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考研如何安排時間,上班族考研,可以邊工作邊讀研嗎

時間 2021-09-14 22: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工作後考研的.那段日子確實難熬,壓力很大.所以很能理解你的心情.

給你點建議,.

1.至少在考前2個月辭職,到學校裡去自習.這是必須的.如果沒有兩個月的時間進行系統複習,要想考上,是很難的.

2.要了解自己擅長與不擅長哪幾門科目.對於不擅長的科目要多用時間.

3.英語的複習,切記不要把時間花在背單詞上,完全沒用,浪費時間.也不要做模擬題.只做真題.多做幾遍,多研究,研究答案.

4.如果工科類考數學.推薦李永樂的書.超強.

5.政治.如果感覺時間不夠用.

就不要花太多時間.平時可以每天看一點.當作看**,不要去背.

平時瞭解一下基本概念就行.然後最後10天的時候陳先奎會有本《最後30題》.超強.

10天足夠.

6.專業課爭取提前聯絡老師.多和老師聯絡感情.

勁可能的請他幫忙找人劃重點.一般來說,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不能,一般的學校出題老師都會參照某本習題集或者參考書出題.

把這樣的書多看看.可以向在校學生諮詢一下.

7.祝樓主和一樓的老公考研成功。

2樓:陽光的綠鸚鵡

不辭職考研的話,是很辛苦的,你晚上下班後自己安排好時間,做個詳細的計劃,考研除了專業課還有英語,英語對很多在職的童鞋來說是很難的。加油,很多在職的,媽媽還要考研,你知道人家的壓力嗎?晚上先哄孩子,再安排學習,白天辛苦工作一天。

加油吧,少年!

上班族考研,可以邊工作邊讀研嗎?

上班族如何備戰考研?

上班族幾月幾日考研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有的知識水平了,如果感覺差距不大,可以在工作之餘看書學習。我一位同學是工作兩年後考的研,他利用電子書籍,在上下班公車上看書,高分考取。如果自己還有些差距,應當趕緊準備。

尤其是公共課,工作後英語數學能力會相對下降,建議全力複習。還有你得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而考研能真正實現你的最終價值,即使是辭去工作也是值得的。

上班族如何考注會,上班族必看 考注會如何更合理的利用時間學習

註冊會計師 零基礎怎麼備考註冊會計師 1 在報考註冊會計師之前,各位上班族考生們首先要明確今後的打算,比如打算在幾年內考完,職業規劃是什麼,並瞭解六門課的難度情況,一般情況下,建議考生們在兩到三年內將專業階段的六門課考完,若考慮就業規劃,目標是事務所的會計和審計是重點科目,目標是企業的會計與稅法是基...

上班族如何正確養胃,上班族腸胃不好,如何正確養胃

上班族應該如何正確養胃 1 喝少量溫水,最好熱一點,如果因寒冷或者胃痙攣引起的不適就會有所緩解。必要時用熱水袋或暖寶寶放於上腹部,但要注意避免燙傷。2 用右手握拳輕輕頂壓上腹部可以緩解不適的症狀。3 如果是因為長時間坐姿不正確引起的胃疼,可以站起來活動活動,做一下上肢舒展運動,再坐的時候要保持上身挺...

上班族該如何養狗,上班族適合養狗嗎?

寵吾樂 1 首先說買狗,上班族買狗要注意是在專業的犬舍或者是個人繁殖者那裡購買,因為這樣可以保證狗狗的健康,不要從街邊狗販手裡買狗,因為狗販的小狗有可能曾經生長環境很複雜而無法保證狗狗的健康。狗狗的話要買只3個月以上的,打完疫苗的,直接可以遛的。這樣就不會太難照顧,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2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