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打架怎麼辦,狗狗打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03:47:22

1樓:戚廣利

不敢打架不僅僅只是因為膽小,而是法律意識強,道德觀念好。因為打架鬥毆不但屬於違法犯罪行為,而且是不道德行為。打傷對方自己違法犯罪,自己被別人打傷吃苦受罪,這是最不划算的事。

不打架的聰明之舉。

2樓:sd晚安

其實小時候不怕,是因為那時候根本就沒有後顧之憂。也可以說是不懂事,天不怕地不怕,但現在不同,長大了,考慮的事有很多,相對顧忌就越多,並不是膽小,應該是懂事。至於朋友的事,並不是幫著他打架就是幫他,相反應該跟他說不要打架,打架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如果他不聽,那你也做的朋友該做的了,如果是非常好的朋友,那麼該出手時就出手,就想,大不了就掛點彩,沒什麼。

不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我現在幾乎和你一樣,也害怕,想我小的時候,比我大幾歲的人都敢揍~~現在怕了,,被毆了幾回,,改了,但咱還有以後起啊,男子漢大丈夫,可以害怕,但不可以退縮,該上的時候還是要上~~~懦弱的男人不配做男人~~

4樓:森裡螢一

哪有人會天天想著要打架或者主動找架打.

心跳快和身體顫抖很正常,不是說這樣就是膽子小.膽子大還是小和這個其實沒關係的.當你真的被誰惹得發火了.

或者重要的人受傷害了.你自然就不會覺得害怕.如果你是個真正的男人,就應該在關鍵時刻站出來,平時的那些什麼都說明不了

5樓:兔寶寶獺獺

打架本來就不是對的,為什麼還要讓自己去做呢,

6樓:找不到該使用者名稱

膽子大就是用來打架的?

那打架膽子大也不一定就敢見義勇為啊

狗狗打架怎麼辦?

7樓:老王

柴犬亂咬是跟性格有關的,拉拉和毛毛都是工作犬,馴化度很高,性情溫和,而柴犬就不一樣了,沒事的樓主,給它們段時間認識對方,如果還打架的話,找了點方法,你看有用不,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如何防止兩隻狗狗打架,傷到對方

別看狗狗平時很溫順,打起架來可以兇得很啊。要想勸阻兩隻正在打架的狗可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不像人類勸架那麼簡單,弄不好即使是狗狗的主人也容易被咬傷的。那麼,應該如何阻止兩隻狗狗打架呢?

這裡向大家介紹乙個比較有效的方法,既可以救狗,也避免被狗咬傷。打架的時候兩隻狗會糾纏在一起,人要阻止千萬不要站到它們中間,也不要用手去拉住狗的身子。

當有兩個人在場得時候:

1、保持冷靜;

2、不用叫喊,打架中的狗不會聽到任何叫的;

3、兩人分別從後面把狗的兩隻後腳提起來,就像推車一樣;

4、慢慢地拉著它們往後走,但不要直走,要繞圈走,狗的前腳或下巴會著地,這樣就不怕被咬了;

5、把它們拖到看不到對方的地方為止,此時,切記不要立刻鬆手,等狗冷靜後才鬆手。

當只有乙個人在場的時候

1、用繩子套住其中一狗的後腿,索緊,往後繞圈子拉,找乙個地方綁住;

2、同樣,把另外乙隻狗的雙腿提起拉走。

另外,當狗主人在遛狗的時候,如果遇到其他的狗狗,要盡量牽住狗繩,避免自己的狗狗與其他狗狗近距離接觸,這樣也可避免狗狗打架,傷到對方。

8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犬

狗狗以前是一種群居動物,所以它們也有領導意識,因此我們通常會看到兩條不認識的狗狗莫名其妙地會打架,這並不是它們有仇,只是一種決定誰是老大的方式。但是狗狗之間打架無論是對於自己的狗狗或者是他人的狗狗都不好,因此我們應該要知道如何制止狗狗打架。

兩狗相鬥往往就算勝敗已分,占上風的狗狗還是不肯罷休,直要咬到一方受傷逃竄才會停止。有些狗狗打架的確是會難捨難分,那麼我們就可以用巨大的聲響去分散狗狗的注意力,如果這樣還不能達成的話,那麼就看附近有沒有冷水,或者是有一些比較硬的棍棒的東西從兩隻狗的中間把它們隔離,把它們敲開。

其實狗狗打架,不一定大型犬就占上風,象是受過訓的導盲犬就被教育禁止打鬥,相對處於弱勢,遇到較兇悍的狗更需要外界幫忙。狗要產生攻擊兩隻腳幾乎是懸空的,所以我們可以用腳去勾它的右腳踝,或是它的左內側讓它產生乙個重心不穩,而達到放手或是鬆口的目的,最安全的方式能夠抓住它的頸部脖子,能夠盡量把它們分開。

通常狗狗打架都會難解難分,而這些方法也只是可能會比較有效地讓它們分開,而防止狗狗打架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多訓練,外出帶好牽引繩,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辦法,打架的時候潑一盆水上去,它們馬上就會分開了。第二種辦法,提起其中乙隻的後腿,狗狗就會鬆嘴了。

10樓:jz藍胖胖小童鞋

狗是群體動物,在狗群中通過力量和威懾建立支配與屈從的等級關係,取得支配地位的狗享有特權,比如優先進食,或者搶占乙個舒適的休息地,而處於屈從地位的狗往往本能地服從處於支配地位的狗。

當家裡有兩隻或更多的狗時,他們都會將親近你的機會視會等級的標誌,每只狗都希望更多地得到你的關心和愛撫,而處於支配地位的狗會通過威脅或吠咬其他狗來強化他的地位。如果這時候你懲罰(呵斥或打擊)了處於支配地位的狗,其他狗就會試圖通過爭鬥取而代之。

另一方面,狗群裡有首領是狗的本能,在首領沒有確定之前,他們總是一有機會就試圖通過爭鬥來確定彼此的地位。了解了狗的本能,就可以消除狗間的爭鬥。首先確定哪只狗處於支配地位,可以通過觀察發現哪只狗總是先吃到好吃的東西,或者先佔據到乙個舒適的休息地。

然後,就要給予處於支配地位的狗以尊重和支援,比如允許他更靠近,優先給他食物和愛撫,出去散步時讓他走在前面等。如果其他狗有挑戰權威的行為,要予以制止甚至懲罰,以強化首領的地位。最後,狗群裡就會建立起支配與服從的關係,也就不會相互爭鬥了。

如果狗群還沒有產生出首領狗來,也可以通過有目的地培養乙隻狗處於支配地位。

但是,在首領狗年老、實力下降以後,年青狗還是會挑戰他的地位的,那時候也就只能順其自然,培養另乙隻首領狗了。

我不敢打架身為男人我居然不敢怎麼辦幫我剋

首先,我們要明白,人各有長,很多時候你可以用頭腦來彌補不擅打架之處。再者,如其他各位所言,會打架並不見得好,因為不是所有問題都是能由打架來解決,而且山外有山,武功再高,也怕菜刀不是?所以說,打架好,不如善用外力,善用外力不如擅謀大局。第三,打架,比的不只是勇,更是心理素質,真正的高手,都是不出手則已...

不敢打電話怎麼辦啊,找工作,不敢打電話怎麼辦嗎?

做採購的,怎麼可以連個 都不敢打,這不行的,根本不稱職的。你是在實習期間,沒有經驗和體會。你要用心觀察身邊做採購的同事是怎樣幹工作的,是怎樣聯絡貨源的,是怎樣跟廠家談價的等事項,做到心中有數。不懂得 不明白的事情要多請教 多諮詢,別人不會笑話你的,反而會認為你是個求學上進的好後生。更要端正心態,改變...

雞打架怎麼辦,家裡的雞打架怎麼辦

這個是自然現象吧,也許在爭奪交配權,放著吧 天涯海角 查詢原因,對症下藥,隔離找事雞,必要時給雞戴眼鏡 雲中 是啄癖,原因 引起啄癖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兩方面1.環境條件方面 群體飼養密度過大,雞舍空間不足,溫度過高,潮溼悶熱,採食或飲水不足,燈泡太低太亮,通風不良。2.飼料營養方面 飼料中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