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被分手後,都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中,失戀和分手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只要是真心愛乙個人,就會想要長久地在一起。

但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經歷分手。在面對分手時,不同的女人會有不同的表現。聰明女人,不會讓自己陷入死迴圈。

被分手後「聰明」女人的4種反應。

不亂說話

一段感情的結束,兩個人都多少會存在問題。有的人錯的多,有的人錯的少。對一段感情最好的尊重,是不去詆毀對方。

當我們說一句話時,多多少少都會新增主觀條件。而這時候,你說的話語就會失真。你在陳述的是事實,但只是一部分事實。而另一部分真相,被你隱藏起來了。

你也可能會誇大部分事實,比如對方說話大聲一點,你就說他在罵你。其實你知道他沒那麼糟,但你說出的話,會讓別人覺得他非常糟。

如果在愛情當中,他付出得比你還多。說這些詆毀他的話,等於是在讓他心寒,也會讓他覺得,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當你覺得心情煩悶時,當然可以選擇跟別人傾訴,但別過分地胡言亂語。要知道,說得越多,錯得就越多。

當你越是責怪他,越代表著你沒放下他,同時也給別人留下了話柄。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喜歡說前任壞話的人。

不糾結分手了,失戀了,就等於一段愛情的結束。他如果還愛你,還想跟你在一起,自然會回來找你,更不會選擇跟你分手。

既然分手了,你對上一段戀情的所有糾結,會讓你更難走出失敗的感情。你會容易變得藕斷絲連,讓你變得更卑微。

人生有失才有得,只有跟錯的人分手了,你才有機會找到對的人。總是沉浸在錯誤的感情當中,你很難遇到那個對的人。

沒有走不出來的感情,只有不想走出來的感情。不想放下,就很難放下。

不打擾當他決定離開你的那一刻起,不管你有多愛他,都應該要知道,別再去跟他有聯絡了。你在他面前越是難過,就越顯得卑微。

如果對方不愛你了,就不要去低三下四地求對方復合,他並不會感動,反而會在心裡嘲笑你。

甚至還有可能會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有乙個,那麼愛他的前任。你的所有感情,在對方眼裡只不過是乙個笑話。

當你過分地去打擾他時,並不是說明你愛他,可能只是你心中的乙個執念罷了。

成長戀愛的時候,我們會把大部分的空閒時間,放在陪伴對方上。當你又恢復單身時,你會有很多的空閒時間。

也許剛開始的一小段時間裡,你會覺得很難過。但別擔心,這樣的日子總會過去。單身的這段時間裡,是你最好的提公升時期。

你可以重拾丟失的愛好,把精力放在熱愛的事情上,你會越來越開心。把時間放在工作上,會讓你事業得到提公升。

與其放低自己的身段,請求對方復合。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前任後悔去,也能更快地走出失戀的陰影。

失戀也許會很難過,但並不是滅頂之災。分手也許很難受,但總會有所得。有的時候,失戀確實是成長的道路之一。

當你變得更好了,才有機會去遇到那個,在未來等待你的人。你很優秀,他也會對你很好。

請記得,失戀沒什麼,總會過去的。

2樓:千曼鈮

聰明的女人被分手後,會很快振作起來。總結失敗教訓,更加完善自己,豐富自己,是自己更加優秀,因為她們堅信,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3樓:魚與魚塘

不聯絡對方、積極的面對生活、讓自己過得比以前好,聰明的女人這樣做會讓自己活得越來越好,讓那個人看到你更優秀後感到後悔。

4樓:兔牧馬人

聰明的女人,被分手以後,他肯定會總結前一段的經歷,知道自己的得與失,然後在下一段感情當中,絕對不會再犯。

5樓:e時光再燃

往往都會表現出特別自然的狀態。然後會把自己的身心全部投入在事業當中。讓自己過得更加充實。

6樓:肉多

聰明的女人,分手之後不會再跟對方有任何聯絡,她們會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加快樂。她們也會奮發圖強,讓自己賺更多錢,以此來向男人展示自己的能力。

7樓:禕木蘭

聰明的女人被分手後應該是表現的無所謂的態度,不去打擾對方並且與其斷絕一切來往,活出自己的精彩。被分手後變得更加優秀,讓對方知道沒有他也可以照常生活。

為什麼分手後,有些聰明的女人都不答應復合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乙個人應該都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也都經歷過慘痛的分手。而分手之後,如果你的前男友回來,向你請求復合,你會答應嗎?

有研究表明,很多聰明、成功的女性,都不會答應前男友的這一請求。那麼他們這麼做的原因就像是什麼呢?你能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選擇嗎?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在她們拒絕這一要求的時候的心路歷程吧!

一、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如果在分手之後,只因為前男友前來找自己,懇求自己能夠與他復合,並且為自己開出來很多復合之後的對自己的有好處的地方,自己便同意了他的這一請求,那麼當初分手的原因究竟又是什麼呢?如果自己可以再堅持,如果自己還沒有和他走到完全對立的地步,如果自己還能夠忍受兩個人在一起的種種不快,那麼,當初又為什麼要分手呢?

所以說,以前接受不了的,以前認為是很大的事情的,現在當然也會是同樣的想法,現在同樣也不會因為以前的接受不了而接受了。

二、會讓自己在對方的心裡貶值。

如果當時分手分的那麼肯定,分手分的那麼堅定,那麼如果輕易地答應了前男友的復合的請求,再度回到了他的身邊,那麼對方會認為你不是足夠的珍貴,不值得用全心來珍惜。

這會讓你在對方的心裡大大貶值。在這之後,你們很有可能會經歷下一次的分手。因為,在對方心裡,你不是足夠的珍貴了。

其實當時那麼強烈的要和他分手,也是容易被追回來的,也不會永遠的離開他。這便是你留給他的印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基本上都是愛家的,如果經歷過一次分手,那麼也是在深思熟慮的情況下,迫不得已做出的決定。離婚的傷口很難癒合,所以一般女人都會謹慎選擇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傷害她了。一般聰明的人想呢,我不會讓你傷害第二次的,所以就不答應復合了。

11樓:zz大愛帝三鮮

分手一次,都有裂痕。分合三次以上,注定沒有結果。所以寧願錯過,也不回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合適,如果復婚過一段時間還會鬧矛盾。不要輕易相信男方說改,乙個人的性格很難改。還是各人尋找各人的幸福好,但願人長久。

13樓:天枰你在何方

分手又復合,一般都是還有感情,或者陰差陽錯

分手不復合,一般都是沒有感情了,成陌生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愛的不夠深,也沒好好勾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1.復合的話,新鮮感等已經不存在了2.可能那份情已經淡了,不再看重,可能在一起的時候已經了解了該人是否值得繼續交往而繼續相處

16樓:心愛淺紫色

既然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不願意為對方而改變,就只能不復合,看清了愛情的本質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在這段感情中受過傷,不相信所謂的「回頭是岸」

18樓:我是歐巴馬的家

都分手了、還合什麼啊

聰明的女人在分手後會怎麼對待自己的前任?

19樓:夏晨的情感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而在分手之後,我們最容易陷入的,便是這「放不下」。

每乙個人難免都會戀舊,不論是乙個事物還是乙個人,在我們的身邊久了,就會成為我們內心世界的一部分,如果突然沒有了,自然會讓我們失落、遺憾、思念。

然而對待感情之事,如果我們總是心中放不下,甚至總去和那個已經不可能的前任保持聯絡,那這只會帶給我們更多的牽絆和糾葛,繼續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

分手後,聰明的女人,餘生不會再和前任有聯絡。

首先,繼續保持和前任的聯絡,是對自己的一種束縛,阻礙我們前行的腳步。

「如果你因為錯過了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將注定錯過群星。」

人都可以有回憶,都可以回首往昔,但這只可以是偶爾的一次小憩,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必須要往前看。如果我們總是把視線放在曾經,也就無法前行,邁不開前進的腳步。

過去的,真的就應該讓它過去,讓它成為我們人生的養料,讓其中的經驗與教訓幫助我們更深刻地理解愛與被愛,以此去指引和滋養我們的往後餘生。

其次,繼續保持和前任的聯絡,也是對前任的「不放過」。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兩個人從來沒有真心愛過,二是至少有一方還願意默默地為對方付出。」

一段感情結束後,如果還是無法斷了糾葛,那不管真正放不下的那個人是誰,都是同時對兩個人的傷害和束縛。

如果是你放不下才去聯絡,這對於那個已經想要離開的人是種牢籠,會影響他的生活。而如果放不下的是對方,那你的聯絡會被誤以為他還有機會,這將是對另乙個人的殘忍。

最後,繼續保持和前任的聯絡,是對現在身邊的人的一種傷害和不尊重。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

愛情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不會容忍有第三個人參與其中,必須是完完全全地佔據彼此的內心,否則這種愛只會帶來深深的傷害。

如果你在重新開始了一段戀愛之後,還保持和前任的聯絡,這對於如今身邊的這個人,是一種折磨和煎熬,是對新的戀情的褻瀆,以及對對方的不尊重。這終將會破壞對方對這段感情的信任。

分手後,你還會和前任有聯絡嗎?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

相愛過的兩個人如果終究沒能在一起,那麼彼此相忘於江湖才是最好的選擇。不去聯絡,你才能重新開始,才能放過曾經的彼此,才能在新的感情裡成就幸福,這才是對每一段感情以及每乙個人的尊重與放過。

20樓:樹濮存

聰明的女人在分手以後會對自己的前任不聞不問。她會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優秀,有自己的圈子,偶爾和朋友聚會,曬個朋友圈,讓前任看見自己的好,但是絕對不會去聯絡前任。

21樓:快樂的小附點

女人會和自己的前任保持距離,不會把前任刪除,或者拉入黑名單,會在內心默默為前任祝福,當再次看見前任的時候,會坦然一笑。

22樓:郭小黑

分什麼情況下分手的,如果是和平分手,那可以把彼此,當朋友一樣相處啊,要看自己了

兩個人分開之後,聰明的女人都是怎麼做的呢?

23樓:以情佐酒

世上有多少情人終成眷屬就有多少半路夭折的愛情,每乙個女人都渴望乙份愛情的安定,但愛情就好像乙個歷練的過程,少有人一次就成功。

佛說人生一場修行,在這場充滿桎梏的人生中,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像一種溫暖的慰藉,愛的力量能讓我們對生命重拾希望。

但很多女人遭遇了不幸的感情經歷又不能自拔,整日沉溺傷痛之中,其實愛情就是不斷學習的過程,在愛里選擇不斷的成長,最終遇到那個對的人。

而聰明的女人,分開後,不聯絡,不打擾,其實是對自己對彼此最負責的做法。

成年人的愛情學著成熟一點

愛情不是兒戲,愛的時候好好愛,走的時候也不要回頭,穩重一點,對彼此都好。

很多女人在交往中往往愛發脾氣,愛說氣話,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等對方厭煩兩個人的關係到了冰點,她又試著挽回。

首先乙個聰明成熟的女人就絕不會隨便把分手掛在嘴邊,大家都是成年人,沒必要無理取鬧,玩那些情緒的小把戲,一旦掌握不好力度其實就是玩火**。

其次,乙個聰明的女人若是真正決定了分手那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選擇徹底放下,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斷的分分合合最終也只會造成間隙越來越大。

因為不是每一次的原諒,都可以把過去的事情當作沒發生。

破鏡重圓,藕斷絲連其實結局不一定圓滿,做乙個成熟的大人,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大大方方的走開,不必回頭。

不聯絡是對決定的尊重

分手後不聯絡,是對彼此的尊重,更是對作出的決定負責,既然愛情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就沒必要再聯絡。

很多人說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啊,但事實上,真正深愛過的兩個人是沒辦法做朋友的,因為彼此經歷的曾經將永遠無法迴避和忘記。

很多情侶分手後,還有彼此的****,偶爾互相問候一句,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相愛的時候不好好把握,分手了又學不會放手,最好的方法是不聯絡,甚至是學著徹底斷絕關係。

當初彼此建立在愛之上,當愛走過了,其實也就成為了陌生人,學會開始新的人生,戀戀不忘,不一定有迴響,做好了決定就不要回頭。

不打擾是對過去未來的放下和重新出發

黃宗澤和胡杏兒之間的感情一直讓大家唏噓不已,當初因戲生情,假戲真做,相戀8年還是走到了分手這一步。

後來胡杏兒結婚了,兩個人也徹底沒有了機會,在綜藝節目中黃宗澤玩真心話遊戲,當被人提及對胡杏兒的感情時他也說:"我也替她現在的生活感到開心,真的。"

眼底帶著一絲落寞,兜兜轉轉他們沒能在一起。

黃宗澤的朋友對他說過:如果這八年來你向她求婚,她一定不會嫁給別人。黃宗澤沒能珍惜這段感情,而現在他唯一能做的是學會不打擾。

而對於胡杏兒而言,分手後她也選擇了徹底放下,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結婚的時候她說:"感謝我的前任們他們教會我如何做乙個成熟的女人,而我的現任教會我如何做乙個小孩。"

男人的感情世界其實來不及反悔也來不及猶豫,分手過後,不打擾,學會放下,也學會重新出發,對彼此都是最好的選擇。

分手後,學會留給對方最後的溫柔

其實很多情侶的分手都是因為其中一方的不珍惜,然而人總是習慣不珍視已經擁有的東西,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覺得痛苦。

正如周星馳大話西遊裡的台詞:"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今失去的時候我才追悔莫及。"

分手後才回憶起當初的美好甜蜜,想著重拾過去的感情,不斷的糾纏其實也只會給對方造成困擾,作為成年人,無論對待自己還是對待感情都不要死纏爛打。

我們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如果對方已經選擇了徹底放下,如果你還愛他,就試著為對方留下最後的溫柔,不聯絡,不打擾,給他空間讓他去過想要的生活,愛其實也是放手。

人海如潮,在這個世界上兩個陌生人相遇的概率是0.00487,相愛概率是0.000049,好好再見,才能不負遇見。

女人如果缺乏愛的滋潤,都會有哪些不一樣的表現

乾燥 脾氣暴躁 煩躁,睡眠不好,生理不穩定等 女人長期缺乏愛情的滋潤,通常都有這3個表現,藏都藏不住 女人長期沒有 愛情滋潤 身體會出現哪些問題,藏都藏不住?女人長期缺乏愛情滋潤,身體會有這3個反應,藏不住!如果長期沒有這種行為,那女生會在內心產生一些不良的情緒,甚至也會讓情緒影響身體健康。在外在的...

十二星座都會有哪些「奇葩」的分手理由?

第1個分手的理由就是,說對方長得太漂亮了無法駕馭,然後就會和對方馬上分手,第2個分手的理由就是,自己實在是太帥了,怕別的女人會愛上自己,所以心裡不踏實就會和對方分手,第3個分手理由就是,對方太能吃了,然後就會和對方分手。雙子座的分手理由很奇葩,就像他明明想分手,卻跟對方表示,自己的家人不同意雙方在一...

什麼樣的女人旺夫,旺夫的女人身上都會有哪些特徵

萌新小主 愛笑的女孩子一般都旺夫,這樣的女人大大咧咧的,從來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計較,懂得體諒自己的老公,做老公身後的精神支柱,這樣的女人最旺夫。 農家小妹婉兒 旺夫的女人會有桃花眼,這樣的女人做什麼都是特別的成功的。同時她們也是非常的可愛的,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很成功。 起於夏日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