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能吃魚骨頭嗎,小狗可以吃魚刺嗎?

時間 2021-07-04 09:04:59

1樓:易書科技

狗不可以吃魚骨頭。

魚骨頭中很多細刺,很容易卡到喉嚨,並且劃傷腸胃及食道,造成出血,嚴重的甚至會引發腸胃炎;

狗狗腸胃內無法消化分解魚骨頭,長期會導致魚骨頭石灰化,需要手術取出,因此不建議給狗狗吃魚骨頭。

而以前習慣給田園犬喂魚骨頭及其他骨頭食物,是因為土狗吃得比較雜,牙齒也比寵物狗要堅硬,會選擇性的嚼碎後進食,如果是太過堅硬的或者魚刺則會放棄進食。而現在大部分寵物狗不會嚼碎而直接吞食骨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千萬不要吃魚骨頭,因為有刺會把它扎壞的,它跟貓是不一樣的,千萬記住

3樓:

因狗而異吧,

寵物的狗狗,有人肯定會說:被魚刺卡住、幫它把魚刺剃掉之類的話。

暈死!魚刺和骨頭一樣,本來就是他們的最愛。你把魚刺剃掉,它們吃啥?

家狗就不一樣!什麼東西都吃的,我家的小狗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會卡到喉嚨的!而且也不要給狗狗吃雞骨頭,容易刺傷胃!

5樓:

為了你的狗狗的健康,最好不要給它吃雞骨頭和魚骨頭!!!

卡在喉嚨裡,或是劃上了食道等,問題就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狗能吃魚骨小狗不能吃

小狗可以吃魚刺嗎?

7樓:鐵不張

一、狗狗吃

魚刺很少卡到嗓bai子,但很容du易扎到腸子,zhi從而引起狗狗嘔吐dao不適,嚴重還會導致胃腸炎,所以不可以給狗狗吃魚刺。

二、小狗飼養的注意事項:

1.小狗是不能洗澡的.尤其是沒打疫苗的幼犬.如果感覺比較髒可以拿毛巾沾溫水擦拭小狗的身體。

2.無論天氣多麼熱,狗是不能長時間吹空調的.尤其是小狗.盡量不要吹空調,這樣非常容易著涼誘發疾病。

3.一定要看好狗狗,千萬不能讓狗狗吃魚刺和尖銳的骨頭等對狗狗有害的東西,避免對狗狗造成傷害。

8樓:小四夕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連雞骨頭鴨骨頭這樣尖銳的小骨頭都不能吃,不然會被卡住!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狗和貓的消化能力遠不及你那麼好 尖或硬的東西(雞或鴨的骨頭) 不容易被消化 還極有可能劃傷腸胃 引發炎症

10樓:咔咔圖咔咔

不可以狗和貓的消化能力遠不及你那麼好  尖或硬的東西(雞或鴨的骨回

頭) 不容易被消化  還極有可能答劃傷腸胃  引發炎症、

如果吃了魚刺,吃喝拉撒都正常則不用擔心,但是出現異常症狀,比如食慾下降或廢絕,精神沉鬱等,需要盡快送寵物醫院拍x光或喉鏡檢查確定是否有魚刺卡住,如果有則需要通過手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太危險了,我家狗狗吃了一次,吐了好久,好可憐,最後直到把魚翅吐出來才好,吐出來的時候好象都哭拉,眼淚框框裡打轉,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2樓:豺敘

介意不要個它吃,容易卡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 太硬 回把腸子 劃破!!!!

狗狗能吃魚骨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最好是頭骨 別的骨頭對狗狗的安全會造成一定威脅 人都容易把魚刺卡嗓子裡呢

15樓:寧寧

最好不要,魚骨頭容易卡在喉嚨裡,對狗狗健康產生威脅 既然這樣可能會存在危險,所以為了狗狗著想,就不要嘗試了

16樓:砿鄿2rwv4裉

能吃是能吃,不過為了狗狗好,還是不要讓它吃了,人都有不小心掐到得,更何況狗狗了!

17樓:蓶羙注図

對於骨頭,如果是大,硬的骨頭就比較容易卡到,如果是軟骨或者小骨的話,而且沒有任何症狀,進了胃,消化液會幫助消化的.

由於禽類的骨頭很硬,如果不經過特殊處理,狗兒食用後不能完全消化,若將其敲碎,則碎片呈尖稜狀,很容易刺傷狗兒的腸胃黏膜而引起創傷性腸胃炎。

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卡到,但是如果是小狗,有可能會被大的魚刺卡到。如果被小刺卡到了也不用太擔心,它們自己知道如何把卡到的刺弄出來,比如吃下一些毛髮,然後吐出來等等。

還有:魚骨頭上的刺可以輕易地劃傷狗兒的食道,引起出血。

最好不要讓狗吃有菱角或較大的骨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狗狗這二天的便便是否有咖啡色或更深的顏色-這證明魚刺可能卡在腸胃等部位並有出血;觀察狗狗是否吃東西時困難了,看上去想吃卻吃不下-這證明魚刺卡在咽喉等部位了;觀察狗狗的精神有無變化-狗狗身體不舒服時會精神萎靡;如果狗狗一直仍精神奕奕、吃喝正常、能玩能淘的,一般沒什麼事了。

狗狗吃了魚骨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狗狗這二天的便便是否有咖啡色或更深的顏色-這證明魚刺可能卡在腸胃等部位並有出血;觀察狗狗是否吃東西時困難了,看上去想吃卻吃不下-這證明魚刺卡在咽喉等部位了;觀察狗狗的精神有無變化-狗狗身體不舒服時會精神萎靡;如果狗狗一直仍精神奕奕、吃喝正常、能玩能淘的,一般沒什麼事了。

20樓:荊蝶束香春

不要給狗狗吃魚骨頭

會刺穿喉嚨和腸道的

21樓:蓶羙注図

對於骨頭,如果是大,硬的骨頭就比較容易卡到,如果是軟骨或者小骨的話,而且沒有任何症狀,進了胃,消化液會幫助消化的.

由於禽類的骨頭很硬,如果不經過特殊處理,狗兒食用後不能完全消化,若將其敲碎,則碎片呈尖稜狀,很容易刺傷狗兒的腸胃黏膜而引起創傷性腸胃炎。

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卡到,但是如果是小狗,有可能會被大的魚刺卡到。如果被小刺卡到了也不用太擔心,它們自己知道如何把卡到的刺弄出來,比如吃下一些毛髮,然後吐出來等等。

還有:魚骨頭上的刺可以輕易地劃傷狗兒的食道,引起出血。

最好不要讓狗吃有菱角或較大的骨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前的狗專門吃魚的,我們吃肉,它再桌子底下吃帶一些肉的魚骨頭,從來沒什麼事。它既然沒有表現出什麼異樣那麼就沒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家狗狗經常吃魚骨頭!只要不算太尖的話,狗狗可以自己消化掉的

24樓:昔日de黃昏

沒事的,動物跟人不一樣的,比人吊多了,你先觀察幾天,真的有事就要去寵物醫院了

狗狗能吃魚嗎?

25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狗能吃魚,狗不能吃的食物裡沒有魚,狗不能吃的食物有豬肉,生肉,家禽肉,肉豆蔻,甜食。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狗喜歡啃咬骨頭。這也是原生態時撕咬獵物所留下的習慣。在餵養時要經常給它一些骨頭。(切記:不可用禽骨,那樣可能會刺穿狗的腸胃)。

擴充套件資料

臘腸犬:臘腸犬應經常保持運動,不宜飼餵過多,以免體型過胖。該犬四肢矮短,行走時易弄髒身體,故應用毛巾拭掉身體上的汙物,以保持被毛光澤。

長毛品種更要注意被毛梳理,才能保證艷麗的色彩。臘腸犬的牙齒容易長齒垢,應定期予以清除。

該犬脊椎骨很長,不宜訓練跳躍,更不要只握前肢拉起它或讓其上下高層樓梯,以免脊椎骨移位或發生其他疾病。飼養幼小的長毛臘腸犬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為一頭 8週大的幼犬一天需要餵食4 次,所以必須有人照料它。

26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狗狗是一種雜食性生物,它可以吃魚嗎?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可以吃魚

但是寵物狗吃魚比較講究,它不像貓一樣。你zhi可以直接將一整條魚扔給貓,它會吃得乾乾淨淨肉刺分明,然而給狗狗吃魚就要先進行一些特殊的處理。

在給狗吃魚之前要先將魚刺清理乾淨,簡單的說就是狗狗只能直接吃魚肉,一整條帶刺的魚是絕對不能給狗狗吃的,因為細小的魚刺很容易掐住狗狗喉嚨,嚴重的話也會刺傷喉管、腸胃。

其實寵物狗適當的吃一些魚對身體也是非常好的。給狗狗吃魚除了要提前將魚刺清理乾淨之外,還應該將魚肉煮熟,之後在餵給狗狗吃。生活中你可以購買一些三文魚,在搭配一些其它的食材,製作成狗食來餵養狗狗。

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1、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狗腎衰竭,有時僅僅乙個葡萄乾就可以害死一條狗狗。

2、澳洲堅果、胡桃    澳洲堅果可導致虛脫,肌肉痙攣以及癱瘓。其他堅果對狗狗來說也不好,堅果裡有很高的磷含量有可能導致腎結石,應盡量避免。花生醬是乙個例外,不過如餵食花生醬,應選用有機無糖花生醬。

3、牛油果本身,果核和果樹都是有毒的。會導致狗狗呼吸困難以及胸腔腹腔以及心臟積水。又據一些人的理論,牛油果的油對狗狗是有好處的。

4、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    蘋果、櫻桃、梨或類似水果的籽和果核含有氰化物,對人和狗狗來說都是致命毒物。氰化物也可存在狗狗的腸道裡,並在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預兆的使狗狗死亡。

5、像是常吃水果也會因為維他命c、纖維攝取過多造成狗狗軟便或拉肚子,甚至年紀大出現腎臟功能異常和腎臟結石。

27樓:善良的小煢

魚肉營養價值高,味道鮮美,肉質細膩。相對畜肉、禽肉,魚肉更利於狗狗消化吸收,魚肉中所含不飽和脂肪酸有益於活化狗狗的大腦神經細胞,對提高狗狗對主人指令的判斷有良好效果。

要先確認魚肉是否會過敏。不是所有的魚都能吃的,很多魚對於狗來說是過敏源,會導致狗過敏,生病。發現後馬上停止餵狗狗魚類食品。

一定要魚刺清理乾淨。其實狗和貓不同,狗不能像貓一樣可以吃一條整魚,狗只能吃魚肉,狗狗是絕對不可以吃帶刺的魚的,魚里有很多小魚刺,很容易掐住狗狗喉嚨,嚴重的話也會刺傷喉管、腸胃,讓狗生病甚至死亡。

三文魚。三文魚除了是高蛋白、低熱量的健康食品外,還含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鐵、鋅、鎂、磷等礦物質,並且還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脂肪酸對心血管健康和腦機能運作有重大幫助,同時可促進正常生長與發育。

在狗狗成長的每個階段,它都需要omega-3脂肪酸,以維持狗狗·身心健康。

鱈魚。鱈魚低脂肪、高蛋白,是少數的低脂高蛋白的營養食品。易於被吸收等優點。

鱈魚魚脂中含有球蛋白、白蛋白及磷的核蛋白,還含有幼犬發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其比值和幼犬的需要量非常相近,又容易被消化吸收,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和鈣、磷、鐵、b族維生素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狗可以吃魚

但是寵物狗吃魚比較講究,它不像貓一樣。你可以直接將一整條魚扔給貓,它會吃得乾乾淨淨肉刺分明,然而給狗狗吃魚就要先進行一些特殊的處理。在給狗吃魚之前要先將魚刺清理乾淨,簡單的說就是狗狗只能直接吃魚肉,一整條帶刺的魚是絕對不能給狗狗吃的,因為細小的魚刺很容易掐住狗狗喉嚨,嚴重的話也會刺傷喉管、腸胃。

其實寵物狗適當的吃一些魚對身體也是非常好的。給狗狗吃魚除了要提前將魚刺清理乾淨之外,還應該將魚肉煮熟,之後在餵給狗狗吃。生活中你可以購買一些三文魚,在搭配一些其它的食材,製作成狗食來餵養狗狗。

29樓:惠華小知識

狗狗不可以吃魚。因為魚刺會劃破狗狗的腸道,給狗狗帶來生命危險。所以狗狗不能吃魚。

30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狗狗它是可以吃肉的,因為狗狗它是食肉動物,但是魚裡面有非常多的魚刺,狗狗吃魚的話可能會誤食魚刺,導致魚刺會劃傷腸道,可能會引起狗狗腹瀉、和食慾不振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並不是所有的狗都可以吃。有些狗是天生過敏體質,所以在給狗吃魚之前需要了解一下自家的狗是否對魚過敏。

狗狗能吃魚嗎,小狗可以吃魚刺嗎?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狗能吃魚,狗不能吃的食物裡沒有魚,狗不能吃的食物有豬肉,生肉,家禽肉,肉豆蔻,甜食。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狗喜歡啃咬骨頭。這也是原生態時撕咬獵物所留下的習慣。在餵養時要經常給它一些骨頭。切記 不可用禽...

白癜風可以吃魚嗎,白癜風能吃魚嗎 能吃哪些魚呢

白癜風患者飲食需注意 忌食蔥 蒜 魚 蝦 羊肉 竹筍 鹹菜 辣椒 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平時可以多吃些 瘦肉.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公尺.葡萄乾,木耳 烏雞 田螺 等貝...

眼睛發炎能不能吃魚,眼睛乾眼症可以吃魚嗎

眼睛發炎最好不要吃魚,雞蛋,羊肉,還有辣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是上火的,不單眼睛發炎不能吃,其他的器官發炎也最好別吃。適當吃點去火的蔬果,肉類可吃鴨肉。果蔬吃西瓜,黃瓜,白蘿蔔都可以。女人應該怎麼內調 想要有效祛班淡班,首先得學會正確選擇和使用祛班產品,在祛班產品的選擇上,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