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養狐狸合不合適,養狐狸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42:36

1樓:醉竹有情

能養的啊,你是具體是什麼地方的?狐狸適應性很不錯。不過就是南方一定得要比北方做更加充分的防暑降溫措施,雖然狐狸適應性強,但是他們真的真的非常的怕熱,很容易中暑。

特別是雪狐藍狐。稍微有點熱的時候他們就受不了了,一定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不能是陽光直曬又閉塞悶熱的地方,而且要給足飲用水。有條件最好給他一直開著空調或者電扇

養狐狸需要注意什麼?

2樓:恆德祥飼料

注意的方面有很多,概括起來有這麼三方面。

一是飼料方面。狐狸的生長時期不同,對營養物質需求的側重點也就不一樣。營養達不到,狐狸不能正常的生長,效益就會降低。

所以搞好飼料是養殖過程中的一大重點。現在很多飼料廠家推出了狐狸全價料,省時省力,還能滿足日常的營養需要,可以借鑑一下。

二是養殖技術。這一類就包括的多了,例如配種、控光、如何提高小仔成活技術等等。這一類就需要好好去學習,好在現在飼料廠家都設有售後服務部門,跟隨他們的指導能事半功倍。

三是疾病防治。疾病一類危害最大的應該是病毒性傳染病。例如危害最廣的犬瘟熱、狐腦炎等,該類病具有傳染性高、病程短、死亡率高等特點,對狐狸廠危害極大,也是必須預防的一類病,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注射疫苗進行預防。

還有其他疾病像消化系統疾病、**病、中毒病等都需要學習,積極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養狐狸需要注意抓防疫滅菌犬瘟熱、病毒性腸炎、病毒性腦炎這三大流行症可以說是影響狐正常發展的「克星」,別的還有胃腸炎、傷風、肺炎等經常見病。針對這些應接納防重於治、防治連系、以防為主的方針。增強獸醫衛生防疫準則,割斷外界病原的傳入路子;嚴厲飼料質量的反省,把好病從口入關;親密留意獸群的安康情況,實時發現病獸,實時診斷,按期進行預防接種。

還還要留意搞好狐舍的潔淨衛生,按期消毒。

狐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其首要產物狐皮屬大毛細皮,具有堅韌耐磨、柔嫩簡便、保溫美觀等長處,是製造皮領、帽、皮褥等裘皮成品的優質原料。若何合理豢養,讓其發明更高的價值,應抓好以下幾點

抓選育優秀種類在狐的種類選育上盡量以以下兩點作為「參照物」進行優質選育:

選擇體型小、發展快、皮質好、抗病力強的藍狐或彩狐,以知足市場對狐皮花樣完全的需求。

選擇體型大、繁衍率高、好豢養、毛色艷麗、絨毛種類優秀的狐,以順應市場的多變。對留用的種狐每年都要進行一次精選,選留良種,不留親種,裁減劣種,確保種狐的純度和質量。

4樓:檸檬不傻

狐狸養起來和養狗狗差不多,但是狐狸不像狗狗那樣喜歡被人遛,大多數喜歡待在家裡。並且狐狸不如狗狗那樣聽話,有點淘氣,有點小脾氣,如果你要養狐狸就要保證一輩子都養著它,因為狐狸只認乙個主人,希望你善待它。

5樓:希妮莉

別被咬,小心他的爪子抓人,衛生也要注意不要生病,狐狸也會難受,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雪狐

東北的狐狸和南方的狐狸有什麼不同

6樓:歐澈澈

乙個耐冷耐餓,乙個到了冷的地方就只能等死

普通人可不可以養狐狸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狐狸是很可愛,但是也要有適合的環境才能養啊。鄉下可以,城裡肯定不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養殖場那樣辦經營許可證是可以養的。但如私人養:第一:沒有賣家第二:誰知道你是要殺了它,還是怎樣虐待它,就算不是別人也不相信

養狐狸會帶來壞的運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腸不是壞事。經濟狀況國家也在努力防止下滑的,是大局勢。會好起來的!

運氣低迷內時要迴避靜觀容一段時間,不要急於扭轉草率做一些決定。和餵養狐狸毫無關係,何況是救了這些動物,迷信的人往往家道都不好,好好做人做事就行,你一定能走出低谷!

10樓:搜尋全球奢侈品

不要養,更不能野外見了抓它打死它,會倒霉的!古**傳下來的話肯定有它一定的道理。

養狐狸犯法嗎,家裡養狐狸好嗎 會不會犯法

一葉能遮天 從正規渠道購得的寵物狐狸就可以當寵物養,是不違法的。國家保護動物是不允許私人飼養,例如 耳廓狐。寵物狐狸沒有狐臭,狐臭是人的一種疾病,和狐狸木有關係,不是狐狸臭。寵物狐狸夏天的時候每週洗澡一次,秋冬季節每月洗澡一次,本身沒有特殊異味的。不過為了狐狸的健康,髒了可以洗澡,洗的太多也不是很好...

家裡怎麼養狐狸,在家能不能養狐狸 誰知道麼?

不同意養狐狸。第一,狐狸如果圈養的話,如果乙隻他會生氣,因此會氣死。一公一母才可以。第二,狐狸很臭,簡直是臭不可聞,我朋友家是養狐狸的,他身上都很臭,這是他自己說的,我沒說,呵呵。第三,這個傢伙只吃肉,別的什麼都不吃,別看他沒狗大,比狗可能吃第四,危險,這個傢伙很愛咬人,狂犬病的幾率很高綜合以上幾點...

在南方養殖什麼最好呢,南方農村養什麼好

重慶忠縣養殖 養什麼,看市場吧,沒市場養起賣不出去也是虧。其次看自然條件。南方多山,荒山多,氣候溫和冬天不太冷。現在南方正在發展兔很多縣,但是兔繁殖快,銷路不好,還得要精糧,養豬補貼高,但是風險大投入大,養牛就算了,南方放養牛容易摔死 我養過 並且漲的慢。養雞鴨,周期短,飼料貴,一年有虧有賺,收益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