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回應女廁設男童便池說,說了什麼

時間 2021-05-10 16:14:36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近日,有網友反映在sm淄博淄川城市廣場在女衛生間裡竟然看到了男童便池,對此,商場的負責人表示,在女廁設定男童便池是為了方便帶孩子的媽媽,因為小孩子不是男孩就是女孩,就算不設定男童便池,很多媽媽也會帶著男孩去女廁上廁所。

但是這件事卻遭到了網友的集體吐槽,認為這樣子對自己家的小孩很不好,特別是有女兒的家長,商場的出發點是好的,有時候有的帶著男孩的媽媽確實在這方面不方便,去男廁也不是,去女廁也不是,但是這種解決方案是錯的,可以建立乙個家庭廁所,這樣的話就不會存在這樣的問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帶男孩進女廁—他人的反感和指責會給孩子負面影響

也許把男孩帶入女廁或把女孩帶進男廁是家長迫不得已的做法,但如果引起了別人的反感,甚至是別人的批評,很可能會給孩子帶來心理陰影。一般會引起別人反感的孩子一般都比較大,這時候他已經有性別意識了。他們也許意識到自己的做法並不正確,在沒有人指出這個錯誤,且在家長的安排下,問題並不凸顯。

而一些不合時宜的做法也許是出於好奇,但如果因此得到的是陌生人的尖叫、躲閃,甚至是受到了陌生人的批評,會使孩子受到驚嚇,並在一定程度上強化了這段記憶。除了留下心理陰影之外,還可能對他們性意識的發育形成不良的影響。

家長沒有給孩子好的引導,而導致外人對孩子進行批評,此時,家長對於這些錯誤最好不要進行強化。比如當孩子導致別人不滿,甚至是批評的時候,母親出於維護孩子的心態而與別人爭吵,這樣的做法是非常不理智的,除了強化孩子這一段記憶之外,還可能給孩子乙個「他沒做錯」的意識,這對孩子形成正確的性意識和性道德是不利的。

2樓:小馬是半仙

想必大家都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去澡堂洗澡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家長帶著異性的小朋友們進入澡堂。因為有的時候的確會造成許多的不方便,並且會讓其他洗澡的人都會覺得十分的尷尬和介意。而最近關於乙個商場的女廁所裡面設定了男童便池的事情,也引起了大家的熱議,商場覺得這樣彷彿是方便了大家,其實並不是這樣。

像許多的大超市裡面都會有第三衛生間,專門給一些行動不便或者是有特殊需求的人提供,而這樣也可以很好的緩解別人的尷尬。這才是一種正確的做法,而不是簡單粗暴的在女廁所裡面設定男童便池。不但會造成其他人的不適,也會影響商場的口碑。

3樓:理谷

這種情況應該是方便媽媽帶小男孩的。帶著孩子的家長。也是一種方便顧客的方法

4樓:逗逗飛哼

回應的是方便一些女士帶有小孩兒。為他們提供方便。

5樓:心願荷花開

說明了很多女生喜歡帶孩子進入女廁所,並且不管孩子有沒有性別的啟發。

6樓:

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相關的新聞這方面都已

7樓:睡不醒的佩琪

可能主要目的是方便帶寶寶的寶媽們方便,有利有弊,最好不要這麼操作。

8樓:蛋娃子

商場婚姻與測試男童便池說了什麼?這個可見我們的商場已經非常用心了,而且做這方面的很人性化的。

商場消防器材壞了跟租戶有關係嗎,商場消防設施不完善,商戶可以進場施裝修嗎。

這個應該按照具體情況決定,如果不是人為的損壞,租房者是沒有義務賠償的。商場內的消防器材由商場負責,不是故意損壞情況下與租戶無關。租戶搞壞的就有關係,不是就沒關係。主要看是怎麼損壞的,找責任人!如果沒有責任人,就需要業主出資維修!沒有關係,應該由商場老闆負責。商場的消防器材壞了,和租戶一般沒有關係。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