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工地工作的人一般都需要什麼呀?

時間 2023-01-31 01:55:06

1樓:花兒笑了和我

在工地工作也是為了賺錢養家餬口,只是職業和工種不同!與大多數人沒啥區別!只要送節日禮物就可以了!

買身衣服,如西裝,休閒裝等,也可以買皮鞋,運動鞋等,這些可以和你未婚夫一起去買,他可以提供老人的身體尺寸和老人對哪種款式的喜好!如果老人喝酒的話,那就買一瓶好的酒!

2樓:蕭如風

工地上一般都在戶外,可以給買個遮陽帽或者防曬衣。

3樓:別說話好嗎

那就送她一頂涼帽,皮帶,球鞋都是可以的。

4樓:本真與我

需要乙個安全的安全帽。

5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耐儲藏的好吃的 一般在工地上的不捨得吃。

6樓:網友

夏天防中暑的東西一切都需要,衣服帽子更實用。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動盪不安中過去了。雖然如此,我們追求科學的腳步並未停止。工地上現在科技風滿滿,有的崗位已經被機械人代替了。

工人的處境更加艱難了,而2023年這些工人在工地將很難找到工作,他們或許會被移除工地,拉進招工「黑名單」!

磨 洋 工 的。

不講工作時效性。

明明該是今天的工作。

非要留一點第二天做。

辦事拖拉、磨洋工是在工地上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現象,乙個工程不只是你乙個人的事情,如果因為你個人原因而耽誤整個工程的進度,我想幹工地不太適合你!

滿 嘴 發 牢 騷 的。

這種人總在說:

我沒有功勞有苦勞。

沒有苦勞有疲勞。

最後就只剩牢騷了。

幹工地累嗎?累,但是成年人的生活裡哪有容易二字,滿嘴牢騷,為自己的消極、懶惰找藉口,消耗自己的青春和日漸衰老的父母。金錢與你的付出是成正比的,沒有人可以不勞而獲!

3光 說 不 練 的。

在工作中推三委四。

不願承擔責任。

沒有責任心。

工作中滿嘴忽悠、跑火車的神吹, 這樣的人,沒有真才實學,只會嘴上逞能,一旦動手做立馬錯漏百出。

4拖 欠 薪 資 的。

2023年。

工程行業不歡迎欠薪的老闆。

不結清不開工!

在工地上,不乏看到經常會有工人吐槽老闆工資不按時發放的現象,誠信是乙個人最大的財富,你連誠信都失去了,也就不會有人願意在你手下做事了!

5愛 挑 事 的。

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

你卻優哉遊哉在一邊閒著。

6吃 裡 扒 外 的。

千萬不要自毀前程。

詆毀你所在的工地。

最後傷的一定是你自己。

2023年,工程行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衝擊,而很多人還沒意識到乙個個變化即將到來。在這種時候,我們農民工唯一能做的只有靜觀其變,保持初心。

始終記得,我們出來是憑自己的勞動用汗水混口飯吃,我們不能不腳踏實地!

幹工地不容易,特別是今年,但想到我們還有乙個家要養,再困難,也要堅持!

爸媽的叮囑、妻兒的啼笑。都時刻提醒著我們還不到可以放棄的時候!

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

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

讓自己餘生自由,而不是隨波逐流。

——這就是每天努力的意義。

你辛苦了,你累了。

當你覺得自己累的實在不行。

回過頭看看。

第一天幹工地時雖然疲累但充滿希望的自己。

還累嗎?累!能堅持嗎?能!

對此,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去吉工家工友圈和大家討論討論~

工地上施工員一般都幹些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施工組織策劃。

(1)參與施工組織管理策劃。

(2)參與制定管理制度。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138

二、施工技術管理。

(1)參與圖紙會審、技術核定。

(2)負責施工作業班組的技術交底。

(3)負責組織測量放線、參與技術複核。

三、施工進度成本控制。

(1)參與制定並調整施工進度計畫、施工資源需求計畫,編制施工作業計畫。

(2)參與做好施工現場組織協調工作,合理調配生產資源,落實施工作業計畫。

(3)參與現場經濟技術簽證、成本控制及成本核算。

(4)負責施工平面布置的動態管理。

四、質量安全環境管理。

(1)參與質量、環境與職業健康安全的預控。

(2)負責施工作業的質量、環境與職業健康安全過程控制,參與隱蔽、分項、分部和單位工程的質量驗收。

(3)參與質量、環境與職業健康安全問題的調查,提出整改措施並監督落實。

五、施工資訊資料管理。

(1)負責編寫施工日誌、施工記錄等相關施工資料。

(2)負責彙總、整理和移交施工資料。

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

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複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

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保管和歸檔,對現場施工的進度和成本負有重要責任。

施工員的工作就是在施工現場具體解決施工組織設計和現場的關係,組織設計中的東西要靠施工員在現場監督,測量,編寫施工日誌,上報施工進度,質量,處理現場問題,是工程指揮部和施工隊的聯絡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施工員是一名受專案經理委任由具有相應資質的管理人員擔任的工程專案施工負責人,是負責對工程專案進行全面管理的專案部重要管理人員。應保證工程的順利完成,現場施工員崗位職責如下:

一、 貫徹執行國家和上級主管部門關於建築業的政策、法規、條例及公司有關規章制度。熟悉國家頒布的《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和企業技術標準。負責本工程專案的施工質量,對工程技術質量、安全工作負責。

二、 熟悉施工圖紙,了解工程概況,繪製現場平面布置圖,搞好現場布局。對設計要求、質量要求、具體作法要有清楚的了解和熟記,組織班組認真按圖施工。

三、 全面負責本工程施工專案的施工現場勘察、測量、施工組織和現場交通安全防護設定等具體工作,安排臨時設施修築等工程任務,對施工中的有關問題及時解決,向上報告並保證施工進度。

四、 參加圖紙會審,審理和解決圖紙中的疑難問題,碰到大的技術問題負責與甲方和設計部門聯絡,妥善解決。堅持按圖施工,分項工程施工前,應寫出書面技術交底。

五、 參與班組技術交底、工程質量、安全生產交底、操作方法交底。嚴守施工操作規程,嚴抓質量,確保安全,負責對新工人上崗前培訓,教育督促工人不違章作業。

六、 編制單位工程生產計畫。填寫施工日誌和隱蔽工程的驗收記錄,配合質檢員整理技術資料和施工質量管理,按時下達各部件砼及砂漿的配合比。負責安排各分部分項的檢測。

七、 負責施工計畫安排實施,根據總工期和總施工進度計畫編制月或旬施工計畫進度表,並組織安排相應施工班組根據計畫施工,保證工程如期完成。

八、 根據施工計畫做好各施工班組的日常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勞動力動態表,合理安排勞動力資源,合理組織實施施工。

九、 對原材料、裝置、成品或半成品、安全防護用品等做好檢測複試工作。質量低或不符合施工規範規定和設計要求的,有權禁止其在工程中使用。

十、 按照安全操作規程規定和質量驗收標準要求,組織班組開展質量及安全的自檢、互檢、交接檢三檢制度,努力提高工人技術素質和自我防護能力。對施工現場設定的交通安全設施和機械裝置等安全防護裝置經組織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工程專案的施工。

十。一、認真做好隱蔽工程分項、分部及單位工程竣工驗收簽證工作,收集整理、儲存技術原始資料,辦理工程變更手序。負責工程駿工後的決算上報。

新人初次到工地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

10樓:吉工家

1、了解工程專案。主要是看圖紙,對工程內容心中有個基本概念;

2、學習經理部編制的施工組織設計,了解施工順序,施工方法,質量要點,安全要點等,做到心中有數;

3、學習有關施工規範和質量驗收標準,知道如何施工,如何驗收質量;

4、和建設單位、監理單位聯絡,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

5、熟悉施工隊伍,和施工隊伍負責人和技術人員聯絡,建立會議制度等工作聯絡渠道;

6、熟悉周圍環境,包括人文、地理、交通、天氣等,以便於工作安排。 萬事開頭難,但只要不怕吃苦,虛心多向周圍的老同志、老師傅請教,很快你就會適應的。

11樓:yy阿七

第一步,要穿好防護服,戴好頭盔手套,要知道保障自身的安全永遠是第一位。

第二步,熟悉並了解自己所在的工程專案,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任務要求是什麼,大概什麼時候做完,都需要有乙個大概。

第三步,老老實實等著安排,再跟著工友或者帶你的師傅一起動手操作,也需盡快上手。

第四步,熟悉工作環境、生活環境,擴大交友圈,讓自己盡快融入這個工程中。

12樓:灰邦

戴好安全頭盔,買上意外險。

等待執行負責人交代的事就可以。

13樓:趴著的野山羊

準備日常用品,看一下工地是否穩定,或者在魚泡上面找工地,做搬運的工作。

14樓:逃跑的小蛋撻

新人去工地一定要找好途徑,可以在魚泡裡面找工地,帶好日常用品就可以了。

15樓:立正的螃蟹

新手可以去打下手,搬東西,看師傅怎麼做的,以後在魚泡裡面找工地就很輕鬆。

請問施工員在工地上是幹什麼的?

工地上的活兒都有什麼呀?我想幫工地上的朋友招些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是什麼工地,具體做什麼專案的,我來告訴你!

工地安全員主要做些什麼工作?

17樓:654鄉

工地安全員職責:

1.貫徹執行安全生產的有關法規、標準、和規定,做好安全生產的宣傳教育工作。

2.努力學習和掌握各種安全生產業務技術知識,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做好本職工作。

3.經常深入基層,了解各單位的施工和生產情況,指導和協調基層專業人員的工作。深入現場檢查、督促工作人員,嚴格執行安全規程和安全生產的各項規章制度,制止違章指揮、違章操作,遇有嚴重險情,有權暫停生產,並報告領導處理。

4.參與對專案工程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中的安全技術措施的審核,並對其貫徹執**況進行監督、檢查、指導、服務。

5.參加安全檢查,負責做好記錄,總結和簽發事故隱患通知書等工作。

6.認真調查研究,及時總結經驗,協助領導貫徹和落實各項規章制度和安全措施,改進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7.協助配合部門技術負責人,共同做好對新工人教育和特種作業人員的安全培訓工作。

8.當發現有違反安全施工的行為或安全隱患時候可以勒令停止作業並立即報告上級領導或部門。

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三類人員」。

企業主要負責人:一般為企業法人或負責安全事務的副總。(a本)

專案負責人:專案經理。(b本)

安全生產看管人員:專職安全培訓員。有安全證件的安全看管員。(c本)

發生下列情形之一的,三類人員所在單位應當在乙個月內到註冊中心辦理變更手續:

(一)三類人員姓名變更的;

(二)三類人員所在單位名稱變更的;

(三)三類人員變更工作單位的。

每個月末,註冊中心將三類人員的變更資訊情況彙總後報市建委施工安全處和建築業管理處,由施工安全處和建築業管理處根據人員資訊變更情況不定期組織安全生產許可證和企業資質的核查。

1.工地安全員要努力學習和掌握各種安全生產業務技術知識,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做好本職工作。

2.在工地時,要經常深入基層,了解各單位的施工和生產情況,指導和協調基層專業人員的工作。深入現場檢查、督促工作人員,嚴格執行安全規程和安全生產的各項規章制度,制止違章指揮、違章操作,遇有嚴重險情,有權暫停生產,並報告領導處理。

3.認真調查研究,及時總結經驗,協助領導貫徹和落實各項規章制度和安全措施,改進安全生產管理工作。

4.根據住房城鄉建設部人事司《關於做好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現場專業人員職業標準實施工作的通知》(建人專函[2013]36號),相關從業人員參加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c證)考試即可。

助理一般都做什麼工作,會計助理一般需要做什麼工作

行政助理 各部門關係協調。辦公環境管理。部門會議組織。各種慶典年會組織。固定資產管理。還會牽扯到新員工入職的工作。等等。根據各公司會有所不同。比如有些固定資產管理有些公司是由財務或後勤部門管理的。新員工入職有些公司是由人事管理的。行政助理工作職責 1 負責辦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2 負責辦理公司各項規定...

一般統計都幹什麼工作

啟偉 統計一般工作內容 1 統計設計 根據所要研究問題的性質,在有關學科理論的指導下,制定統計指標 指標體系和統計分類,給出統一的定義 標準。同時提出收集 整理和分析資料的方案和工作進度等。2 收集資料 統計資料的收集有兩種基本方法,實驗法和調查法。3 整理與分析 描述統計是指對採集的資料進行登記 ...

在北京人工作生活,週末大家一般都怎麼過

熙熙 北京的開拓比較大,所以如果是我的話,工作之餘大概就是站在家裡看看電視,吃吃零食吧,一般不會選擇出去玩,如果是剛剛發完工資的話,前兩天可能會找朋友出去聚一聚,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會。 每到週末的時候,都會和幾個同事去咖啡館聽聽 喝喝咖啡,聊聊最近發生的工作和事情這樣,您能夠得到很好的釋放,自然而然就...