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一天不拉大便正常嗎我的狗是阿拉斯加

時間 2021-09-12 21:16:55

1樓:gkyf的老巢

對環境不適應是有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偶爾有不拉翔的時候吧,再觀察一天吧

3樓:安陽

肯定事吃壞了。建議拉去獸醫處看看吧。

阿拉斯加一天沒拉屎了,阿拉斯加一天不大便怎麼辦

4樓:小寵高醫師

可能是長期飼餵幹食物,攝取流質食物少,或者是骨頭餵過量,攝食量少、內分泌紊亂、脫水及其他疾病等引起的。可喂腸胃寶促進腸胃功能的蠕動,科學餵養,從**處擠入開塞露,幫助排便,還沒有改善或者精神狀態不好,那還要就醫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巴豆他吃就可以了啊

昨天阿拉斯加小狗剛回家一天,便便有點稀 20

6樓:妖后酒吧

藥店買 土黴素,10斤的狗吃1粒,10斤以下吃半粒,藥到病除。

餵養建議**拌新鮮肉末,家禽,牛羊,豬肉,等等新鮮的清水煮熟,剁碎拌**。

腸胃不好不可以喂酸奶,要喂酸奶只能倒一點點,拌**。千萬不能空腹喝,也不可以素食餵養狗狗,青菜水果之類的都不可以。

總之一句話,新鮮肉類是狗狗最健康最營養的美食。

7樓:冷小妹

不要喂牛奶!最好早點帶它去看醫生,早點做檢查

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拉稀,正常嗎,一天大便四次,不拉稀,需要怎樣治療好

求醫網健康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0710茹 釗越悟成天 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拉稀,如果寶寶是4個月,考慮是生理性腹瀉,是未新增輔食的原因。現在已經4個月時間,可以新增輔食,可以吃菜湯,水果汁,菜泥,水果泥,就會好的。 我惜情愛 不拉稀一天大便三四次不正常的。起碼說明大腸的蠕動很頻繁。如果你不是植物神經...

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一天大便幾次算正常

錦羿航成 一天大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腸胃需要調理。正常的大便一天一次最好。大便次數過多,容易引起痔瘡等問題。一天大便三四次正常嗎 大便出血是鮮血那就是在近端,便黑色是遠端消化道內出血。鮮血一般是痔瘡出血,但如果有持續的有大便意但又解不出來,就要警惕了檢查是否有結腸息肉或症的可能。 健康一線 網 正常...

一天兩次大便正常嗎,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

你好朋友炎症發作時就適當的用點消炎藥,一旦控制住了就用中藥以補為主 增強腸道免疫功能,讓腸道滋生有益菌,產生修復功能,結合吃些維生素如 b1 復合b,平時多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禁吃辛辣 刺激性食物 慢消化食物 生冷食物 酒 菠蘿等。只有這樣,病情才會慢慢好轉直至痊癒的 病人性別 女 全部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