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怎麼養不活魚,我老是養不活魚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

一.魚種不同。魚也分肉食和草食。還有,一般大魚都會吃小魚的。

二.餵食不夠...或者太多

三.供養不夠,不知道你的魚缸有沒有供氧泵

記得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缺氧的表象,不要直接用自來水養魚,把自來水在太陽下晒一天再養魚,換水一樣,這樣就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太硬了,水中氯氣太重。還有就是缺氧。

4樓:綠a豆

可能是水質不好,或者是水中的氧氣不夠。

5樓:海水中呼吸

你娃子我看了,是命中不喜水。不信你看看自己的無行,我估計你命中水多。別養了,對你自己和家庭都不好。

我老是養不活魚是怎麼回事

6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多半原因是你的水沒有養好,養魚先養水

如果有過濾器的話,一定要建立起硝化細菌系統幫助維持水質換水不要全換,每次1/3即可,天氣熱增加換水的頻率,所換的水要提早靜置5天去除水中的氯氣

我說的比較籠統,你可去一些觀賞魚的論壇裡面學習學習再養魚,否則還是一樣

7樓:__尚善

把魚缸放到貓夠不到的地方

我家的魚缸總是養不活魚,怎麼回事呢

8樓:亢龍飛天

看樣子你需要考慮不少問題。如水質。溫度。感覺你有條件的話。建議你購買熱帶魚這個好看好養。只有控制溫度和水質就行。(也不需要經常全部更換水的)

我家有個大魚缸,可是總養不活魚,想請教哪位養魚高手告訴我養魚的技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來考慮你缸的

自大小再去買魚,小缸養小魚;魚的密度不要太大!!!第二,考慮魚兒是否有充足的氧氣。如果是小缸,放點水草;大缸就花點錢買個過濾。

還用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把自來水放上3,4天再去換水,否則自來水中的漂白粉會要了魚的命!!!!!!你把你缸的大小告訴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質最為重要,一般熱帶魚溫度要在25度左右,還有,就是要有一套過濾裝置,建議你去養幾條地圖,你可以去查下地圖的資料再作決定,那魚是大型魚中最好養的,我現在就養了一條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增氧和過濾裝置麼?

為什麼我老是養不活魚那是怎麼回事

12樓:謝晉宇

要經常給魚換水 一般都是2天一次(看你的養魚盆的大小) 每次餵魚不要喂太多拉的東西一般魚都是你喂多少他吃多少 很容易撐死的 一般喂他體積的3分之1就行

為什麼我總養不活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水迴圈 和製氧 每次換水記得放把粗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過飽,水要乾淨,定期殺菌。魚反正就是嬌貴

求指點!為何我家的魚缸養不活魚呢!

15樓:_被風吹傻的豬

沒有一個完善的過濾系統,再加上你的密度可能比較高,夏天天氣比較熱,食物殘渣沒有及時撈出,水質很容易變壞,死魚就順理成章了.

16樓:舞笛弄月

你的缸口太小,你及時換水了嗎?養少點魚,換一家店買魚。

17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不宜過大,買個增氧泵,及時清理魚的便便,確保水質。

18樓:綠資水族

一、水質問題;

二、你的缸子問題,可能存在毒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無非就是 溫度 水質 氧氣 還有你是不是魚養多了?缺氧?

我為什麼就養不活魚

20樓:守護天使李丹

養魚其實就是養水,過濾系統很重要,

你要是隻是買條便宜魚養在那種小圓缸裡是肯定不行的 ,一定要有過濾泵,不論是瀑布似的,

還是盒式的,還有就是開缸一定要有消化細菌

我家好久不養寫作文,我家好久不養 寫一篇作文400字

我愛我家 我的家是乙個充滿歡樂和幸福的家,我在爸爸媽媽愛的懷抱裡長大.每天早晨,家中最辛苦的爸爸都會很早地起床把早飯給我和媽媽預備在飯桌上.白天,我們各忙各的.晚上才是我們家最熱鬧的時候 我在書房寫作業的.每天早上或下午,你會在上下班的路上,看到一些狗在牽著它們的主人滿街跑時 不是人溜狗,是狗溜人 ...

鴿子怎麼養不飛走?

對於從小養到大的鴿子,只要把鴿子的生活環境搞好,它們一般是不會飛走的,具體方法如下 1 要餵飽鴿子,食物充足,鴿子就不會飛出去找食 2 要構建乙個乾淨開闊的鴿舍環境,讓它們產生戀巢的情緒,不捨得飛走3 讓幼鴿記住鴿舍的位置,避免幼鳥被拐走 4 要給它們配好對,兩隻一起不容易被拐跑 5 要讓它們有安全...

鴻運當頭怎麼養不活

汝純 鴻運當頭 是鳳梨科的花卉,花在株頂或中部開放。鳳梨性喜溫暖溼潤的環境,適宜生長溫度為白天為21 28 夜晚為18 21 最高溫度不能超過35 高溫對生長不利,但長期處於10 的環境中易造成植株生長遲緩,葉片或苞片變紅 變白的失色等。溫度若繼續下降則會造成植株死亡。空氣溼度宜高,一般為75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