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貓咪下巴上長了紅色的疙瘩,請問是生病了嗎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我愛夏至

生病了,貓疥蟎病。

症狀:本病主要發生在貓的耳、面部、眼瞼和頸部等。患部劇烈瘙癢,脫毛,**發紅,有疹狀小結,表面有黃色痂皮,嚴重時**增厚,龜裂。有時病變部位繼發細菌感染而化膿。

用1%的阿維菌素注射液進行**,是控制患貓死亡的一項重要措施。筆者在多年來的獸醫臨床診療服務工作中,對眾多養貓業主送來診治的患貓,經採取如下綜合性**措施,均能獲得滿意的療效。

1、隔離患貓

採取嚴格的隔離措施,將患貓從貓群中剔出,與其它健康貓分開飼養,並及時進行**,以防止貓疥蟎病的蔓延和擴散。

2 藥物**

用1%阿維菌素注射液按0.02ml/kg體重(即0.2mg/kg體重) 給患貓作皮下注射, 隔7d注射1次,視病情好轉情況連注2~6次,療效顯著。

預防:

(1)主要是隔離患有疥蟎病的犬,防止互相感染。

(2)注意環境衛生,保持犬舍清潔乾燥,對於犬舍、犬床、墊物等要定期清理和消毒。

(3)畜主應注意自身保護,防止人自身的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貓好了嘛 我家貓和你的這情況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問下貓咪下巴那個紅色後面看醫生了嗎?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我家貓咪下巴上突然長了乙個硬硬的小疙瘩!!這個是什麼

4樓:我太難了

我也想問這是什麼 我家貓也有 這幾天發紅還大了 就像人的痘痘一樣 快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蝨子咬的吧,平常注意下衛生,給它洗洗澡,話說你們家的貓真肥

6樓:蠻小坤

貓癬!買瓶皮特芬,擦幾天就好了!沒事的

7樓:樂正半

**病 我家狗狗就這樣 買了藥一抹就好了 味道不好聞

8樓:愛力玖joan老師

灰色的嗎?那塊地方有沒有毛?

求助家裡貓咪下巴有一塊發紅了,不知道是不是貓癬

9樓:可樂味的小沙雕

感覺不是,貓癬應該不是這樣,我家貓下巴附近也這樣。

求助 狗狗肚子上長了紅色點點怎麼辦

小裴淘逃 癢就可能是跳蚤咬的,不癢可能就是蟎蟲。跳蚤就得先去了,再擦藥,不然又會得的。蟎蟲就用886洗擦,再去寵物店買點搽的藥膏,沒大問題,一般寵物點都會有相關的藥的。不過 病很麻煩的,要耐心點就是了。 好可憐啊,快去去看醫生吧! 貝克街流浪貓 病,或者被蟲叮了。找找它身上有沒有蟲子吧,或者去醫院看...

包皮上長了紅腫的疙瘩,比黃豆小點,一碰就疼,請問這是什麼

拜託幫忙 如果有紅腫和疼痛.初步判斷是炎症性的改變.如果你沒有不潔的性生活史,沒有和性病病人公用毛巾等衛生用品的經歷,那基本上可以排除性病的可能.據我的經驗,很可能就是乙個普通的毛囊炎.通俗的說就是和臉上的痘痘是乙個性質的疾病.不要擔心,如果增大比較快,紅腫嚴重時,來醫院的門診手術室切口引流就可以了...

大腿上長紅色的小疙瘩是怎麼回事,腿上長了好多紅痘痘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的症狀考慮是丘疹性蕁麻疹吧。指導意見 它目前多傾向與跳蚤 臭蟲 蚊 蟎等嚇咬過敏有關。有些患者可能與環境變化 胃腸道障礙或食物過敏等有關。建議可以換個環境,多注意衛生,保持乾燥 腿上長了好多紅痘痘是怎麼回事?腿上長紅色的條紋,怎麼回事?怎麼能去掉?紅色條紋分為幾種,如果你在懷孕期間,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