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佛鱷幾天不吃東西怎麼辦,我家養的小鱷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紅妝

你的龜龜一到家就開食是個好現象...估計是吃撐了所以就不吃了.....沒什麼大事...

餓了它自己會吃的...你要看看它的便便是什麼顏色....如果是白色就是消化不良沒食慾了...

我的小龜差不多1個星期沒吃東西了呢....

2樓:錯鎝執著

我覺得應該是到了新的環境它得適應下,你要問下你朋友他以前是怎樣養的,有可能你換了飼養的方法使他不太怎樣適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它還小,小活魚的數量逐漸增加,慢慢的就吃得多了

我家養的小鱷龜不吃東西!!!怎麼辦。!!!!

4樓:波奇網

鱷龜鱷龜通常是作為肉用龜被大家養殖,但是也有很多作為寵物,大鱷龜兇猛,飼養鱷龜要格外注意安全,如果你的大鱷龜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辦?

大鱷龜的體型可以長大很大,一般成年的體型會有61~76厘公尺,曾經大鱷龜最大的記錄是79厘公尺,體重為107公斤。鱷龜成長需要吃很多的東西,如果哪天它突然不吃了,一定要看看它為什麼不吃,及時的給鱷龜**,幫助它恢復正常的飲食。

大鱷龜屬於食肉性生物,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像新鮮的豬羊牛瘦肉,新鮮的蔬菜瓜果,它們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導致鱷龜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要解決鱷龜的拒食問題,首先還應該找到**,然後對症下藥,是鱷龜能恢復正常的飲食。

5樓:不純淨水_家

不吃東西有幾個情況:

1 溫度不夠,一般來說鱷龜是耐寒的龜平均溫度18以上便可以吃食。如果沒有到這個溫度那麼就等吧

2 環境不適應,有些龜在新的環境不敢進食,這個1-3天左右就會吃食了。

3 喂的東西不對,鱷龜是吃小魚小蝦等葷的食物為主,如果你喂它巧克力椰子水蜜桃.....哈哈...

4 腸胃問題,一般都是水質過差,或者溫度變化過大造成的。這個可能買來的時候就得病了.要不就是你把它放空調房間或者買來時候路上著涼什麼的,這個麼,在水裡放1粒土黴素之類的抗生素,不過不要量過大啊。

5 其他病重的時候龜也不吃食,如白眼病等

6 產卵前也會停食........不過這個好像和你的龜無關啊

其他的我想不到了,蛇鱷龜(小鱷龜的學名)是很好養的,它的特點就是不容易死,生長快,餵食建議以小魚為主。

最後不管你知不知道,說2句廢話,第一句,不要用自來水養龜,因為氯氣得關係很容易讓龜得病。用冷開水養。第二句,不要在短時間內讓龜忽冷忽熱(特別是吃食前後),所以不能把它放空調房間,我的乙隻龜就是在空調下吃東西,得腸炎掛掉的,當然,冰箱裡的東西也要解凍了喂它,否則也會得腸炎地!

還有你現在的溫度低的話龜還能吃食物,但是龜吃了,很容易得腸炎或者消化不良得。最好等到中午最高22度以上晚上最低17度以上餵食

6樓:匿名使用者

3周就想張大?三個月都看上去和沒長大一樣都正常,現在天氣小鱷龜已經不吃了,天氣冷了,深水過背加溫棒24小時開,白色的地方是腐皮,多塗藥,1天涂3-5次,3-7天才會好,還要保證每天吃食,不然活不了,正常水溫26度了,小鱷龜就會吃食,但是由於加溫棒伺候,很多小鱷龜不吃也是正常的,除非是溫室控溫,你白天不開加溫棒,晚上開的,這樣幾下就能搞死龜了,要麼不開,要開就別關

7樓:霏霏朦朦

烏龜的開食期是因龜而異的 也受溫度影響 這兩天天比較熱有些烏龜開始吃了 不過我家的草龜和巴西龜都沒開食呢 我家的草龜養了20多年了 一般都是到7 8月份才開吃的 巴西龜5 6月份。

你的鱷龜不吃東西如果不是生病就公尺問題了。

首先,可能是環境問題

鱷龜新到地方需要時間去熟悉,但是年初到現在確實長了點,水深要是它背甲長的1倍或1.2倍!盡量裸缸養,缸不要太大,適合就好,可以加上過濾器!

建議放小魚和它一起養,它餓了自己會抓魚吃,做好上面的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有問題再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不能吃東西的,會很容易死,得了腸胃炎死

我的佛鱷龜苗不吃東西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懷疑是不是喂太多得腸胃毛病了,有時候喂得多了而且餵食的時間不對,溫度低於20度的時候佛吃了東西可能消化不良,加上吃的是死的東西,有可能腐食會在龜體內沒有被消化而繼續腐化,造成龜食物中毒,引起腸胃炎。問題不大的,你只要主意水質,水裡面加點葡萄糖使龜在喝水的時候就能補充能量,不至於體力衰竭而死,其實鱷龜的抗病能力很強的,調養一下就沒事了。

我的小佛鱷龜怎麼白天不吃東西晚上燈關了才吃東西

10樓:事物陪葬

剛買的龜由於環境不適應膽子會比較小,少打擾,靜養一段時間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雜佛鱷龜一直不吃東西

11樓:豬豬將軍

烏龜不進食的原因及**:

一、氣溫低

一般情況下,氣溫在25度以下時,烏龜的食慾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甚至沒有食慾。所以,正常情況下,烏龜冬眠甦醒後要根據溫度的高低來分析烏龜應否吃東西。如果氣溫較長時間(3天以上)在25度以下,烏龜不吃東西一般都屬於正常;如果氣溫較長時間(3天以上)高於25度烏龜仍然不吃東西,就不正常了。

對於屬於氣溫低導致的烏龜不吃東西,處理方法是:順其自然,待氣溫回公升,烏龜自然就會吃東西了。

二、喂不當

就是投喂食物的方法不正確導致烏龜不吃東西。比如,給烏龜投喂它不想吃的食物,或者擺放食物的位置讓烏龜不方便進食,等等。對於這類屬於投喂食物的方法不正確導致烏龜不吃東西,只要按照正確的投喂食物方法給烏龜投喂食物,它就吃東西了。

三、地不熟

就是環境不熟悉導致烏龜不吃東西。主要表現在,有些烏龜買回來後,新的環境會令烏龜產生陌生、不安甚至恐懼的情緒。

在這種情況下,烏龜一般要經過3-7天才會進食,有些對新環境接納能力差的烏龜甚至要1—2週才會進食。對於這類原因導致的烏龜不吃東西,處理方法就是要盡量給烏龜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儘量減少對烏龜的干擾,讓烏龜盡快適應新的環境。

四、病不吃

就是烏龜因為得了疾病而不吃東西。有些疾病,如白眼病、肺炎、腸胃病等,會令烏龜食慾不振,出現厭食、拒食的現象。對於這種情況,必須對症**疾病後,烏龜才會吃東西。

12樓:浮萍半生

這是冬天誒,冬眠的大哥

我的小佛鱷龜一直浮在水面上,並不吃東西。

我家的佛鱷回來乙個月了,每天吃東西的很活潑,這星期不知道怎麼了,一直不吃東西了,在水裡頭一直伸出來 10

13樓:氷結丗間

要注意溫度變化,夏天不容易感冒但是容易暴斃,因為氣溫太高,水溫公升得快,龜會突然活躍然後突然暴斃。預防方法是提高水位,避免暴曬。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可能是感冒了,這幾天是不是氣溫低?

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小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

黑蝙蝠 經常聽到養狗狗的朋友談論,自家的狗狗腸胃不好,容易犯上食慾不振的挑食壞毛病,不愛吃飯,甚至拉肚子 便血 嘔吐。遇到這樣的狗狗,我們該怎麼辦呢?其實大部分狗狗腸胃不好,可能來自平時吃東西不知飢飽,沒有規律飲食暴飲暴食造成,或者是由於餵養它們的主人不注意方法,過分溺愛狗狗,給狗狗的腸胃帶來了許多...

小薩摩不吃東西怎麼辦,小薩摩不吃東西怎麼辦 15

狗狗幾個月?三個月一下就把 泡軟拌上雞蛋黃 熟的 給它吃,反之可能狗狗不愛那個牌子的 吧或是沒胃口,對環境還不太適應。就不要喂生雞蛋了裡面有細菌。拉稀原因比較多,你的狗是吃了生雞蛋才拉稀的嗎,或者對環境緊張或是染上疾病都有可能,去寵物醫院看看。 飢飽不均,暴飲暴食,引起腸胃難以消化 對策 停食1 2...

我的蘇卡達不吃東西怎麼辦,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1全部蘇卡達烏龜不吃東西有以下解決方法 1,到市場購買不同龜糧,給烏龜換一下食物。2,在寵物醫院進行檢查,蘇卡達龜很容易產生結石,從而導致不吃東西。蘇卡達龜是純素食性的動物,主要依賴高纖維的植物 青草 仙人掌 萵苣等為食,該物種相當粗壯 活動性強且十分好養,平日食餌以多樣性的食物供給,再新增些許的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