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狐狸狗幼崽值錢嗎(有圖),狐狸狗幼崽一般價格是多少啊?

時間 2021-05-06 06: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不怎麼值錢 也就幾百塊 毛色好 亮 體格 壯 沒有什麼缺損毛病 好的話 可以賣1000快 左右吧

2樓:恬淡淑荷

呵呵,不錯噢啊,我很喜歡!

3樓:丯愛

一定以既肯定值錢 我以前養過 那個人用2000來買 我還不買

4樓:紫燕

看不大清楚啊,發張清晰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可愛你也要賣啊?

狐狸狗幼崽一般**是多少啊?

6樓:寵拍網

您說的是狐狸狗是博美呢還是銀狐呢 這兩種狗一般都有人稱為狐狸狗的博美的** 一般寵物級的按品相在1000 到5000之間跨度很大, 銀狐一般就是1000左右 如果想買可以到 寵拍網 諮詢並預定

乙隻狐狸狗多少錢?還有狐狸狗的**及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五百左右吧!我們家以前有過乙隻。

8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狗?你說的是博美麼? 如果是的話你去狗民網或者愛狗網上就可以看一下大致的價錢 其他狗狗也有的 基本上各種品種的狗狗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狗 !! 不管什bai麼狗狗 在好的狗du 都是有

zhi品種不同的 所以 第一dao要看什麼血種回 是不是純的 最好還去專業答的公司去鑑定下 具體位置我不記得了 這是他們的**: dogxp.com 88watergc.net

一條狐狸犬要多少錢,以及**

10樓:狼之戀

其實,我感覺博美犬,銀狐犬,狐狸犬品種上應該差不多,但薩摩耶也算狐狸犬的一種,還有什麼德國狐狸犬,芬蘭狐狸犬

據我所知,我大體上只知道博美犬和薩摩耶**,其他芬蘭狐狸犬...我就不知道了o(∩_∩)o哈哈~

博美犬**在外面買:一般1500元至3000元 。1000元以下的沒保障,大多是雜交狗或草狗。

如果您上正規的犬舍:**一般在3000至100000元

特別純的,就是賽級犬,**就貴啦:價位在10000元至 無上限

狐狸犬有好多種顏色呢

薩摩耶嘛,應該算大型犬了,**自然要貴一些:家養寵物級:一般1500元至3000元 ,  1000元以下的沒保障,大多是雜交狗。

犬舍:一般3000至100000元

賽級犬:10000元至 無上限

11樓:匿名使用者

犬舍買的普通銀狐犬(日本尖嘴)1500-2000左右,公的便宜,母的貴,一般超不了2000.屬於小型犬,銀狐犬也沒有賽級的,不屬於能參賽狗的類別,所以不是很貴。

狐裡犬和博美是有很大區別的..這點要先分清楚.純的起碼要3000.

600的只能是串.還有白色的狐裡犬還沒看見過.只有白色的博美.

還有博美難養,要養以前最好先看看專業知識,多去論壇看看.要負責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博美嗎? 博美差不多在500左右 特別好的在1500 是幼犬哦

13樓:獨舞絕倫

不知道您說的是狐狸犬 還是博美 但是比較好的要1000多 1500吧

狐狸狗是什麼樣子的啊有**嗎

14樓:樹光耀

價錢: 乙隻1500元]:聰敏,勇敢,動作敏捷,忠實,有活力 日本狐狸狗是一種具有純白色的,直直的長毛, 豎立的耳朵,清晰而漂亮的尖嘴臉龐的犬種,不過有的是棕黃色的。

在昭和20~30年代非常流行,捲起絨毛狗流 行風。以往多神經質而常吠的犬種,但是現在大 多已改良成具有安靜性格的狗。

狐狸狗的幼仔一般多少錢乙隻

我家狐狸犬生的小奶狗身上有東西

15樓:

沒事,過幾天就好了,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什麼它吃什麼~那100%有**問題呀~去醫院檢查~網上沒有透視眼~~

狐狸狗真的是狗跟狐狸雜交的麼,狐狸犬是狐狸和狗雜交來的嗎

不是的,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樣狗跟狐狸雜交的!你說的狐狸犬是狐狸犬 狐狸和狗雜交出來的狐狗吧 不是是長的想狐狸才叫狐狸犬的 絕對不是,是因為張的想狐狸 狐狸狗真的是狗跟狐狸雜交的麼 季清竹戈燕 不是。現在狗的不同品種都是亞種,也就是說可以互相交配生下有生育能力的後代。狐狸和狗是不同的種,染色體數量不同無...

狐狸犬又名什麼犬啊,狐狸狗的原名叫什麼

銀狐犬的學名是日本狐狸犬。銀狐犬又稱 日本尖嘴犬 英文名為 japanese spitzbn 其 spitz 是德語中 尖 的意思。這種狗事實上是一種雜交犬,據寵物王了解 是由德國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的,1952年才被正式承認。它們的體形中等偏小,其中成犬身高為35公分左右,體重為8公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