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和我說他到底是什麼想法嗎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樹無影花無蔭

告別自己為一個男人放棄自我的感覺,他感覺想法兒不重要,就是不要盲目的努力地把心思全部地放在他身上,因為你認為的很有可能只是自己的想法。你看起來很努力看起來很辛苦,同樣你對他也並不是完全瞭解,也只是看起來很好,根本經不起深究。所以,如果不淸楚自己的心,就選擇停頓一下冷卻沉澱一下再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不是他,他的想法,全天下只有他自己知道。

3樓:我不是你的狗

男人幼稚起來其實比女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是男人總免不了有自己就是整個天的念頭,孰不知幼稚再加上霸道的固執,更會損害你們的身心健康。別以為自己賺不到錢還能騙女人,做不成事還能成為思想者,老了還是萬人迷,女人總會把你當回事。腳踏實地才有可能走得更遠,真心付出才有可能得到真愛。

1、以為自己的遠大理想都能實現

即使已經老大不小了,做啥啥不成,跟頭跌了一連串,還以為自己是沒得到機會,一有機會就立刻能飛黃騰達。坐在小酒館裡喝著“小二”津津樂道的,其實就是一大大的肥皂泡,還當別人都不知道。

2、以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我們講的把妹遊戲就要這樣)

其實純屬一場白日夢,可有的男人依舊做。更可氣的是,你要真想壞那就索性壞徹底,嚇跑女人們。可偏偏是那些又想學壞又學不像的,或大壞沒有小壞不斷的男人多,騙得女人們無數同情淚。

3、以為自己能娶一富家女從此蟲變龍

“傍大款”這事,如今也在一些不學無術的年輕男人們身上流行,想靠著女人的石榴裙一夜爆富。熟不知那“軟飯”也不好吃,需要有一副“天生麗質”不說,有時候先當了牛馬就再也翻不了身。

4、以為自己爬上那山就比這山高

這樣的男人永遠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有時候乾脆就是掩耳盜鈴。他們對事業、對愛情、對女人等等都如此,等爬到這山又覺得那山高了。不知足的結果就是自己累到半死,還得不到半點真實。

5、以為自己即使成老頭了還會有年輕女人愛

即使有這樣的事,那也多是看在錢的份上,別天真的以為自己是“老玩童其實到頭來是你玩不起。金錢永遠買不到真實的感情,而且那時的你真的已經不再年輕,該安想晚年了。

6、以為自己一直不會老

男人們總愛把過了四十的女人說成是“豆囘腐囘渣其實四十歲以上的男人有時候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連豆囘腐囘渣都不如。你以為在自己身邊有年輕女人圍著轉就不老了?等你想證明什麼的時候,已經老了。

7、以為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這仍是當下不少男人的觀念,把朋友情看的比爹媽老婆都重要。如果是真的友情是應該珍惜,可天天守在你身邊風雨同舟的卻是你老婆。別沒有劉備的好運氣,卻偏偏學他扔老婆,你以為你還能有幾個?

8、以為女人們都賤

有這樣想法的男人,是活該被某些厲害的女人們折騰的。在情感上男人一點也不比女人堅強,真正弄到決裂的份上,其實是說狠話的男人多,下狠手的女人多。弄到愛自己的女人絕地反擊,可不就

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其實有些問題,坦誠一點還好。

如果男朋友總說我是老女人。我想知道他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愛你了,嫌棄你了。也或者是跟你開玩笑,別想太多,你慢慢觀察,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就別傻傻待他身邊了,別浪費大好年華,去追尋能接受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閒你老了,對你有了反感唄!!!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可是朋友們都說他和我有曖昧關係,而且他呢也從來不解釋,他到底是什麼想法

7樓:厼是我的全部

證明他喜歡你,但是不可否認你也是喜歡他的,要不然你不會在意他在想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男一女麼,男女之間無論是男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最開始的吸引都是男女吸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希望要的效果,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你也說不定

10樓:小傻

喜歡你,但還差捅破窗戶紙

11樓:十全十美

關鍵是你有沒得那個想法

12樓:夢中有你

他暗戀你唄,這還不知道

男生跟女生說我有點了解你是挺有自己想法的人,什麼意思呢?男生有去了解她嗎?

13樓:夜之殤殤殤

男生跟女生說有點了解你

你是挺有自己想法的人,

男生應該是對女生有好感

並且也對女生有了一定的瞭解

也做了不少功課

這其實就是一種表白的開始

14樓:吳詩妍好

也就是說女生的性格這個男生還是比較瞭解的呀,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蠻有興趣的,說不定是喜歡這個女生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吸引對方的一個客套話,也就是說在自己的心裡對女生的評價比較喜歡,但至於瞭解不瞭解這個真的不知道,但這是一個接近你的話的一個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說這句話,

說明他是去了解過的,

可能是通過自己的觀察瞭解,

也有可能是通過認識的人瞭解,

總是他之前失去了解過這個女生的。

17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沒有,他只是客套的說一說罷了,對於一些不瞭解的人,我也這麼說,而且,他可能因為和你有過爭執,你堅持自己意見才有的這個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不像以前女孩子不出門沒有見識都唯唯諾諾的,這個你可以理解為一種恭維吧,正常

19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可能是通過你的交談或者是和你的相處,觀察你的為人,可能會覺得你是一個比較有想法的人。

20樓:黎祖南

意思就是讓男孩子追求女孩子。因為她喜歡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這個女生有一些的好感。想要進一步的瞭解。如果覺得合適可以發展為男女朋友。

22樓:

這個可能是那個男生對她比較瞭解,覺得這個女生是很有想法很有主見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男生偷偷的瞭解了,所以才會這麼說,看來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

24樓:0蘇堤春曉

就是說這個男生欣賞這個女生有自己想法的個性。

25樓:ko式偏執狂

這個男生的意思是覺得你是個有想法的人,並沒有有多瞭解你這個人,比如你的飲食習慣,興趣愛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考慮過你,有去了解過你,說明還是在意你的,可以考慮下么

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啊?急急急!我該怎麼做才好。

喜不喜歡是用心去感受的。但我肯定的是他很在意你,也就證明他很喜歡你。也許是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它不想說出來也是為你好,讓你安心學習。他什麼都不說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就是默默地關心你,讓你快樂,不要有煩惱因為他想做朋友的關心會讓你開心一些,因為一旦告訴你他喜歡你你們之間的距離會怎麼樣。他的這種愛真的不...

這個女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想法我真心弄不明白,表白兩次都說考慮中,我打算放棄的時候她就來一句說沒有打算

這很明顯就是沒準備跟你好好交往,就是在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但是她對你不是真心的。建議盡快放棄吧,去好好談場戀愛。她只是不討厭你,還沒到非你不嫁的地步。不要太糾結,她不屬於你,去尋找屬於你的緣分 這個女生在考慮你,也是在考驗你是否真心!婚姻大事考慮不周會後悔一輩子的!是個有成見的女生。你應該是備胎吧 ...

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不的不說你的男友在處理感情上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他很聰明。現在明白我最擔心的是什麼了沒?我來幫你分析分析 因為你們兩個人是異地戀愛,彼此承受著思念之苦。作為一個女人,更是不放心,男人在這個花花時間裡禁不住種種的 同樣,作為一個男人,同樣也有著對自己女人的不放心,或許是源自對自己的不信心,以及分割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