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狗真的是狗跟狐狸雜交的麼,狐狸犬是狐狸和狗雜交來的嗎

時間 2021-05-06 06: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樣狗跟狐狸雜交的!你說的狐狸犬是狐狸犬

2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和狗雜交出來的狐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長的想狐狸才叫狐狸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是因為張的想狐狸

狐狸狗真的是狗跟狐狸雜交的麼

5樓:季清竹戈燕

不是。現在狗的不同品種都是亞種,也就是說可以互相交配生下有生育能力的後代。

狐狸和狗是不同的種,染色體數量不同無法產生後代。

狐狸犬是狐狸和狗雜交來的嗎

6樓:

只是外形像所以叫狐狸狗 並不是雜交出的

這都是狗狗進化或者通過後天選育培養出來的一些犬類品種

並不存在跟其它動物雜交

7樓:芝娃娃車

那老虎狗 呢? 不得了 還有 鬆獅 犬 蝴蝶犬 哇哇!!! 蝴蝶 和狗 哇哇!!!

博美是狗和狐狸雜交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狗只是它的名稱而已

那熊貓就是熊和貓生的?

貓頭鷹就是貓和鷹生的?

狗熊就是狗和熊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博美犬屬尖嘴犬系品種, 祖先為北極的雪橇犬

10樓:_毀

不是的博美犬

原產地:德國

用途:家庭犬

來歷:德國博美犬又名尖嘴犬、尖嘴絲毛犬。祖先是北歐的尖嘴犬,德國北方自古即作為牧羊犬,也可能是泥炭沼澤犬。博美犬早在19世紀就已成為藝術家們描繪的物件。

19世紀初,歐洲不少國家都飼養這種犬,那時在萊茵河來來往往的遊船上,經常可以看到這種犬的身影,不過,對這種犬不同國家又不同的稱呼,法國人稱它為狐狸犬,英國人稱它為博美犬,義大利人稱他為伏爾拼諾,**人又稱它為萊爾犬。

11樓:篤嘉原巨集博

啊?不會吧,狗狗和狗狗交配才生狗狗啊,怎麼會是其他東西和狗狗交配而得到的呢

狗和狐狸可交配嗎?後代能生育嗎?

12樓:廢話師

科學的講狐狸和狗是可以有後代的,兩者都是犬科動物,後代基因穩定!我們常見的狐狸狗就是狗和狐狸的雜交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產生後代,但後代不能生育,因為算是不倫不類,而且基因序列紊亂,可以參照獅虎獸和虎獅獸甚至斑馬和驢的混種生物

狗和狐狸雜交的品種好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以這樣?狗和狐狸根本就不同類,就好像人和動物那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種類,能配成功嗎?估計不能

牧羊犬和狐狸犬雜交的狗是什麼狗

16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這樣屬於混血兒,這要看誰的基因穩定些。

專業從事放牧工作的犬,我們稱之為「牧羊犬」。 牧羊犬大致有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和比利時牧羊犬。

專業從事放牧工作的犬,我們稱之為「牧羊犬」。「牧羊犬」是人們賦予專職放牧類犬的乙個總稱,不是乙個單獨品種,「家族龐大,犬丁興旺」,其中包括「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等。在過去千百年間,牧羊犬是負責牧羊、畜牧的犬種。

作用就是在農場負責警衛,避免牛、羊、馬等逃走或遺失,也保護家畜免於熊或狼的侵襲,同時也大幅度的杜絕了偷盜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屬於混血兒,這要看誰的基因穩定些。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我家的狐狸狗幼崽值錢嗎(有圖),狐狸狗幼崽一般價格是多少啊?

這個 不怎麼值錢 也就幾百塊 毛色好 亮 體格 壯 沒有什麼缺損毛病 好的話 可以賣1000快 左右吧 恬淡淑荷 呵呵,不錯噢啊,我很喜歡! 丯愛 一定以既肯定值錢 我以前養過 那個人用2000來買 我還不買 紫燕 看不大清楚啊,發張清晰照 這麼可愛你也要賣啊?狐狸狗幼崽一般 是多少啊? 寵拍網 您...

狐狸犬又名什麼犬啊,狐狸狗的原名叫什麼

銀狐犬的學名是日本狐狸犬。銀狐犬又稱 日本尖嘴犬 英文名為 japanese spitzbn 其 spitz 是德語中 尖 的意思。這種狗事實上是一種雜交犬,據寵物王了解 是由德國白色的狐狸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的,1952年才被正式承認。它們的體形中等偏小,其中成犬身高為35公分左右,體重為8公斤左右...

「狐狸」是真的狡猾嗎,人類要怎樣去看待呢

小顏愛遊戲 在世界各地的童話中,狐狸通常被人們描繪成 狡猾 的角色。它們與大型食肉動物在森林中一起生存,雖然它們在體型上不入大型食肉動物,但是它們靠著機智生存了下來。所以,在人類的印象中,狐狸都是狡猾的,人們形容城府很深的老人會叫他 老狐狸 形容非常聰明的孩子,會叫他 小狐狸 從這些詞語中我們不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