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養泰迪可以嗎

時間 2021-05-10 16:1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的,有時間早晚遛一次,沒時間晚上出去一次就行了,狗狗不會寂寞的,不在家,**和水準備充分就好了,順便弄點玩具和零食給他玩和磨牙就ok了,週末可以帶出去玩玩。

2樓:奮鬥曉青年

可以的啊 重要的是將狗狗訓練好 還有就是在不上班的時候多陪陪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養了,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雖然喜歡,建議以後有更好的機會再養

4樓:我用閃亮滴眼液

可以養的,回去的時候

多陪陪狗狗

讓狗狗感覺到溫暖就行

5樓:江南印象

我也是上班,不過是中午還有兩個小時,它早上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自己在家玩,我買了很多玩具給它。我下班後就回來跟它玩玩,訓練它,餵點零食什麼的,它倒還好,沒有出現抑鬱之類。很活潑。

比較乖。週末就帶它出去玩。我現在下班就想著趕快回去,它還等著我呢,心裡就有乙份牽掛。

一進門就撲過來了。很窩心。我和你一樣,很愛狗狗,家人不讓養,我還是養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顧好它。

沒有時間照顧的確很殘忍,你的時間比我還要少。如果你真的想養,養兩隻吧,多買些玩具,應該好一些。養狗要很有耐心的,你會遇到很多問題的。

如果你真的養了,可以找我交流一下經驗。

上班族有哪些可以養生的方法呢,上班族怎麼養生?

在西蘆園看書的織女星 每小時起身一次 研究發現,與那些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每天坐著不超過2小時的人相比,那些在工作以外的時間每天坐著超過4小時的人因各種原因死亡的風險增高50 建議每坐一小時,就站起來走動一分鐘。這樣你每天需要走大約1萬步。吃個雞蛋 雞蛋這種營養 站確實對身體有好處 乙個雞蛋就能提供每天...

上班族,想養乙隻泰迪,乙個人住

建議你還是別養狗了 不管是什麼狗都希望自己能時刻陪伴在主人身邊的 關鍵是你不在家的時候它會非常思念你 你能想象到它那可憐的小模樣嘛 而且泰迪是一種活躍性很強的狗狗 就喜歡主人寵它陪它玩 而你恰巧沒有這個時間 所以還是別養狗狗了 你只喜歡小狗嗎 我推薦你養個龍貓吧 據說它可以在沒有主人陪伴的情況下自己...

上班族該如何養狗,上班族適合養狗嗎?

寵吾樂 1 首先說買狗,上班族買狗要注意是在專業的犬舍或者是個人繁殖者那裡購買,因為這樣可以保證狗狗的健康,不要從街邊狗販手裡買狗,因為狗販的小狗有可能曾經生長環境很複雜而無法保證狗狗的健康。狗狗的話要買只3個月以上的,打完疫苗的,直接可以遛的。這樣就不會太難照顧,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2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