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需要喝水嗎,兔子需要喝水嗎

時間 2021-05-11 00:28:47

1樓:小傲

需要喝水的,而且需要喂乾草,水必須是冷開水或者純淨水,不然會導致拉肚子。

希望採納

2樓:阿歡的名單

所謂喝水導致兔子死亡的說法是不完全正確的,兔子拉稀死亡的原因不是因為喝水。

3樓:手機使用者

需要,任何生物都是需要水分補充的噢。~~~ 不過如果你是餵養它蔬菜的話你就可以適量的給水喝, 要是白菜類多水的蔬菜就少給點了,要不拉稀的。 如果你是喂兔糧的話你可以適量的給它喝水的~~不過要控制~~~拉稀了可不好………… 畢竟兔糧比較幹,需要補充水份。

4樓:天剎盒陳墜絞

不需要 草裡面和蔬菜裡的水分足夠他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兔子在吃草或者蔬菜時與有足夠的水.

6樓:國安

誰都需要,兔子也不例外啊,不過一定要是燒開後涼冷的乾淨用水,千萬別自來水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生靈都離不開水分,只不過兔子需要的 水分較少罷了。因為兔子的 食物多數是青草和蔬菜,這樣 的 食物含有大量的 水分。可以給兔子喝水。

8樓:悠悠__l鼏

當然喝了 還喜歡吃 蔬菜呀 草

9樓:情況

需要喝水,要是吃青草不喝水也可以,要是吃兔糧必須得喝水,要讓它自由的喝。

兔子需要喝水嗎

10樓:口才叔

所謂喝水導致兔子死亡的說法是不完全正確的,兔子拉稀死亡的原因不是因為喝水。

11樓:du知道君

兔子當然要喝水了! 很多賣兔子的小攤販和養不來兔子的人都說不要 其實是錯的!!!!!!!非常嚴重的錯誤!!!!!

有些人說,給兔子吃蔬菜就可以不要喂水了.這也是一個誤區! 我們家裡養的小兔子,不管是肉兔還是其他的什麼兔子 給不可以給蔬菜的,特別是幼兔!

如果是成兔,那可以給些水果和蔬菜當零食! 而且只吃蔬菜的兔子,便便和尿尿都會很臭 兔子應給給 無限的水(不能是生的,250ml水裡可以加2g葡萄糖以及0.5g電解多維來補充營養)+無限的草(幼兔以苜蓿草為主,成兔以提莫西草為主)+限量的兔糧 這樣兔兔才能健康成長~而且兔兔很聰明,你可以教他上廁所喔~ 我加的兔兔就會上!

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直接問我~

小兔子能喝水嗎?

12樓:貪戀妳的香吻

能!在兔場,兔寶寶們都跟兔媽媽學習從飲水器裡喝水呢。

小兔子喝飲用水,不可以是自來水(會帶來寄生蟲),涼開水即可,沒必要弄什麼礦泉水。

也不要去加鹽!沒必要的,強加於它礦物質之類,反而弄出病來。

也沒必要加蜂蜜和果汁之類的,讓兔子養成習慣就不肯喝白開水了。長期的吃糖分,對消化系統和牙齒都不是好事。

13樓:口才叔

所謂喝水導致兔子死亡的說法是不完全正確的,兔子拉稀死亡的原因不是因為喝水。

小兔能喝水嗎小兔能喝水?小兔子要喝水嗎?

兔子肯定要喂水的,而且給兔子喂水還得乾淨的水。兔子是比較嬌氣的動物,特別是餵食飼料的兔子,需要準備充足的水源,以便兔子可以隨時喝水,可以選擇懸掛式的喂水器,不容易被汙染 還有待產的兔子,一定要準備好乾淨的水,不然母兔子會吃掉剛生下的小兔子 平時餵食水果多的兔子不愛喝水很正常。兔子喝什麼水。兔子一般喝...

兔子需要喝水麼,兔子需要喝水嗎

阿歡的名單 所謂喝水導致兔子死亡的說法是不完全正確的,兔子拉稀死亡的原因不是因為喝水。 血盟旭帥 兔子喝水是肯定的,別聽周圍的人說兔子不能喝水,這是個極大的誤區 但是兔子喝的水要求很高,要冷的涼水 人喝的那種 或者純淨水 這樣它就不會因為喝髒水而拉肚子了 不用 兔子絕對不呢喝水 兔子只要喝了水 就會...

小兔子到底能不能喝水啊,小兔子喝水麼?

善歌飛 一定要喝水的 小兔子一天都能喝100ml 水分多的蔬菜少喂 喂兔糧和苜蓿草提摩西草之內的乾草 網上有賣 另外兔兔喝水要用專用的飲水器 買個125ml左右的足夠了 別用碗了 網上或寵物店都會有的吧 不然用碗喝水會得口炎 對了 必須是白開水或者純淨水 喝生水會拉肚子 一旦拉肚子就有性命危險 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