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窩狗為什麼不能自留,第一窩小狗不能自家養,有誰知道原因

時間 2021-06-19 05:43:38

1樓:柔情西瓜啊

因為狗媽媽沒有經驗,照顧不好自己的狗寶寶,還有些可能會吃掉,認為不是自己生的,但是這種情況很少出現吧,有些人是覺得養不起比較麻煩才送人的。

照顧幼崽狗狗:

1、吃的食物要特別注意,要喂專用的幼崽**,不能給它吃的太油膩辛辣,適量給它吃點水果和雞蛋。

2、洗澡不能用人類的清潔用品,要用狗狗專用的,藥液也是。

3、玩具可以買狗狗的磨牙棒,牛筋,乾肉鋪等。

4、不要孤立狗狗,要經常陪它玩耍,適當的時候訓練它,教它些東西。

擴充套件資料

馴養常識

以領養代替交易

1、請以領養代替交易,減少流浪動物,沒有買賣就沒有**。領養“必備”條件:

2、全家同意的情況下領養,否則最終因家庭爭執而受害和付出代價的還是狗。

3、保證自身有足夠經濟能力養活“你自己和狗狗”。

4、保證有多餘時間和精力打掃和善後“狗帶來的麻煩”。

5、實在沒法養了就儘可能給狗找個安身之所,而請不要遺棄。

及時領狗證

1、狗證是指,“狗可以活”的證明,你要是養條寵物狗那得辦狗證,一年辦一次,和汽車年檢一樣。自己辦理或託正規寵物醫院辦理。辦理流程:

帶狗到所在地的區城市市容環境衛生行政主管部門或者其委託的城市街道辦事處申請註冊登記,填寫養犬登記表,並提供下列材料(詳見:狗證:

2、居民戶口簿、身份證明與影印件;

3、依法設立的動物防疫機構出具的免疫證明;

4、犬隻**2張。

2樓:戰酒聖l佛

因為第一次母狗沒有經驗,照顧得沒那麼好營養跟不上,一般第三胎到第五胎最好的

3樓:未繫上弦月

因為狗媽媽生產時沒有經驗,可能導致孩子體質較弱,也會認為孩子不是自己的。狗媽媽有可能會吃掉自己的孩子,或孩子被壓死。所以,第一胎幼崽可能養起來比較麻煩,而且狗媽媽不熟練,就有可能導致幼崽養不好而死亡的情況。

第一窩小狗不能自家養,有誰知道原因

4樓:

沒有這個說法吧,反正我沒聽說過,而且我們家狗狗生的第一窩小狗狗都是自己養大的

5樓:初戀情懷

都是迷信什麼狗下崽子不能看第一窩不能養都是扯犢子

6樓:韓韓韓韓小爺

能吧,我家小狗的第一窩崽自家就養了啊,都沒說有啥規矩啊

7樓:美國柯林艾爾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道理的,沒那多迷信來說的

8樓:紅城好少年

聽老人們說過,成活率不高,比較多病,所以自家一般不養。

迷信說法裡的為什麼狗不留第一窩崽

9樓:閣樓情趣

你說的是你自己吧!因為狗絕對不會像你那樣。

10樓:1997漂流

因為狗媽媽生產時沒bai有經驗du,可能導致孩子體質較弱,也zhi會認為孩dao子不是自己的。狗媽回媽有可能答會吃掉自己的孩子,或孩子被壓死。

1、補充:

(1)狗是一種忘恩負義的動物。

(2)這代表的意思是狗是非常不吉利的。

(3)狗會給人帶來災難。

(4)狗帶來大量的災禍。

(5)狗會堵住人的財路。

(6)狗會導致人生病。

我家一窩藏獒中出了不像藏獒的狗,我家一窩藏獒中出了乙個不像藏獒的狗

迪奧拉拉 我不知道樓主說自己的大狗不是串串是 來的依據,實際上,據我所知,中國的藏獒數量很少,由於不像美國那樣嚴格的配種制度 中國的名犬配種都是處於混亂狀態,而美國的優秀名犬,配種繁殖都必須申請並填寫血緣證書 加上國類狗販子的炒作,很多在內地的所謂 藏獒 都是 牧羊犬和大丹,羅納威大型犬品種的串串,...

是不是一窩的小鴿子不用配對

賽鴿防疫計劃 目前鴿用疫苗分成三類 一 鴿痘疫苗,即冷凍乾燥病毒疫苗,將鴿痘病毒經減毒製成。二 巴拉米哥病毒疫苗,常用的有點眼點鼻的活毒冷凍乾燥疫苗及注射用的水性死毒疫苗。三 沙門氏菌菌苗,目前已發展出油性注射用劑型及口服膠囊死菌疫苗。鴿子疫苗接種的一般原則 1.接受接種的物件為 健康 的鴿子,疫苗...

緊急求助,剛撿到一窩出生一天的小奶貓

剛剛一天?或許母貓只是外出去覓食了,暫時不要動小貓,再觀察兩天看看吧 你現在碰了小奶貓了嗎沒有碰的話還是不要碰 因為小奶貓沾上人體的氣味 她們的母親就不要它們了 小奶貓一旦離開母親就無法生存的 如果你碰到了小奶貓就立刻送它去獸醫那裡 獸醫應該會教你如何照顧它們 求助,急,剛撿到乙隻小奶貓,能不能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