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裡面加了黃粉水變黃了怎麼除去黃顏色

時間 2021-06-28 20:02:11

1樓:藝人醉紅塵

可以採用活性炭去除。活性炭是一種經特殊處理的炭,將有機原料(果殼、煤、木材等)在隔絕空氣的條件下加熱,以減少非碳成分(此過程稱為炭化),然後與氣體反應,表面被侵蝕,產生微孔發達的結構

(此過程稱為活化)。

由於活化的過程是一個微觀過程,即大量的分子碳化物表面侵蝕是點狀侵蝕,所以造成了活性炭表面具有無數細小孔隙。

活性炭表面的微孔直徑大多在2~50nm之間,即使是少量的活性炭,也有巨大的表面積,每克活性炭的表面積為500~1500m2,活性炭的一切應用,幾乎都基於活性炭的這一特點。

2樓:客家人在武漢

你好!新魚入缸前使用了黃粉藥檢,撈入入合金魚後,水色變黃了,影響了水質透亮,該如何還清亮,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粉就是這樣,不要緊,如果你加哪個什麼孔雀石還會變藍,呵呵,不要緊的

4樓:之寒壘

在過濾里加上活性炭應該可以吸附掉這個黃色,而且藥效也會因此而減弱甚至消失的。

我覺得既然加了黃粉就是要讓它發揮藥效的,而水的顏色從當前的狀況來說倒是其次的問題。

所以lz還是想清楚為什麼下藥,又為什麼要吸附掉這些藥,再做。

如果方便晾水的話,乾脆把水換掉算了,往魚缸裡下了黃粉,基本上可以消滅有害的細菌,但同時有益菌群(比如硝化菌)也會被破壞,所以我一般不會往缸子裡放消毒殺菌的藥物,除非我要徹底翻缸重建環境。

你好,我想問一下魚缸裡面放了黃粉水變黃綠色了是不是正常現象

5樓:朕最帥

正常這不是在清理魚缸消毒。有時放入這些粉面兒還呈紅色。

魚缸放了黃粉後水都變黃了怎麼辦,魚缸裡面加了黃粉水變黃了 怎麼除去黃顏色

左壽青 可以採用活性炭去除。活性炭是一種經特殊處理的炭,將有機原料 果殼 煤 木材等 在隔絕空氣的條件下加熱,以減少非碳成分 此過程稱為炭化 然後與氣體反應,表面被侵蝕,產生微孔發達的結構 此過程稱為活化 由於活化的過程是一個微觀過程,即大量的分子碳化物表面侵蝕是點狀侵蝕 所以造成了活性炭表面具有無...

魚缸加黃粉後水變混,除了換水該怎麼弄

陳立民老師 魚缸加黃粉後水變混,除了換水的方法為 可以選擇往魚缸里加入活性炭物質,即可解決魚缸水變渾濁的情況。如果水發黃的現象非常明顯,不僅是水變黃,魚缸玻璃也變黃了,有可能是褐藻爆發。可以放幾個除藻螺或者清道夫除藻,也可以清洗一下內建的過濾器和缸底,給魚缸充氧,然後正常換些水就行了。平時給魚兒餵食...

白色衣服變黃了怎麼去黃翱,白色衣服變黃了怎麼去黃啊?

1 淘公尺水 洗衣液 淘公尺後的水不要倒掉了,用處是很大的,可以加入適量的洗衣液用來浸泡發黃的白衣服,然後洗淨,你會發現衣服變白了很多。2 食鹽 白醋 食鹽清洗汗漬的效果很好,還有殺菌作用,白醋有殺菌防止氧化的功效。先用鹽搓洗白色衣服,用白醋兌水浸泡白色衣服,然後再正常清洗,這樣衣服上的黃漬也可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