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公司法人的房子來辦位址變更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3-03-21 17:35:06

1樓:企好名官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登記流程如下:

1、向工商申請預約變號,可**預約。

2、網上登記提交材料。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變更申請書及指定代表的證明,可在網上**,填寫好企業名稱和新、舊位址,由法人簽字並蓋公章。帶上股東決議的公司章程修正案、房務租賃合同(原件)、房產證影印件、營業執照正副本即可到工商局進行辦理。

3、隨後到工商局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4、帶上公章到質量監督局進行組織結構**證、ic卡的變更。

5、同時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開戶銀行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即可。

至於股東會議是內部事宜,沒有必要。

公司註冊位址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一般情況下,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不同的城市對註冊位址的要求也不一樣,具體應以當地工商局要求為準。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經營位址變更,先做工商變更登記。 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資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3、法人或董事簽字;①決議事項;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③股東蓋章、簽字(自然人);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影印件;

3樓:帳號已登出

你營業執照在哪辦的,就去那裡變更。帶房產證原件影印件,營業執照,公司法人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等等,就是你們辦營業執照的那些東西都帶著吧,那些地方的人都是老大,想刁難你,誰知道他們會審查些什麼呢?全部都帶齊,省的來回跑。

4樓:瑤

正常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出結果。

如果位址變更被駁回,那就按照工商局駁回要求,帶資料去視窗接受實質審查即可。

5樓:13686406391張

所需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法人u盾。新位址。

稅務變更:帶上變更通知書。

稅務變更申請表。

章程、公章、執照。

6樓:稅

1、只需要經辦人u盾和法人u盾在網上遞交資料,通過審核後到任意一家工商行政服務大廳換取營業執照即可。

2、若被駁回就帶上法人的房產證影印件和營業執照去行政服務大廳實審,再次遞交資料就會通過。

公司位址變更需要帶什麼資料

7樓:好學者百科

公司變更註冊位址需要的材料包括變更登記申請書、新位址證明檔案等材料。

【拓展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二條 公司的住所是公司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經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公司的住所只能有乙個,公司的住所應當在其公司登記機關轄區內。

第二十七條 公司申請變更登記,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依照《公司法》作出的變更決議或者決定;

3、公司登記機關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應當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

8樓:股城網客服

公司變更(位址)資訊,一般是指公司設立登記事項中的一項或者幾項發生了改變。一般變更分為名稱改變、位址改變、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公司組織形式、經營範圍等發生變更,依據法律法規合法變更公司的一些性質。公司位址變更需要的手續有幾個方面一定要注意。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決議事項、修改章程相關條款、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在準備好材料後就可以辦理,具體的流程為:

第。一、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市政務服務中心工商局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受理通知書》或者《申請材料接收單》;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單)。

第。二、對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並出具《登記決定通知書》;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出具《企業登記材料需要核實事項告知書》,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申請的決定。

第。三、在1個工作日內(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需核實的除外),申請人可以憑《登記決定通知書》到發照視窗換發《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公司位址變更要辦哪些手續?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 稅務開通 工商財稅 市場監督管理局 位址變更 公司變更。

香港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麼,香港公司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變更香港公司法人需要準備的資料 1.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2.公司章程 3.提交公司原法定代表的免職證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職證明原件4.提交原法定代表人和新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5.如果找代辦公司辦理香港公司法人變更,還需要提供 企業加蓋了印章的營業執照 6.需要變更公司的營業執照...

公司法人變更注意哪些事項,變更公司法人,需要注意什麼?

公司法人變更後果並不是很嚴重。財務沒有影響,就是要去銀行更換印鑑卡,出納還是照樣每月去銀行拿對賬單,基本沒有影響。根據法律規定,公司工商登記事項發生變更的 包括變更法定代表人 原公司的債權債務應該由變更後的公司全部承擔,不需要另行說明。如果確實需要出具相關情況說明的,也只要說明變更前公司的債權債務由...

公司法人怎麼變更,如何更換公司法人,需要什麼材料

八戒財稅 公司法人相當於公司的對外代表,公司轉讓最直接導致的肯定是負責人發生變化,只有法人進行了變更,才能稱之為轉讓。公司法人變更時需要的材料包括 1 提供申請書 2 提供修改後的公司章程 3 授權委託書 4 股東會決議書 5 原法人的免職證明 6 新任法人的任職證明和身份證件。 法律快車 一 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