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離天很近雲一塊連一塊,夢見我離天很近,雲一塊連一塊好像馬上就要打雷了,害怕自己被雷打到。最後又夢見河流水很急,河中間還

時間 2021-06-13 08:33:31

1樓:芢苃

夢見坐在雲上 —— 愛情進展良好。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心心相印。兩人對約會等事的意見一致,將有一段安靜快樂的日子。

夢見雲破而陽光照耀 —— 在人際關係上有轉機。與反目成仇的親友,可能因為一些小事又言歸於好。應該熱情地去接納他。

夢見雲以極快的速度流動 —— 「風雲告急」,將有家人受傷或患急病的危險。但對你本身卻沒有絲毫影響。

夢見高山聳立在雲上 —— 技能方面有進步。在書法、珠算、樂器演奏等方面的技能將會有很大的提高。

夢見天空忽然烏雲密布 —— 在健康方面有陰影。尤其要注意消化系統的疾病。在回家的路上不要再吃漢堡、紅豆湯等零食。

夢見在山頂上俯瞰雲海 —— 表明金錢上將有些收穫。也許從多年不見的伯父手中,可以拿到很多的零用錢。

夢見在平原上烏雲湧起 —— 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徵候。小心不要因此而遭受朋友們的聯合排斥,尤其要注意你的言行

夢見我離天很近,雲一塊連一塊好像馬上就要打雷了,害怕自己被雷打到。最後又夢見河流水很急,河中間還

做夢夢見自己離天空很近,彷彿能觸控到為何呢解夢

2樓:奚霞鈄凰

這是感覺刺激引起的夢。一般在感冒和醉酒之後就可能夢到。李白的《蜀道難》中就有這樣的詩句:

「捫參歷井仰脅息,以手撫膺坐長嘆」。捫參歷井就是可以摸到參星和井星的意思。以手撫膺就是可以用手扶著蒼天。

下面一句「連峰去天不盈尺,枯松倒掛倚絕壁」就是感覺到自己站在山頂上距天的距離還不到一尺。你的這個夢和大詩人李白的詩句有著相同的意境。

夢夢見我離天空好近,感覺一伸手就能碰到

3樓:2109021967廣

你可是一位正在長時體的年青人,你總希望自已長的高大些以於達到夢寐以求地步!

求高人解夢:經常夢見自己在乙個空曠的地方,四周都是雲,就中間一塊空出來,我站在那塊空出來的地方的角

4樓:匣中劍

你這是夢到自己被困住了。

你還記得你最後是怎麼擺脫出來的嗎?

我查了下,一般做困住的夢是因為你現實中被某種情緒、某種環境困住了,也可能是你怕失去自由,比如你結婚前如果對未婚夫不滿意的話。

你方便說說你的一些近況嗎?我好幫忙看看現實中什麼把你困住了。

夢見黑雲湧動,還被我撕下一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內心很壓抑的,烏雲比喻心事,你想衝破解決它。

夢見天下出現很多奇觀,有一塊像海一樣,有個種的魚,有一塊像有飛的大雁,雲一下掉到快接近地面,圍住

6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吉兆,會結交忠實的朋友。好運開始降臨,你開始慢慢覺得身體開始有勁起來,腦瓜也變得靈光;此時,靈敏的直覺也會幫你認識周圍人對於你的意義,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部分你也會在近日主動約請某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夢見一塊雲下雨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下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

夢到在下雨,表示你的心中似乎有期待,只要雨中沒有暴風,都是好的預兆,事情將能順利解決,而未婚者表示能結交到好的物件。

夢見下著雨,要依照夢者感受降雨量的大小程度,來判定夢者心中感情的濃烈度。夢境中是暴雨、驟雨、大雨,則表示夢者正在忍受自我無法控制的感情的支配,可能由此而變成半狂亂狀態。夢見室外大雨滂沱,而夢者卻置身空無一人的房屋之中,無任何夥伴,這提示夢者在強烈的情感表達中迷失了自我。

同樣,適度的降雨表示的是適度的情感表達,是一種理智的自我抑制。下雨還表達著有關**活動的象徵,所以中國古代的文學作品中,把男女之間的**活動稱為雲雨之歡。在夢境中突然落下傾盆大雨,或夢中並沒有下雨,夢者卻衣服濕透,這種異常的現象象徵著夢者不自然的**行為。

夢見一塊雲下雨,這兩天的你不大適合外出,或者是駕駛車輛之類,恐怕會有糾紛煩惱。你比較適合在家聚會,又或者是乾脆就在家休息也是不錯的選擇。

8樓:地載蒼生

夢見下雨,意味著障礙和阻隔。

夢見黑雲,說明心情不大穩定,有一些狂亂。

夢到在下雨,表示你的心中似乎有期待,只要雨中沒有暴風,都是好的預兆,事情將能順利解決,而未婚者表示能結交到好的物件。

姐姐夢見我家很豪華但沒看見我,夢見姐姐家房子多屋子裝修很豪華

極地綠洲與故事 據有關人士專門對夢作的研究,有些是很矛盾的,因此從目前來看,完全不應太把夢當成一回事。 仇瓊詩 只是一個夢,沒有必要去想的太多,也許你的姐姐是想你了,所以才做夢夢到你的。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都沒有意識到你的生活中會有這種好的個人相處,而且你的...

我和丈夫要離婚的時候,我夢見我和他迷路了,離家越來越遠,是什麼寓意

綠色草 您好 朋友 一般這種情況 是你們在感情上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我 oo幽雪 做夢呢不要太當真吧,如果因此傷了感情那就更不好了 老公外遇,我要離婚這樣好嗎,我與他同甘共苦了十年,沒享過什麼福,他現在權力有了地位有了,卻離我越來越遠. 做女人有時候不要太聰明,如果你離不開現在的生活現狀,那你就睜一...

晚上作夢夢見我走在風景很好的山路上,山很陡

齋昱 吉凶指數 76 夢見和風徐徐吹 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如果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 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美麗的 怡人的風景,象徵著光輝燦爛的前程。夢見我走在風景,精神狀態較為敏感易怒,也讓你變得較具言詞攻擊性。開玩笑可不能用些尖酸諷刺字眼喔。需注重公共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