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一天可以給他吃幾粒,土黴素

時間 2021-07-09 00:07:38

1樓:遇羅

吃兩粒如果你餵了土黴素還不見好轉的話,那就先找**,再對症下藥.狗狗拉肚子,排除細小,犬瘟等惡疾外.還有以下原因:

1.狗體內有寄生蟲. 2.

狗的腸道功能紊亂(由其是幼犬). 3.狗的腸道有炎症.

其實引起狗狗腸炎的原因非常多,“腸炎”顧名思義就是腸道發炎,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拉肚子。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常常帶狗狗到公園散步的人應該會知道,有很多狗狗真的會有吃屎的毛病,就算不吃屎的狗狗,也會到處聞來聞去,一方面是確定一下有沒有誤踩其他狗流氓的地盤,不過偶爾也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別的帥哥辣妹留下來的蛛絲馬跡,也因為狗狗的這種特性,所以也讓一些腸道的細菌和病毒更有機會感染。 一般來說,狗狗比較常見的腸炎可以大概區分為病毒性腸炎和細菌性腸炎兩大類,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一定要打腸炎的預防針,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目前市面上所謂的犬七合一或八合一疫曲都只能預防病毒性腸胃炎,對於細菌性腸胃炎是沒有任何效果的。

狗狗最常見的病毒性腸胃炎有兩種,其中最嚴重的叫做小病毒性腸胃炎(parvovirus),雖然叫做小病毒,可是一旦感染了卻是非常嚴重的,生病的狗狗最明顯的症狀就是不斷的拉血便和不斷的嘔吐,狗狗拉出來的排洩物還有一股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味,忍耐力比較差的狗主人,大概一聞到這個味道也一定忍不住跟著狗狗一起吐。感染小病毒性腸胃炎的危險期大概在一到兩星期左右,如果只是單純的腸胃道感染,沒有其他併發症的話,給予適當的抗生素和輸液**,救活的機率很高,不過小病毒性腸胃炎病毒最可怕的是除了攻擊狗狗的腸胃道之外,有時候也會攻擊狗狗的心臟,引起嚴重的心臟衰竭而死亡。 另外一種比較常見的病毒性腸胃炎叫做冠狀病毒性腸胃炎,這種病毒性腸胃炎的症狀和小病毒性腸胃炎的症狀很類似,感染的狗狗也會有拉血便的情形,不過沒有小病毒性腸胃炎那麼嚴重,致死率也不高。

不過如果因為這樣而掉以輕心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如果狗狗得的是小病毒性腸胃炎和冠狀病毒性腸胃炎的混合感染的話,死亡率可是會有八成以上的,還好現在這兩種腸胃炎都已經有預防針可以預防,只要每年按時施打的話就可以放心了。 不要喂狗狗刺激性的食物,過辣過鹹的東西都不好.

2樓:

還是到寵物醫院看看吧

小狗拉稀吃多少量的土黴素,狗狗拉肚子土黴素吃幾片?

3樓:人人都是一個樣

一、如果喂狗狗吃土黴素,不要給那麼多,可以參考小孩的量餵它,

二、狗狗吃了太多的食物,吃了罐頭和肉類是很容易拉稀的,換環境或者換**都有影響,給狗狗服用萌唯益生菌進行調理,

三、如果狗狗不及時驅蟲,體內有寄生蟲的話,也很容易導致狗狗拉稀的拜耳、快樂紅糖)進行驅蟲。飲食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可以給狗狗服用萌唯益生菌,,使用萌唯益生菌沒有效果的情況下,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看看有沒有蟲子,確定有的話,在獸醫的指導下使用驅蟲,一定要看說明書,一般是空腹6小時後服用,服用後間隔2小時方可以進食, 土黴素能**狗狗拉肚子嗎,土黴素能管狗狗拉稀嗎

4樓:席娟烏丹雪

不要吃土黴素,可以選擇嬰幼兒使用的小劑量的媽咪愛(枯草桿菌二聯活菌顆粒)來調整腸胃

5樓:凝萃廷

狗狗拉肚子的頻率如何?拉的乾的還是稀的?最好不要自己隨便喂藥,如果一定要喂藥,可以參照小孩用藥量。

小狗拉稀喂土黴素一次多少

6樓:

你說的 這兩種藥我沒給我家狗狗吃過

不過 幼犬推薦 喝 小兒用 媽咪愛 要點有賣 不是很貴 對狗狗很管用

還有 就是要弄清楚 為什麼拉稀 小狗 吃多了 也會拉稀幼犬要 少吃多餐 不能 給太多

細小病毒 也是會拉稀的 就是 俗稱的 翻腸子如果 是細小病毒 要及時** 不然有生命危險.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7樓:day忘不掉的痛

幼犬或者肩高35cm以下的泰迪空腹吃一粒,餓一天,只給水喝,到晚上給些易消化的食物或泡半小時的**。

肩高35以上的成犬,空腹吃兩粒,禁食一天,晚上正常量給食物。

拉肚子有很多原因,可能只是吃壞了或者著涼,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先兆,吃土黴素一般1--2天就見效。如果狗狗鼻頭乾燥、腳底乾裂,或吃後沒有明顯好轉請及時就醫,拉肚子不及時治好會引起犬細小。

8樓:那拉向露蠻立

我記得我家泰迪狗狗拉稀吃的是4分之一片,還有它拉稀最好不要再喂其他東西給它,讓他空空肚子

小狗拉肚子可以吃土黴素嗎?狗狗拉稀能吃土黴素嗎?

9樓:愛的豢養

如果是拉肚子那樣的急性胃腸炎,是可以給狗狗吃土黴素的,只是狗狗會配合嗎?小孩吃藥的依從性就很差,別說是狗狗了,當然,如果它能配合就最好了,如果不能配合,那就要想辦法,注意不要被狗狗咬到,如果被咬了去防疫站打疫苗就不妥了。

10樓:

可以吃的。土黴素為廣譜抗生素,對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都有抑制作用。

狗狗土黴素一天可以吃多少

11樓:一葉能遮天

一天2次一次2片bai

買2~3袋吃完du就行了。

狗,亦zhi稱“dao

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版、羊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12樓:樂頑精靈

土黴素對狗身體沒什麼壞處的。

一天2次一次2片

買2~3袋吃完就行了。.沒事的.和維c銀翹片差不多.吃多了沒事.

狗狗吃土黴素一天吃幾片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看獸醫,小狗拉血不是自己醫得好的,再過幾天狗狗的腸子都拉出來了,再去看醫生就晚了,花不了多少錢,快去

你有沒有給狗狗吃骨頭還是別的硬的東西

泰迪狗狗拉肚子吃土黴素多少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或者肩高35cm以下的泰迪空腹吃一粒,餓一天,只給水喝,到晚上給些易消化的食物或泡半小時的**。

肩高35以上的成犬,空腹吃兩粒,禁食一天,晚上正常量給食物。

拉肚子有很多原因,可能只是吃壞了或者著涼,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先兆,吃土黴素一般1--2天就見效。如果狗狗鼻頭乾燥、腳底乾裂,或吃後沒有明顯好轉請及時就醫,拉肚子不及時治好會引起犬細小。

歡迎追問,滿意請採納!

15樓:莎之蛟

吃思密達,小狗要像小孩一樣對待。

16樓:春天的顏色傳奇

泰迪狗狗拉肚子,建議主人不要給它這類的藥物,主人可以先找出原因,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幫助它更好的解決拉肚子的問題。

1、食物問題

泰迪狗狗拉肚子,最常見的就是飲食方面的問題,比如吃人吃的飯菜、變質的**、過油過鹹等都會導致它出現拉肚子,對此主人可以先禁食它半天或一天,同時要給它多喝水,避免它拉肚子出現嚴重脫水。

2、消化不好

如果泰迪經常飲食不規律或者飲食毫無節制,加上腸胃脆弱,很容易讓泰迪一時消化不過來而引起拉稀。因此往後主人要定點定量定時的給泰迪餵食,養成泰迪規律飲食的好習慣,期間主人可以泰迪吃點汪益制幫助它緩和拉稀的情況。

3、體內寄生蟲

2~3以上的狗狗有必要做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容易導致拉稀的常見原因,主人應當帶泰迪去醫院做個便檢,然後針對蟲體型別用藥驅蟲,往後每三個月給泰迪驅蟲一次,主人可以餵食一些喵汪清寵幫助它排乾淨體內的蟲體,注意要在泰迪身體健康的狀態下給狗狗做驅蟲。

4、生病或者犬瘟

泰迪拉肚子也可能是生病了,感冒、細小、犬瘟都會導致泰迪出現拉稀,若是感冒就要注意給它保暖,並餵食速趣感2個小時後再餵食益生菌幫助恢復,若是得了細小、犬瘟應儘快將泰迪送醫。

深海魚油一天吃幾粒

懂我 深海魚油用法應根據不同的型別區別對待,由於不是特別的藥,建議按說明書服用就可以了。一般是口服 一天3次每次一粒,但是有時候規格不一樣 建議可以根據說明上服用。深海魚油主要是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有利於脂質代謝,調節機體血脂的作用,有一定的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作用。另外還可以含有較多量...

狗狗一天應該吃幾餐,成年狗狗一天吃幾頓最好

夏羽 喂犬要定時 定量 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一般成年犬每天喂2次,早晚各喂1次,晚上可以梢多喂。1歲以下的犬,每天喂3次 3月齡以內的犬,每天喂4次 2月齡以內的仔犬,每天喂5次。犬的食料花樣可以翻新,但數量要相對穩定。餵食地點在犬舍內外均可,但一...

狗狗一天該吃幾頓飯,小狗狗一天吃幾頓飯才會很健康?

該不該定時餵食?關於這個問題,已經有了非常明確的答案。首先,定時餵食對狗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狗可以通過定時的吃飯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為什麼這樣說?因為狗的腸胃和人類一樣,結構都非常簡單。當小腸收到胃送來的食物後,狗就會有了排便的慾望。大約在飯後8 10小時,胃便會向大腦傳送警報 我餓了。所以說,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