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泰迪生小狗的多少是看公狗還是母狗

時間 2021-06-19 05: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分數 但是狗狗是我的愛好 依然盡力回答!說一個情況給你瞭解一下,我有一隻咖啡色和紅色泰迪,咖啡色的上半年發情了於是找一隻公的配上了後來產了一隻狗狗,兩個月後紅色的發情了我也去找了只同色的配種 這隻紅色的生了5個狗狗,,這兩隻公狗的主人是同一個人,於是我去問他你這個咖啡色公狗配過的一般都剩幾個小狗,他說3個的 兩個的,我說那個紅色的呢,他說那個陪過的都很不錯的 都是4...5個的。

這是我的經歷。

所以我總結,想我們自己家裡養的狗狗 吃好睡好體質不可能會比狗場的差吧?母狗排卵的數量一般都是很多個的,就好像哪隻母狗生了2只小狗 但是這個母狗在發情排卵的時候卵不可能只有排兩個的,至少是3...4個以上的。

對選擇公狗的重要性可向而知。有的公狗一個星期配好幾只母狗 你認為他的精子還能好到那裡去呢?另外一個要選擇年壯的,兩歲到4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配幾次會多一點,不過太多了小狗質量會差,對母狗也是不好的

3樓:

看母狗啦…看她排了幾個卵…

請問生出來的小狗仔是像母狗還是公狗(公狗很小是泰迪,母狗是中型貴 5

4樓:我的內內沒幹

普及一下 貴賓和泰迪是同一品種的狗 泰迪只是貴賓的一種修剪方式 並不是一個品種 只是現在很多人習慣了叫泰迪而已 至於像哪個誰說的準 得看基因了

泰迪生一窩小狗大概需要多少,泰迪狗狗間隔多久可以生一窩小狗

的個半年,應該差不多 泰迪狗狗間隔多久可以生一窩小狗 一般是一年可以兩次。一般狗狗都是兩月齡以上,帶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狀況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針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每種都要接種一次,相對之前接種提前乙個月接種,也就是每十乙個月一次。疫苗接種前後一周可以吃點腸胃...

怎樣看泰迪犬是否是純種的?怎麼看泰迪犬是不是純種?

純種泰迪個性一般溫和聰明,對於主人所教的指令,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雄性和雌性肩高都是24 28厘公尺,被毛纖細閃亮而捲曲,如同羊毛,定期需修毛。怎樣看待泰迪犬這個問題呢?很早就有人提過了,我覺得只要看你泰迪狗呢,它的毛色是非常重要的,身高非常重要的,他的肢體動作。眾所周知,泰迪的動作是非常猥瑣的...

我家的小狗被踩到腳了,我家小狗是泰迪快兩個月了 ,今天不小心被女兒踩了一下後腿的位置!有一個腳都沒法著地了!怎麼辦好呢?

和窩有相似經歷 我家狗狗小時候關在衛生間,聽見有人來開門興奮得跑到門口等開門,我也急不可待的開門。可憐我的狗狗腳腳卡在底下門縫裡,慘叫啊 解決辦法 千萬別動它,更別做什麼按摩,你想想你家人幫你按摩你剛夾傷的手 是夾的死命的痛那種啊 你舒服嗎,還是更痛啊。我的經驗是讓它自己養好,彆強迫它運動,過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