從材質上講,黃水晶是主招財的,從造型上講,貔貅是招財辟邪的佳品,所以,建議你佩戴黃水晶材質的貔貅飾品,項鍊

手鍊都可以,也可在家中財位上擺放貔貅的擺件,或黃水晶的七星陣,都是很好的招財用品。另外黑曜石也有招財的作用,而且屬於低檔寶石**比較便宜,顏色比較適合男士佩戴,但有一點,如果是黑曜石手鍊的話一定要戴在右手,其他材質的都是戴在左手的,只有黑曜石是戴在右手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請記得采納,謝謝!

祝美滿幸福,一生安康!(*^__^*)

2樓:脫建設田卯

2023年屬龍的是大林木命,生人乃為混海清溫之龍。戊辰年的人脾氣暴躁,極容易發怒,屬於喜怒哀樂皆形之於色的型別。往往會導致他人的怒恨。

若能對獨斷偏差的個性加以約束,原來的剛毅、工作認真的本質就能顯現出來。這年出生的人,從赤手空拳到最後擁有億萬財富的人很多,屬富貴雙全之命。

2023年屬龍的事業運:

事業上,年初之時,事業上的順利,容易讓自己滋生出對現狀不滿意的狀態,覺得工作與自己的付出,是完全不成正比的,容易致使自己對工作越來越蔑視,同時自己的心態也逐漸開始轉變,這是一個不好的訊號,到了下半年,事業上的壓力會越來越大,自己的情況,也會逐漸走下坡路,建議勿要有這種高傲的心態,自己對本職工作不滿意,可進行額外的副業,使自己的心態達到平衡即可,不能一味的把自己的好運給破壞掉。

88年出生時什麼命,網上有說土命的,有說木命的,到底是什麼

3樓:baby隆力奇愛家

木命指的是88年的年命納音,土命估計是你的八字日元五行,兩者不是一回事。

4樓:讓我開心點

具體時間?農曆還是公曆?

2023年屬龍的人有說土命有說木命是怎麼回事

5樓:墨汁諾

土命。生肖龍,對應的地支為辰,合稱為辰龍,按地支命理,辰的五行屬土,所以屬龍的人五行屬土。生肖辰在十二生肖順序中排序第五位。

2023年出生的人屬龍,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對於龍的尊崇可以說是無人能比,龍被認為是所有動物中最尊貴、最有能量的動物,它代表著財富和權威。

龍年出生的人,個性令人難以捉摸。屬於富有野心的夢幻家。性情淡泊、不拘泥於世俗之見,給人一種大人物的風範。

6樓:宗孝軍雀

庚午年與己巳年是天干己土生庚金,地支巳午三會,年份相生相合,不犯刑沖剋破,年份可以合,具體的要八字合婚才準,不能單從年份斷吉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非常注重自已的公眾形象,口才極佳;具有洞察別人心理的能力,喜歡創新和變化,富有冒險和開拓精神。優點是具有領導能力和影響力,企圖心強烈,口才極佳。

缺點是言詞尖刻,喜歡批評別人;工作狂熱,經常筋疲力竭。

2023年屬龍有人說是木命 有人說是土命,到底看哪個?地支和日干看哪個?才是我五行屬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木命,大林木命人,找火命人最好

9樓:大師

是大林木命,以納音來看的

10樓:高宗皇帝

一人的五行屬性應該按他的出生日的日天干的五行來算,要看他具體出生的時期。

2023年 男性 五行屬什麼命? 怎麼有的說是金命、木命 還有說是土命,到底是什麼命?請高人點評! 10

11樓:生笑微人

2023年是“庚申”來年,源年命為“木”!(石榴木)因你沒能給出你的生辰八字,你的五行無法知曉!請你注意:

“年命所屬五行”和“事主命局五行”是兩回事!不可等同。年命所屬五行是固定的兩年輪換一次,但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事主命局五行就不完全相同!

-例如:2023年和2023年的年命都是為“木”命。2023年和2023年的年命都是“水”命。

12樓:機賢媯寅

怎麼copy知道自己命的五行屬性?

這是根據甲子納音確定的,比如,去年是癸巳年,甲子納音說壬辰癸巳長流水,所以癸巳年出生的人五行屬水是長流水命;今年是甲午年,甲子納音說甲午

乙未沙中金,所以今明兩年出生的人五行屬金是砂石金命;說明你出生的年份就能判斷你是什麼命。需要幫助嗎?我能幫你。

老師您好,我是88年生的是什麼命啊?有人說是土命,有人說是木命?

13樓:

大林木命人和我一樣,想買幾樓就買幾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命,是大林木,土命是比你小1-2歲的人。

59年生人算命有土命有說木命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誠,但不瞭解周易,八字還需要出生時間(時辰),另外要註明男,女。同樣的八字男女運不同。

有一種木稱作“琥珀木”的到底是什麼木呢

在長白山大森林中,松樹種類多樣,其中含樹脂油粘沾的木質數紅松,由於紅松呈紅褐色微帶肉紅,固有紅松之稱。它高達40餘米 胸徑2米以上,樹齡達500年之久。在大風或雷擊等自然環境下老化或倒伏後,其木質樹癭 樹杈等處含油脂多的部分,在陰暗潮溼的地表層中被樹葉逐年覆蓋。形成腐殖土並被埋於地表腐殖層下,歷經幾...

我的佛珠到底是什麼木材,怎麼看佛珠是什麼木材的

卡都麗尼 黑檀 相當高。是相對做傢俱或是或是做地板來說的。要整塊的。而且有一定的工藝。所以 高了。紅木的大家知道價錢也不低吧?可是一般紅木的筷子也就20 30塊錢一打 10雙 因為你這個不是很費料啊。甚至用一些做傢俱剩下來的材料來做。明白我的意思吧?一個著名蛋糕店的蛋糕可能要100 200元一個。可...

友誼到底是什麼,友誼到底是什麼意思?好朋友有幾種?

友情必定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會在你難過時袖手旁觀,不會合夥別人嘲笑你,也不會搶你的東西。我有過乙個朋友,我非常地在意她,大學時候她是我的上鋪,同時我們宿舍也只有我們兩個人是乙個班的。我們就相處得特別好,在我生病時,她陪我去醫院 在我心煩的時候,她陪我去我們學校體育場散心 在我餓的時候,她帶我去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