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巴西龜放在魚缸裡和地圖魚一塊養不知可以嗎

時間 2021-06-09 06:11:5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喲,巴西龜會吃魚的,巴西龜很強的,咬一口你的魚就會因為破傷風而去世,即使現在不吃,將來也會吃。

2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1、不可以,巴西龜會吃魚。

2、巴西龜是雜食性動物,自然界的野生龜類,多半以肉食為主。而在魚缸中水體較小,能夠為魚提供躲藏的地點很少,很容易會被巴西龜捕食,因此二者不可以混養。另外巴西龜是半水龜,不能長時間呆在水裡,需要魚缸中有露出水面的小平臺供其休息,而小平臺很容易對地圖魚身體造成劃傷等影響,這也是二者不宜混養的原因。

3樓:烏拉爾牧羊童

不行,這樣對兩者都不好,巴西龜不能總讓它游泳...最好乾溼分離...它屬於半水棲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都是很凶的動物,別一起養

5樓:

別那樣做啊,它該把魚都吃了

我家就養那東西的

巴西龜可以放在水很深的魚缸裡養嗎

6樓:清和神子

巴西紅耳龜(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導致該物種現已成為全世界爬行類寵物**中最常見的物種。

紅耳龜具有極高的種內密度和極強的種間競爭力,因此,該物種已在歐洲、非洲、澳洲、亞洲以及美洲(非原產地)等世界範圍內成功入侵,並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 100 種外來入侵物種之一。

參考資料

7樓:沉舟1號

養巴西龜的水最好不要沒過他的龜背,如果養在深水中,一定要設定固定的陸面供他休息,切記,是固定的,不能是浮島,以免烏龜爬上去過於困難而造成嚴重的體力消。

8樓:獅子座的王較瘦

深水沒問題,只要有木頭或者晒臺歇腳睡覺,我家巴西苗,60.45的草缸,遊的不亦樂乎!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有個地方能讓它露出頭來換氣休息,多深都行,水族有賣浮在水面上讓龜可以爬上休息的浮石可考慮,最好每天要有晒龜殼的時間,利於健康。

10樓:

可以的,但是有一點必須有個它能爬上去休息的地方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而且必需要有晒太陽的平臺。

巴西是半水龜。

12樓:朱漆有雨

可以。巴西龜游泳本領很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但是真的養也沒什麼關係,巴西龜本生就是水龜。但對他的生長不是很好,畢竟是冷血動物,要靠外在熱量來維持體溫

14樓:榮譽之杯

不可以,

烏龜不使用腮呼吸的,而是用肺,水太深會把它淹死的。

15樓:

最好不要太深哦,還要出來晒太陽的,

巴西龜可以放在魚缸裡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龜龜應該經常放出來爬爬,並且讓它晒晒太陽,但要注意,不要讓它逃跑了。

烏龜是爬行動物,不是魚,它要從空氣裡直接吸取氧氣的,而不是水裡。

那種比較深的魚缸是不合適的,尤其是裝滿水的時候把龜龜放進去它要很辛苦的游到水面把頭伸出換氣,時間長了體力不支弄不好會淹死的。水剛沒過龜背就可以了。

魚缸中間放一塊石頭,這是給龜龜晒太陽休息用的,因為龜龜不能總泡在水裡,否則會嚴重影響健康,甚至龜殼會腐爛的!石頭的大小以大於龜龜,佔魚缸面積六分之一左右為宜,高度為略高於兩隻龜龜摞起來,上面要平坦,魚缸裡面當然要加水,水面要略低於石頭表面,因為龜龜不在水裡呼吸,所以對水的要求遠遠低於養魚的標準,只要水不至於太渾濁發臭就可以了。

龜龜飼料的種類:

1.動物飼料。包括各種淡、海水魚類、軟體動物、大型蛋類、水生 昆蟲,各種禽畜和野生動物的肉及下水,蠶蛹等。

2.植物飼料。它包括玉米、小麥、大豆、小米、稻穀、各類餅、青 飼料中的瓜果、蔬菜、水生植物等。

3.飼料新增劑。它包括礦物質中的骨粉、鈣粉、食鹽、高效速生素添 加劑,維生素類的畜用多維素、魚肝油、麥芽等,杭菌素中的土黴素、磺 胺類等,健胃藥中的乾酵母、食母生、種曲等。

雖然說龜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

我現在是一般餵它飼料,一個星期喂二次小魚、蝦肉等一些動物飼料。這樣營養比較均衡。建議你不要長期喂生肉,對小龜不好,如果生肉沒有處理乾淨,會讓小龜很容易得白眼病。

你的水質不乾淨是很危險的,這讓小龜更容易得病。你在餵食時,無論是什麼飼餌,當小龜不再吃時一定要撈出來,這樣才不會影響水質。

一般應該3--5天換一次水,我的水質不錯,所以7天才換一次。

關於養龜要注意什麼,可以看看這裡:

你也可以到這個**看看,很不錯的。

17樓:井甘集林楠

要看是具體什麼種類的龜是水龜類的話可以玻璃缸或是塑料整理箱飼養1.水龜類食物問題: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

吃食排洩大多在水中,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25-28沒有低於22度龜會找水中的食物吃。餵食量按龜的頭部大小來定,1-2天喂一次即可。

水龜喜吃生的葷食。

龜苗把魚、蝦(凍蝦解凍),肉等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

喂蝦肉最好,補鈣預防軟甲病。

喂蝦皮的話溫水泡10分鐘太鹹

2.水位水質問題:水位龜殼最頂端(太低龜殼易乾裂)水用自來水接上放一天給龜用。(陽光晒一天也行)主要去漂白粉和氯

18樓:

可以的 但在缸內要設定能讓他爬上休息的平臺 (我的龜就是這樣養的 一直很健康)

每天喂1、2次 龜是雜食動物 喂小魚蝦、饅頭、蔬菜等 小一點的龜多餵魚、肉類 ,大了以後偏好吃素了

19樓:幻煞

可以 隔兩天喂一次小魚小蝦小泥鰍生鮮瘦肉

什麼烏龜可以放在水族箱裡和鸚鵡魚、地圖魚一起養?

20樓:蔚兒寶寶

最好不要魚龜混養,一定要的話

我推薦吃素的豬鼻龜.

又可愛,又可以生活在水位較深的地方.但是最好弄個浮島,供龜龜攀爬

21樓:

應該只有豬鼻龜或者長頸龜了吧~~~

22樓:

小一點的巴西龜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豬鼻也是吃肉的 對水質要求很高

巴西龜可以金魚缸和魚一起養嗎?

24樓:墨明棋妙好久

巴西抄龜和金魚

魚搭配是不行的,龜會把你的金魚吃掉。巴西龜和大型鯉魚搭配。

真正意義上的龜魚混養,且有觀賞價值的搭配只有三種:

長頸龜和大型熱帶魚搭配

豬鼻龜和大型熱帶魚搭配

烏龜,巴西龜,花龜等兩棲龜和大型鯉魚搭配。

25樓:嗜睡的魔王

我的龜龜只吃白色的金魚 黑色的都不吃 理論上可以養在一起 你金魚缸裡要給龜龜放個晒臺 讓他能有個休息晒背的地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水族人抄士意見:張襲弘 (景弘水族)

主要是看龜和魚的品種。

真正意義上的龜魚混養,且有觀賞價值的搭配只有三種:

長頸龜和大型熱帶魚搭配

豬鼻龜和大型熱帶魚搭配

烏龜,巴西龜,花龜等兩棲龜和大型鯉魚搭配。

我想lz所說的龜魚搭配是不行的,龜會把你的金魚吃掉。

要是lz想玩混養的話,建議玩豬鼻,長頸和大型熱帶魚搭配。因為這種搭配是最好的,也是最美觀的。

祝:養魚,龜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可以抄在金魚缸和魚

一起養嗎?。

1、不可以的, 2、巴西龜雖然是雜食性,但是偏肉食多5261些,和金4102魚一起混養的結果只能是金魚1653被吃掉。而且巴西龜屬於半水棲龜類,不能一直在水裡,時間長了會溺水而死。飼養巴西龜的缸水位不能太高,而且要有供巴西龜停留的露出水面的地方。

綜合上面兩個原因,巴西龜不能和金魚缸裡的魚養在一起。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2113:張弘(景弘5261水族)主要是看龜和魚的品種。真正意義上的4102龜魚混養,且有觀賞價值的搭1653配只有三種:

長頸龜和大型熱帶魚搭配豬鼻龜和大型熱帶魚搭配烏龜,巴西龜,花龜等兩棲龜和大型鯉魚搭配。我想lz所說的龜魚搭配是不行的,龜會把你的金魚吃掉。要是lz想玩混養的話,建議玩豬鼻,長頸和大型熱帶魚搭配。

祝:養魚,龜快樂!|||no|||看看他的體型|||應該放在沙裡|||不可以,巴西龜也需要氧氣,不能總憋在水裡,會死的,他需要到水面呼吸|||不能,龜吃魚|||不能放在一起養|||不能,烏龜會吃魚的本回答被提問者採納。

烏龜可以養在魚缸裡嗎,巴西龜可以放在魚缸裡養嗎

易書科技 1.水龜類食物問題 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吃食排洩大多在水中,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25 28沒有低於22度龜會找水中的食物吃。餵食量按龜的頭部大小來定,1 2天喂一次即可。水龜喜吃生的葷食。龜苗把魚 蝦 凍蝦解凍 肉等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喂蝦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