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黑白無常我就睡在床上他們兩個就對著我臉壓下來,之後就笑。然後我就被鬼壓床。這到底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回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落花傷月

你最近是否看了什麼恐怖片等,造成自己的心理壓力過大,自己也許也有心理暗示,絕對不要怕,越怕越來,我以前還被嚇哭過,哈哈!不過現在不怕了,他也不來了,555,鬼壓床可遇不可求,你需要有強力心理支柱,每個人的鬼壓床都不一樣,你自己不要對他有恐懼感,相信不會再來的,還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3樓:天下情為貴

不必管.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燒紙錢給黑白無常.順便再柏佛燒香.

4樓:匿名使用者

飽飽的睡幾個好睡就沒什麼關係了,我敖幾個夜就會出現這種情景,也什麼壓神經仰睡都沒什麼關係

夢見黑白無常被我打走了。誰會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黑白

無常被你打走了,是個好夢,若是用石頭打走他們就更好了。黑白無常雖為拘魂陰司,但帽子上寫 一見生財 天下太平。若活人見到他們,以石塊擊之,會以同等的金子扔寄來,可見你做這夢,是長壽和發財的喜夢,恭喜。

你無意超度了陰魂,是聞咒的福緣與果報。讀誦受持,意念不斷,我等揮催,龍神八部晝夜護持,應繼續堅持,獲無量無邊福德之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所有的鬼夢不能輕易打破

弗洛伊德的夢的學說潛意識壓抑的慾望比喻替代品(**),以滿足神靈鬼怪不能用現代的思維來理解的直接特殊的意義

的一方面,鬼的夢想大多自己的壽司yuanqin的債權人來聲稱自己是財富和命運,他們的生活是錯誤的另一方面已故親人的夢想在這**的大多是親戚問自己壽司血肉的方式有得救

我不是乙個佛教徒恐怕不信很難理解

如果這確實希望信

我建議你看一下了「玉里寶指出,「看」地藏菩薩本願經「,你自然會看明白怎麼回事,玉立寶鈔寺廟的市場是不容易找到

」地藏菩薩本願經「

這個夢想永遠不會發生你,我將有很大的好處

閱讀:關達那摩(南無)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如缺乏食物,衣物,諸人的代禱良好的願意,或體弱多病的疾病,或更激烈的衰減,的家園動盪,家屬分散,或各種跨事情,更不是乙個不聽話的身體,睡眠之間的許多恐怖。如果人們聞地藏名,有見地藏形至心恭敬,閱讀至少一百萬次了,所有的不愉快事件,逐漸消滅,舒適,豐富的食物,衣服和溢位。

即使睡覺西街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如果沒有來世的人,或夢或寐,看到靈姬珠形,或悲或哭或不愉快,或嘆息,或恐懼,或恐怖襲擊。委婉地生活10的原百生千學生在過去的父母,男人和女人的姐姐,丈夫和他們的家屬,是惡趣並非來自無處希望福力救援部門壽司血肉,這樣方便5月從**的。

汝神聖的遣散家屬,前佛,菩薩喜歡專注於自我閱讀,或閱讀次數的3倍或7倍,如果惡道眷屬,雙向的聲音的次數時,拯救。永劫不復見,甚至夢幻之中。

吃齋10天的時間去寺廟燒香拜佛的雕像前閱讀的地藏菩薩本願經「祈禱得救自己的yuanqin債權人的7次再次讀地藏菩薩超越,祈禱三次。債權人死亡,所以親yuanqin救災!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什麼好事……有生命危險,但自己加我好友吧

8樓:夢為何物

陰間--失意時。黑白無常--對手。

9樓:死人幹

顯示了你旺盛的求生欲

剛剛睡覺的時候鬼壓床,然後夢見白無常站在我床邊嘻嘻哈哈在笑,而我使勁掙扎始終動不了,而且呼吸也很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樣夢見了這樣的,紙做的白無常,在空中

11樓:樂陳成

想太多,我偶爾也有呼吸難受,可能是壓力太大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過,是睡覺時手在肚子或兩手抱一起,腳也交加了動動不了

13樓:文藝兔子

我覺得可能不是鬼壓床…

昨天晚上睡覺夢見了黑白無常把我帶走了,什麼寓意?

14樓:只選

夢見黑白無常

希望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與黑白無常交談

表示領導將派人來與你交流。

夢見見到黑白無常

將見到領導的副手,等其他人接見的機會。

老人夢見黑白無常

意味著自己遇到困難需要別人的幫助。

夢見黑白無常

會有意外的好訊息傳來。

單身貴族夢見黑白無常

主近期愛情運勢:可成。但不可沉迷於**的滿足,否則感情破裂。

夢見黑白無常

表示有良好的遊樂。可以與要好的朋友到海邊遊玩或爬山。但一定要當天回到家,如在外留宿,會引起事故。

男人夢見黑白無常

主近期運勢:運勢走低,凡事以退守為宜,以免徒勞無功。

未婚男女夢見黑白無常

預示著在愛情方面:家人會干涉你的情感生活,有被安排相親的可能。您若能穩重些,會更有魅力。對於情侶來說,到新鮮的環境中去能給戀情製造清新的空氣。

上班族夢見黑白無常

主工作方面:在工作上受他人約束的時候較多,也有可能被迫陷入各種利益關係的平衡之中。與同事之間多合作多交流,可望減輕負擔。

夢見鬼白無常

團體活動良好。如果你所參加的是文化活動,也許可以擔任該團體刊物的主編,會員對你的信賴度也將提高。

老人夢見鬼白無常

則近期運程:大吉。但小心隱藏著盛極必衰的預兆。言行要謹慎,以確保好運的繼續開展。

待業者夢見鬼白無常

主近期財運:不佳,轉運方法:多關心弱者。

學子夢見鬼白無常

預示考試要用功才有好成績,靠猜題成績一般。

夢見黑無常

是吉兆職員夢見黑無常

主財運:吉。

求學者夢見黑無常

近期考試成績平平。

單身的人夢見黑無常

您的戀情可開花結果。

夢見鬼怪追我

人際關係運氣較好。如有困難,必有長輩來幫忙。如果你與情人的關係不太如意,不妨向長輩請教該如何應付

工薪族夢見鬼怪追我

則工作業績:工作狀態保持穩定,市場觸覺敏銳,注重細節。但是也容易鑽牛角尖,影響工作進度。

求職者夢見鬼怪追我

求職運勢回落,雖然機會較多,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也不錯,但是往往意外較多,難以獲得滿意的結果。

未婚的人夢見鬼怪追我

預示:戀情陷入低谷,不太顧及對方的感受,單方的付出難以得到對方的回應,有自作多情的可能。

夢見鬼魂向我撲來

暗示最近情緒不穩定,忽好忽壞,這可能是睡眠不足導致的,多注意休息

考生夢見鬼魂向我撲來

預兆考試跟平常一樣好。

老人夢見鬼魂向我撲來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感情運不佳,改變要靠自己主動,主動去和他人溝通和交往,過些日子,一切將會如故,也許會額外認識新的朋友。

夢見鬼附身

愛情方面運勢走低,與另一半之間有些小隔閡,解決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考生夢見鬼附身

說明考試好。

夢見鬼怪追

要交好運。

未婚的人夢見鬼怪追

最近愛情方面願意為戀人做更多事,付出更多,但是也有追求完美愛情、挑剔對方的傾向。

男人夢見鬼怪追則

近期運勢運程:外表美觀而內在空虛,所以要先充實內在,才有好運氣。要提防小人誹謗。

中老年人夢見鬼怪追

則健康方面:需繼續留神關節方面的毛病。有發生**病的可能,要做好潔淨和潤膚的措施。

夢見鬼在身邊

最近的愛情運不錯哦!

未婚男女夢見鬼在身邊

最近愛情運上公升,好好把握。

待考者夢見鬼在身邊

說明考試成績一般。

鰥寡孤獨者夢見鬼在身邊

主旅行,無礙,盡情放鬆吧。

夢見鬼要把我拉下去

有出遊的機會,讀書運上公升

考生夢見鬼要把我拉下去

預示考試成績平平。

夢見鬼說把我拉下去

漏財的可能性很大,而且越是放鬆警惕的時候,就越容易給小偷可乘之機。外出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好

老人夢見鬼說把我拉下去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如意,喜氣洋洋,但是不能因此而散漫,流連於歡樂場所,招致壞運與勞苦。小心小偷闖空門。

未婚男女夢見鬼說把我拉下去

則愛情運勢:問題會有,但要主動去解決,好運才會來。

夢見鬼把我拉下去

朋友運不好,關鍵時刻幫忙的朋友少。

病人夢見鬼把我拉下去

則近期運勢運程:阻塞障礙多,萬事不如意。不要悲觀自暴自棄,期待烏雲散開見太陽。

夢見鬼搭牆

能公升官發財。

單身的人夢見鬼搭牆

最近愛情方面不太順利,不要過於擔心,順其自然。

為什麼我一躺在床上就頭暈,為什麼平躺在床上也會頭暈

一方面可能是血壓低造成的,建議你常去測量一下血壓,對症下藥,試著把枕頭墊高一些 另一方面可是因為中暑了,中暑的症狀之一就是眩暈,看看喝一瓶藿香正氣液有沒有效果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發燒了,人體在發燒的開始也會感到眩暈,尤其是平躺到床上之後就會很明顯,如果你躺到床上之後除了有眩暈感之外還有關節疼痛或咽喉腫...

我昨晚上夢見自己尿尿在床上把自己全身尿濕,但沒有真的尿,因為

麥興有孫辰 夢見尿床,預示著自己的身體可能出現了問題,或有事情困擾自己。女人夢見自己尿床,預示著家人恢復健康的事情比預計要長。夢見自己尿床的夢境解釋 夢見自己尿床,對工作 學業或生活上的某些調整,引發別人的不滿,還是暫時先放一放好了。和別人發生衝突,往往是因為你的主觀和控制欲,注意下就好。夢見自己尿...

夢見個小男孩,是我兒子,長得像我老公,在床上只跟我說話,老公看不到他,什麼寓意啊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