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幹什麼最掙錢,2023年幹什麼掙錢

時間 2023-03-01 20:15:05

1樓:aa國際動漫

aa的動漫店不錯。國家扶持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 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服裝行業賣穿的、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想必你也知道,抓住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就等於抓住了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目前傳統行業激烈競爭中開闢的一條新的致富道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2023年幹什麼掙錢

3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就看自己如何去選擇,最好是根據市場的需求來做,找個符合市場發展規律的生意做是比較好的,或者可以根據你自己對行業的了解去選擇,選擇你自己感興趣最熟悉的行業去做,也比較容易成功。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開始做乙個小生意,等到後期有足夠的資金在進行其他的創業。

4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5樓:什麼

當咱們知道某個行業賺錢的時候其實已經不賺錢了 我倒是有乙個可以在家賺錢的方式。

6樓:職場小百科冷冷

其實做什麼樣的東西最賺錢的話,完全取決於你手底下的資金是有多些,搞房地產賺錢,你有那個投入的資本嗎?這不現實,所以,我秋名山老司機,給大家介紹的最賺錢的行業,那絕對是那種投資比較少的,並且需要自己付出一定努力才可以賺錢的方式。如果你總想的不勞而獲,總想著賺大錢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看這篇文章了。

所有人都說大學生的錢是最好賺的。其實這句話說的真的是一點都不假。我身邊許許多多的大學生。

他們吃食堂的話,根本就不可能下得去口。而且我們學校的食堂聽說最近又長了一塊錢,這不是扯淡嗎?反正自從開學到現在以來,我是一次都沒有去過,本身給的菜就特別特別的少,味道還不是好吃。

像我這種吃的多的人一點兒都不合適。

並且跟外面的比起來,也就是便宜了一塊錢兩塊錢,有的東西,甚至跟外面的都是差不多的**。那麼為什麼我們要選擇你這樣的飯菜去消費呢?難不成我們就不可以訂外賣嗎?

而且現在外賣對於所有的人而言,都是非常方便的一種形式。有的時候,他們甚至都可以送到你的寢室裡面,你可想而知,這種服務是多麼的棒了。

真的是感覺到特別的暖心,而且你在對比一下食堂的那些大叔大媽。他們給你盛菜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幾塊肉,手還在那裡抖啊抖的,你抖什麼呢?本來就沒有多些,這一抖基本上就沒有什麼東西吃了。

並且,現在外賣已經成為了主流,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大學生。上完樓之後都是非常的懶。不可能再想著去食堂跟他們去搶吃的。

就比如說我們的食堂吧。你到中午放學的時候,那人真的是人山人海,想打個飯都得排隊,等吃完飯的時候,都已經12點多了。這個時間段根本就不可能再睡乙個美美的午覺。

但是你定外賣就不一樣啦。你甚至可以給他打**,讓他把外賣放在樓下的暖氣片上面。等回寢室的時候,順道就把飯拎上去了。

根本就省去了排隊的苦惱。而且現在在大學當中訂外賣的次數非常非常的多,那些外賣你只要是投入很少的一部分資金,把衛生搞好了,把吃的東西,那種美味的感覺做好了。我相信你也一定會順風順水的。

畢竟現在做的外賣都是一些快餐之類的外賣,他也不會消耗你很多的時間。等你把你所做的外賣質量上去了,味道上去了,**還非常的親民,怎麼可能不受到同學之間的歡迎呢?大家一傳十,十傳百,到時候你就等著天天數錢吧。

7樓:徽慶妹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會選擇創業,大學每年都有「三創」活動,對於現在就業壓力如此之大,創業的確是一條好的出路,但是創業是需要很多基本條件的,對市場的需求必須充分的了解。

在之前的幾年裡房地產業如火如荼,也正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去做房地產,現在房地產業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吃香了,出現了瓶頸,反而是其他新興行業越來越受歡迎。

2.今年直播的流行也是大家沒有想到的,而且很多直播賺得錢比普通白領賺得要多得多,只有你有顏或者有才,能唱歌,跳舞或者會玩遊戲會化妝都可以開自己的直播間,我身邊就有很多網紅,賺了很多,但是我們這些普通人也難做直播的。

3.微商,現在做微商的是越來越多了,朋友圈裡各種人都在發一些商品,主要是不用出門,每個人在家就能做的工作,簡單又能賺錢。

其實沒有什麼行業是好做的,每一行都是做得好賺錢,做不好虧錢,決定於個人的商業頭腦以及冒險的精神。現在最鼓勵的方式是創新,看到別人沒有看到的契機,走一條別人沒有想到的路,才最有可能闖出一片天。

2017做什麼生意最有前景?2023年輕人最賺錢生意

8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乙個動漫店裡,不僅有動漫周邊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現在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而且目前動漫店還融入了奶茶、甜品、披薩等餐飲專案。更是贏利點多多。

9樓:樂雲踐新網路

中國最賺錢的行業都寫在刑法裡。

2017農村做什麼最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11樓:楊十三

現在農村基本上都是外出打工的,如果想提高收入可以考慮去國外打工,畢竟國外的工資水平高一些。但最好找正規一點的勞務公司,我有朋友就在勞務公司找的工作,現在在日本一家餐館工作收入可觀。

低成本的那種2017做什麼最賺錢?求高人指點。

12樓:淘子

種類很多 個人覺得雜貨店 成本低 生活必備 不至於虧本 還很適合新人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成本的投入又想賺錢我覺得自產自銷才是王道,要麼就是有技術,別人沒有只有你會的那種技術,錢這個玩意今年確實不好賺,好不容易找到個路子,結果人家只提供推廣的服務,不提供推廣的技術,雖然賺了不少,但是要是能學會這技術,錢才賺的爽,人生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你有好貨也好賣,但是就是不會推廣,遇到個人才,人家不傳授,大家如果感興趣去丁聖藝貼吧看看,要是誰拜師成功了,也給我傳授傳授推廣的技術,錢不是問題。

14樓:梟陽多情客

坑蒙拐騙偷,五項都是低成本高收入。

15樓:黃2叔

還有什麼比做主播更賺錢。

現在幹什麼工作,最掙錢,現在幹什麼最掙錢?

時代街訪 現在做什麼最賺錢?這些行業,妹子認為都是月入過萬!說得很在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 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

2023年當兵,2023年當兵有什麼要求

凡在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滿18周歲的青年,就可以報名參軍。2017年的五六七月份,在戶籍所在地的武裝部報名,在校生可以在學校所在地區的武裝部報名。還可以在 中國徵兵網 上,網路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8月5日。七八份體檢。八月中旬開始政審,九月1日前確定名單。九月五日開始全國統一運送新兵,到九月...

在農村老家幹什麼掙錢,在農村幹什麼掙錢

跟著老王看新鮮 農村掙錢的專案有人工培養野味,種植無農藥的天然蔬菜,天然水生植物的栽培,流動小吃攤,賣廚房用具。1 人工培養野味 現在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吃野味,因為野味它的肉質細膩,肉肥而不膩,深的廣大吃貨的喜愛。在農村養殖野味,比如野雞,野兔之類的,不用在家裡圈養,把它們放歸自然讓它們自己長大,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